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觀眾們都罵權利的遊戲的編劇?人家智商比你低?

時間 2021-12-21 02:28:19

1樓:Damon

和智商高低有關係嗎?

樓主搞錯了乙個問題,劇本好壞和智商高低又不是正相關的。不代表智商高,寫的劇本一定就好。智商高,但是瞎編胡編亂編,那也不是乙個好劇本。

原著作者馬丁在書中草灰蛇線的布局了很多線索,也明裡暗裡給很多人物寫好了結局和使命,但兩位編劇不管啊,直接忽視,隨心所欲。如果自行改編的,比較有質量,大家也不會說什麼,只會拍手稱讚。但具體效果如何,大家都看到了吧!

還用多說嗎?

2樓:我不是大百科

我覺得大家應該看看每集後面的 Inside the episode。了解下2DB創造時的想法還蠻有意思的。就比如最近的這集他們說丹妮在鐘聲響後內心覺得很空虛,決定把一切當作私人恩怨,這是為什麼丹妮黑化的解釋。

你可以不接受,也可以把它當作乙個參考。

很多時候劇情不如人願,其實這個很難控制。就好像一本書沒有發布之前,沒人會保證可以大熱。而且有些人說第八季難看,不排除是受網路影響。

想要盡量客觀有深度的評價影視作品,還是要多看多想少噴吧。

—————

再補充一句,我還有在YouTube看這季的製作過程。說真的,看HBO這麼精心打造這部劇,對比國內大部分預算都給明星這種現象,真的很難罵2DB毀了結局啊。

《殘酷的觀眾們》結局誰看懂了?

mars 感覺是neru不斷重複漢字和片假兩個時空,漢字組可能是只有平手死了 畢竟最後一起走的只有平手和neru 然後neru進入片假時空,就下片假名成員之後選擇自殺回去救平手,這樣好像從邏輯上才能和跳樓的時間以及neru說的話對應上。 石雨豪 我覺得大家說的都很好,想結合櫸阪的背景加一點自己的臆斷...

目前 Doinb 得到了LPL 觀眾們的普遍認可嗎?

任塵 他來到LPL的qg一直起起伏伏,也沒拿過冠軍,直到去年夏季賽奪冠繼而S賽奪冠,這中間的艱辛自不必說多了。我是從18年洲際賽開始注意他的,那個時候一手克烈,贏了kz,高興的手舞足蹈。但是後面隊伍成績太差,進不了S賽。後來去了FPX,積分一直在前列,慢慢的就進入到了LPL數一數二的隊伍行列,然後隊...

為什麼觀眾們會被《唐人街探案》末尾處張子楓的笑容嚇懵?

洛水之瀾 從未見過笑的這麼恐怖的 看上去是很標準的笑,把那個眼睛和嘴的形狀複製貼上到文件裡大概會神似小丑。這是第乙個 第二個笑的時候是低著頭的,看上去讓人覺得很內向,人畜無害,然後眼睛就死盯著你。從背後回頭看到的一瞬間,就好像你以為背後是綿羊,實際上是乙隻準備殺死你的蛇 我看完那個笑第一反應是宰了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