懷孕了,男方不想負責,要不要告訴父母?

時間 2022-01-20 01:17:11

1樓:雅公尺

肯定要告訴啊!流產期間的護理跟坐月子一樣,要小心翼翼,別落下病根。

2樓:十八線小縣城二胎媽媽

人家男方都不想負責,你還不得自己扛著?

關鍵問題是,你自己能抗的了嗎?

無論什麼情況,第一時間告訴父母,相信我,他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至於說父母怎麼處理,我覺得你還是聽的好!

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愛惜自己,自己不自愛,怎麼能奢望別人愛你呢?

不要猶豫,越早告訴父母,你越安全!

3樓:Good Celine

無論選擇打掉還是生下來,一定要找人陪你一起度過難關啊。好朋友有嗎?錢有嗎?沒有的話,只能硬著頭皮找父母了。

4樓:

告訴父母能怎樣還不是打掉女孩子要自愛

5樓:橋本奈落

說一下個人看法吧

如果你們已經成年了,男方卻不想負責你要問清原因。再去選擇要不要在一起。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

因為是他自己的骨肉。提檔無情不負責。沒有擔當的行為。

這樣的男人我很難看到未來。如果你不方便告訴父親可以告訴母親。她可能會很生氣但是更多的是心疼你為你難過。

因為打掉孩子對你的身體傷害很大。如果留下孩子,你要考慮好做單親媽媽的結局,乙個不肯負責的男人會養你們的孩子麼?而且以後如果找伴侶,對方如果真的愛你也不會介意。

當然啦,如果你們留下孩子並且結婚了。你要想到這場婚姻是因為孩子還是因為他愛你。我覺得是前者大於後者,因為他如果真的愛你不會對你不負責。

具體怎麼做還得看你自己。身體是自己的 ,生活是自己的,未來也是你自己的。是好是壞都是你來承擔結果。

分手後懷孕要不要告訴對方?

hellen hellen 告訴他。看他的意思。如果他還在乎你和孩子,就考慮要不要復合。他不在乎你和孩子,也要他為這個孩子負責。畢竟這是他種下的果。如果他是乙個不願負責的渣,就擦乾眼淚自己好好過接下來的日子。 華西小綠茶 從孩子的角度看,他需要乙個適合他成長的家庭環境,家庭對乙個孩子的影響是一輩子且...

25歲,懷孕了要不要生?

木木 要看自己的情況,以我個人的意見,建議生下來的,不管發生什麼,孩子並沒有錯,它只是剛好選擇了你。它是一條的生命,也許以後你會覺得的它就是你的天使 亂緒 如果和男朋友感情沒問題,家長態度也可以,那就生吧!25歲也不小了,生育剛好的年齡。年紀大了不好生而且恢復慢。錢這事生完孩子一樣可以去奮鬥,但是萬...

懷孕了工作不順要不要辭職

依依媽咪 我是女性,建議堅持。狀態不好,看能不能申請休息幾天調整一下。懷孕期間,特別是前幾個月,女性特有生理反應就是心情煩躁,情緒低落,你需要確定的是你工作環境是否健康 實驗室對胎兒發育是否有影響 沒影響的話,就堅持住。因為工作還能分散注意力。在小縣城,我想不論學歷多高,有乙份穩定的工作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