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代還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女孩子紋身和打唇釘之類的嗎?

時間 2021-12-21 02:30:25

1樓:暮色

肯定會有啊,一大堆人會帶著有色眼鏡對待這群人,說到底還是三觀對不上,誰都不明白對方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所以這種提問最後都會上公升到三觀的比較,根本沒必要提問,按照自己喜歡的來就行

2樓:小sun

有,如果是我,在路上碰上了綜上所述的女孩子,我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但不會帶著有色眼鏡,只是覺得新奇罷了,我也會佩服這些女生的勇氣,不懼世人的眼光,因為太多人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這些了,人生短短幾十年,管別人怎麼看呢,做自己就好了

3樓:白玖

會的我就是花臂唇釘但是這也沒什麼問題大家對和自己不一樣看法的人感到疑惑是正常的事情,別想著改變時代了,擁有什麼承載什麼,不算異樣,不能理解也是正常的互不打擾就行了,不喜歡就不接觸,不理解就不接受沒什麼大不了的。 別當著人家面說人家,揹著偷偷議論我是能理解的。

4樓:暴打趙瓜皮

會,但是我一般都覺得那種女孩子看起來比較酷酷的,都是自己的喜好,自己喜歡就好了反正又沒紋到他們身上,自己開心就好,但是紋身也要考慮到以後工作的問題,雖然是自己的喜好,但是大部分工作好像都不怎麼接受有紋身的

如何看待現在這個娛樂致上的時代?

作為乙個被墨家思想影響的人,很多娛樂方式,我實在是難以理解,尤其是追求簡單快感的娛樂方式。我的乙個朋友對我說,即使打遊戲,打完後,心裡依然覺得空虛。追求簡單快感的東西,我覺得實在是沒意思,而當前這個時代的娛樂,恰好就是以這種娛樂為主。說實話我不喜歡,但它的存在很重要。主觀上,我不喜歡它頹靡和個人主義...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醜的人真的沒法活了嗎?

784686vncj 不至於吧,如果醜的話只要有實力有能力,就不算什麼大問題。如果經濟上允許,可以整容,整漂亮了,也有自信了。真不行的話現在不都帶口罩嗎,天天帶一直帶,誰說都不要摘,別人看不到全貌就不會去關注長的怎麼樣了 沐沐 不啊當然不 世界上醜人絕逼比帥哥美女多,都難混那還得了。看你的知識修養和...

在這個文明進步的時代,為什麼還會有人反對撲殺流浪貓狗?如何看待反對撲殺流浪貓狗的群體?

黑狐仙 因為這世界上面子上最過得去,看起來最大方的行為,就是慷他人之慨。畢竟流浪貓沒吃過他家的鳥,流浪狗沒咬過他家的人。反對一下還顯得他們超級有愛心,何樂而不為呢?這種人,你要是讓他收養個流浪貓狗,頭都能搖成撥浪鼓。偽善!偽君子! 我的id是熱心市民 我不同意直接就撲殺,動物也有活著的權利,應該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