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1:02:19

1樓:愛我所愛

問題孩子背後一定有問題家長。別和我說你給了他多好的教育條件和生活條件,沒有心對心的溝通與交流,不了解孩子的真正需求而一味強賽給她你所謂的一切。對於這種無賴解釋,不要再在21世紀傳播了!

希望你們對祖國花朵多多關愛,不要忽視孩子的成長,不要溺愛但也不要因為平時溺愛就忽然那麼嚴格得不分青紅皂白!要想管住管好孩子,首先你要了解他,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2樓:Monee

大概是作做,揍他一頓就好了。

讓他明白什麼權威!

權威是不可挑戰的!

我們就是權威!

把他胖揍一頓,把他揍得連他親媽都不認得了!

大概他心病也就被你揍好了!

到時候你可以去考個醫生!

偉大的醫生。

3樓:大力出奇蹟

先給他請乙個星期的假,帶他去工地搬磚,其他人不休息他就不能休息其他人吃什麼他就跟著吃什麼,看他能堅持多久。(最好是如果有空的話盯著他,別讓他偷懶)

如果是單純因為不想學習的話,可以這樣子。

4樓:元氣少女謝廣坤

不可以單純的認為是他任性、小孩子脾氣,你要問清楚原因,問問他是不是在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被欺負了,校園暴力危害無窮,一定要重視,還有,會不會是學習壓力太大,他感到很焦慮,等等。

一定要了解原因再去尋找解決辦法,學是必須要上的,告訴他上學的重要性(雖然他不一定能聽進去),千萬不能因為他不上學就一味的打罵,否則會適得其反。

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僅供參考。

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平凡 告狀這個詞用得有點不恰當,首先是合理的溝通,畢竟孩子的直接教育權是家長,直接收益權也是家長,老師只是輔助作用,幫助家長教育孩子,那麼在教育的過程中就免不了需要和家長溝通,有的家長不願意與老師溝通,那麼就會存在懷疑老師教育上的不恰當行為,我們建議事情處理在發生問題的前期而不是後期。如果家長自己都...

大班孩子總是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蕾蕾 那要看孩子具體是因為什麼不愛去幼兒園,是不是和小朋友吵架了?還有幼兒園一定是有常規的,有時如果不是孩子的意願,沒有跟隨孩子的本心,有的時候孩子也會存在這種想象。 Roliy 不願意上學說明逼太緊了,小孩子覺得占用了自己的玩耍時間,也沒有從學習中得到成就感,覺得太無聊,建議可以帶孩子試一試專業的...

幼兒園孩子不願意上學怎麼辦?

中大小 帶個他 她常玩的毛絨玩具之類的安全的小物件,緩解入園焦慮,等孩子適應了再慢慢不帶。孩子上完一天學家長與孩子溝通交流幼兒園發生的趣事,讓孩子喜歡上幼兒園。 光明領路人 園裡面很多孩子剛來都會哭,但是後面玩起來也很開心,我贊同樓上說送孩子去她喜歡的幼兒園,只有喜歡了才不會哭!當然,剛開始哭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