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願意攢錢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1:07:06

1樓:Angelababy two

可以先定個目標,讓你們未來生活更好,買車買房等等,共同賬戶也挺好的,你先以身作則,存點錢,她也不習慣這種行為,要引導,要是有了孩子,花費更大,要做好溝通

2樓:Shura

其實這個工資確實容易讓人沉淪,讓人實現非常多的慾望直至失控…女人也確實需要一段亂花的時光來滿足內心,就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光,然後回歸理性。

也不知道你老婆這個理性的點什麼時候到來,錢也不是你賺的,法理上你也確實不該管,但是她既然是你老婆,那也應當尊重你的感受…

其實攢錢這件事,需要一點經濟壓力,需要當家,不如你們購置房產車產?最好每月有貸的那種,又能變為固定資產又能逼迫成長

按道理來說,生個娃就知道賺1w多也不算什麼

3樓:

自己做個榜樣吧,其實,你應該在嫌棄你老婆了,直接告訴她,你的想法,能談好好商量,不能談,你自己也大手大腳啊,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還有乙個方案,將所有資產交由你老婆分配,包括開銷和債務,一般人在有需要開銷計畫(壓力)的時候,可能會有一定的改變。

4樓:

樓主老婆好歹還是自己賺錢,我老婆當年懷孕就沒再上班,錢越花越多,直到過不下去,雙方均無不良嗜好。原來很愛她,現在僅僅算是沒離婚吧。現在我乙個人在某地,她乙個人帶兩個寶寶在很遠的某地,一年寶寶都見不到多久。

老婆不願意生二胎,該怎麼辦?

南泊灣情感 給出六個生二胎的理由,你給老婆看看,不知道夠不夠!1 日子好過了,會因為後代不夠而遺憾!中國現在民族復興,社會進步,科技發展,幾乎可以預知,大多數人以後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好,可是等日子好過了,如果生育能力沒有了,那就是種遺憾!不信可以去問問你自己周邊那些日子好過了,後代卻不多的人,問問他們...

老婆生完孩子不願意去上班怎麼辦?

世界真奇妙 本人全職媽媽,負責的告訴你如果你老婆月薪不到一萬,她選擇在家帶孩子我覺得是個很正常的選擇。因為乙個育兒嫂起碼要7000,住家的目前媽媽群裡問下來沒有少於1w的。同時鑑於那麼多虐兒事件發生,權衡一下,很多還是會選擇自己帶。而且請不要看不起你老婆,你要知道乙個女人為了你生孩子還要24小時作為...

錯題不願意看怎麼辦?

大穎穎大寶貝 你這是典型的浮躁心態。也是復讀生最大的通病。總感覺自己都會,看的時候不願意去看,但是如果把這道題再一次出在卷子上,你還會不會?你還會不會得滿分?高考,考的不僅是書本上的知識點上 教育學叫做陳述性知識 還有相關的能力 教育學叫做程式性知識,比如對所給問題的閱讀理解能力,從中提取有效資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