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願意跟我媽媽溝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2:31:28

1樓:

也是因為孩子和公婆同住三年,和婆婆再一次撕逼之後,目前為止都沒有交流,同在乙個屋簷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婆婆一開始極力要求和我溝通和解,我一直視而不見並且拒絕交流,甚至很享受現在這種零交流的狀態。因為溝通並且裝作表面和好意味著她又可以拿女人要相夫教子那一套來要求我,又可以把養孩子當作為我辛苦,可以耍心機使喚我做家務並且處處給我臉色看。

生活習慣的不同,我都可以消化,三觀的不和跟不公平對待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大道理你和她講得再透徹,只要她是我老公的媽,在針對對待兩人立場上,就永遠沒有所謂公平二字。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距離,我們現在已經另在外面租房,孩子平時婆婆帶,週末我們自己帶。

皆大歡喜。

你媳婦肯定忍受了很多,才讓你看到表面上還是風平浪靜,只是不喜歡和你媽說話了。

2樓:無處訴說

那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呀。你也不關心關心你愛人。肯定是有原因的。

但是雙方都是這麼多年的性格了,都很難改。4年了,磨合的也差不多了。我現在也不想和我婆婆說話了,各種細節都可以讓你不喜歡乙個人。

比如,你多次提醒她別拆你買的快遞,她還是在拆。比如,她沒有物品歸屬的概念,拿你的充電器隨便用,然後習慣性不給你拿回來。比如,隨意進出你和老公的臥室,不經過你同意翻你屋裡的東西,只為了給孩子找零食。

這不算啥,當你和老公抱怨時,你老公就會說,她生在5個孩子的家庭,東西都是一起用的,不分你我。好吧,那意思我就得忍耐嗎?有條件最好不住在一起,真的。

親爸親媽有養育之恩,包容性還強一點。這個家庭之外無私付出的女人,讓你媳婦怎麼對她有更多的包容?一定要為了你忍氣吞聲嗎?

那得你對你媳婦足夠好才行。如果你和媳婦的關係一般,那更別想你媳婦和婆婆的關係了。你老婆挺好的,不說話維持表面和諧難道還不好?

我最近也是不想和我婆婆說話。她和我老公有意無意中透漏著他們才是一家人,我是個純粹的外人。

懷孕了,婆婆死活不願意來照顧我,媽媽因為爸爸腿摔了也來不了!老公不給我做飯,冷暴力對我!我該怎麼辦

MiuMiuING 你生孩子是為自己生的,不是為婆婆,她不想來就不來唄 你身體沒什麼大問題吧?懷孕了又不是生病了,多做點家務沒什麼 在銀行上班,單位福利還是可以的,單位也有食堂吧?為啥一日三餐不在單位吃?別太嬌氣了,你懷孕除了你丈夫其他人沒有責任。要是實在嬌氣,就僱個人伺候你唄,銀行收入還是可以的,...

老婆和我媽媽徹底鬧翻了,為了孩子我該怎麼辦

福氣多多 你如果在中間調解不好那你就做好乙個丈夫乙個兒子的角色,好好待老婆,好好孝順你的媽,至於你老婆跟你媽之間能不接觸就不接觸,別說你媳婦就該對你媽好,你媳婦不是你嗎生的也不是你媽養大的,她是因為愛你才來到你們家的,你不能因為她愛你就得必須愛你媽,這不是買一贈一。你也別說你媽是長輩要你媳婦讓著她這...

老公和我媽媽的矛盾,作為老婆的我該怎麼辦?

匯愛家感育 我以前對家庭秩序沒有概念,現在回想才知以前我的家庭秩序是混亂的。沒有孩子之前以自己的原生家庭為先,原生家庭有任何困難我一定都會去介入,不管先生的意見如何,他意見很大我就瞞著他 有了孩子之後,在自己的小家庭裡以孩子為先,原生家庭也必須兼顧,先生則被我排在最後。可想而知,先生有多少抱怨和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