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學攝影,新手小白不知道買什麼樣的相機,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12-21 02:28:19

1樓:jamesdfaye

你要想想技幾是買來耍耍就行還是準備跳坑,前者呢就在閒魚買個含鏡頭3000左右的APSC單反和微單就行。佳能和尼康只有單反機型,索尼和富士有微單機型。若是後者呢,建議詳細考慮下自己想拍什麼題材,不同的題材機身和鏡頭的搭配不同,等你把這些問題有了個大概標準之後就直接入便宜的全畫幅單反或微單,加24-105之類的天涯鏡,焦段全什麼都能拍點,可以夠你慢慢摸索出自己以後的喜好和傾向,之後再往專業方向走。

2樓:衝浪

這裡面肯定選佳能r6了。r6號稱是最全能的相機,各方面都沒有短板,接近完美。新手往往不知道自己想拍什麼,那麼就選乙個全能選手吧。剩下的候選機型和R6差一大截呢。

3樓:大山長老

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吧,是要拍人還是拍景,當然還是建議直接上全幅,因為我第乙個相機是殘幅,後來我想要上乙個台階嘛,就換了全幅

4樓:小涼

感覺應該買乙個,輕便的,續航可以的,顏值不錯的;因為剛開始肯定有三分鐘熱度,如果買的相機又重,又醜,可能瞬間就不想拿出去拍照了

5樓:地三鮮餃子

如果我說,用增光減焦環可以讓c畫幅得到全畫幅差不多的效果,c畫幅鏡頭還更便宜,你會不會更迷糊?

買相機是要掏大錢的,慎重是應該的。除了對各種機身引數進行對比,你還應該了解自己喜歡拍什麼,想要拍什麼,最可能拍什麼,鏡頭的選擇也是值得動腦筋的。

回到機身,新相機比舊相機強,有防抖比沒防抖強,連拍10比連拍5強,高畫素比低畫素強。機身之間很好比較,重要的是,你是否認為某機身的某個長處對你想拍的內容來說是必要的,而且你願意為了這個機身的一點長處而多花錢。

買東西是一門學問,要慎重

想學攝影,不知道從哪起步?

婉秋秋 個人意見 大膽的把自己認為美的景象或事物拍攝下來,久而久之,就會找到感覺。接著學會聚焦啥的,大膽做就是,反正不好看不滿意的可以刪掉啊。 新道源 我覺得要看你對攝影的初衷是什麼?作為愛好還是作為一種職業還是其他?當然愛好可能會變成職業 愛好的話,很簡單,無論用什麼拍,拍什麼,怎麼拍,只要按快門...

我以前有吹過軍號,最近想學小號,不知道新手小號怎麼選購,選購那種價位的小號,哪位大佬可以推薦一下嗎?

Sakana 別買中國產小號就行,大約20年前吹過中國產的星海小號,拋開音色不說,活塞和按鍵真的是非常糟糕,天天保養都能卡住.由於按鍵不靈,非常影響演奏.然後調音管也非常 嬌氣 在樂團的時候每當指揮校音的時候,我那個尷尬.不得不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給它拔開.吹過軍號肺活量不成問題,入門的話3000左右的...

最近想學輪滑,不知道買哪種輪滑鞋,求推薦?

T Ghost 鞋類答主來了 輪滑鞋的選擇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這裡主要面向初學者 鞋面 鞋面硬度越高越好,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一雙輪滑鞋的鞋面,你用手指都能按壓下去,那說明是劣質產品,請勿購買!輪子 常見的輪子材料分為三種 塑料 樹脂 聚酯。通常來說,塑料和樹脂的彈性以及抓地力要比聚酯材料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