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時代還有必要一味的堅持搖滾樂嗎?

時間 2021-05-12 03:06:34

1樓:清酒暗香

搖滾樂就是一種豐富自己精神世界的藥物,在麻木不仁的社會保持自我清醒。它不能幫你買車買房結婚賺錢,任何時代都沒有必要一昧堅持搖滾樂,愛聽不聽,反正總會有人聽

2樓:天才小參謀

要是這世上真的有搖滾之神存在的話,他一定是大口的喝酒,狂野地擊鼓,喜歡痛快的打架,喜歡漂亮的女人,喜歡偶爾惡作劇一下.

搖滾樂是搖滾之神給這世上所有堅強活著的人,最好的禮物。

3樓:被劫持的豆瓣醬

從10年到18年,接觸搖滾樂到愛上搖滾樂伴隨著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時光,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有趣的人。那時候多憤青呀,無所畏懼。現在長大了,搖滾樂也不再是精神寄託和標籤。

長大意味著成熟,不再一味表達自己,也不爭於發出自己的聲音。成長意味著要走出自己的圈子,開啟自己而內斂於心。對我來說,這些年這些經歷教會我,不管怎麼樣,做好自己。

這將成為我的過去,也是我這輩子最有趣的回憶。

4樓:高思達

(為啥有人邀我)

對於搖滾這種大眾風格,掙不到錢/活不下去可能主要還是太次,不要隨便賴風格。說實話,搖滾在現在來看,可能更傾向於過時/落後/守舊,而不再是(四五十年前的)前衛/叛逆了。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還有必要買紙質書嗎?

希曦 我覺得需要的,就是因為網路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節奏太快了,在閱讀過程中,一目十行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太多人開始假讀書,這是電子書給人們的一種錯覺。 雪滿舟 最新出版的書 專業書 工具書,可能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電子版,不買紙質書,怎麼看?電子書有電子書適用的領域,紙質書也有紙質書不可或缺的場...

現在這個時代,還有人想用書信交流嗎?

嚮往真善美吧 當然有,只可惜大部分人都喜歡即時通訊碎片化只言片語和思考.我就喜歡用郵件交流,我喜歡一段一段的文字,用寧靜和完整的句子表達感情和想法. 空氣 kq 有吧,因為有很多人認為寫書信是乙個很浪漫的事,所以就會用書信來表達自己的愛意 有一些的話是表達自己的思念 我爸媽如果想告訴我一些東西,寫一...

網戀加異地戀我現在這樣情況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等不到你的晚安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遊戲認識小半年了關係挺好但是如果他現在和我提分手我也不會猶豫分了也不會復合 但是現在在一起的時候我是一心一意的 拿得起放得下 自己要學會及時止損 bsbxn 網戀加異地戀,那我可以直當的說,你們只是怕寂寞,並沒有多大的感情,一般也沒見過幾面,連對方真實的性格習慣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