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績效管理要注意什麼,有什麼合適的諮詢機構推薦嗎?

時間 2021-12-21 02:28:19

1樓:青牛經營諮詢

通常情況下,很多企業管理層對什麼是績效考核?什麼是績效管理?績效考核的功能、績效管理的常見方式等這些概念缺乏基本認識,在這種情況下,你無論在企業裡推行什麼樣的績效管理模式都很難成功,因此,建議您先請老師給企業管理層做乙個績效管理方面的培訓,普及一下基礎知識,讓管理層對績效管理有了統一認識以後,再決定怎樣推行績效管理。

如果您公司在河南地區,建議你找青牛諮詢,青牛諮詢是鄭州地區比較知名的管理諮詢公司,你可以檢索一下鄭州管理諮詢公司排名,自然排名第乙個就是青牛諮詢。

2樓:小流積分績效管理

1。明確目標:匯入績效管理是幫企業增效,員工增收,這些可以用資料衡量。

2。堅定信念,績效管理是企業最重要的管理方法之一,但績效管理涉及企業與員工利益調整,開始員工不理解,不配合是很正常的,因為很多的企業匯入績效考核結果就是扣錢,員工牴觸最後流於形式,所以在匯入績效管理要反覆給員工說公司的目標是什麼?對員工會帶來什麼好處,讓員工和公司思維同頻,利益一致,減少推行的阻力,在實施的過程中也難免會出現問題,這是老闆的信念堅定非常重要,因為任何管理方法的匯入需要堅持,需要不斷完善,半途而廢是大忌。

3。選對方法,績效管理方法很多,我們經過數家企業摸索出積分制績效管理方法,即結合公司銷售額、K指標、積分製做的績效管理,是一套給員工加工資不增加成本(工資費用率不變或降低)促進公司業績增長(K指標提公升)的管理方法,大幅提高人效,實現幫企業增效,員工增收,簡單易行。可以免費送學習資料及實際案例供參考。

用樸實的語言、講真實的案例、道實用的方法、出實際的效果。

3樓:翟洋

學績效找品譽

品譽諮詢集團,專注於企業績效管理體系建設,首創「諮詢式落地服務模式」;秉承「用生命鑄就品質,用品質贏得讚譽」的企業精神,依託強大的行業專家團隊,憑藉實戰系統的諮詢技術,切實有效地為企業提供真正可以落地的解決方案。

4樓:蠻夷領袖

績效管理是很有必要做的,自己做不是不可以,就是風險大一些,如果操作不當,很容易出問題。

績效管理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績效≠KPI

很多HR一提起績效,就想到KPI,似乎沒有考核目標,績效就沒辦法進行了。其實,績效也只是乙個工具,我們應該了解、掌握績效,在實施的時候,因地制宜才是上策。

通過工作計畫來達到考核目的、從績效落地較好的角度,實施工作計畫,把一些經常變化的考核指標納入工作計畫內,通過對工作計畫的跟蹤、諮詢、驗證達到考核的目的,這樣做可行性是比較高的。

2. 績效管理≠績效評估

乙個績效管理的完整迴圈,是由績效的計畫制訂、輔導溝通、考核評價、結果反饋四個環節構成。績效管理的最終目的不是為了挑員工毛病或是獎優罰劣,而是為了提高整個企業的績效水平和工作效率,幫助員工成長,更好的適應崗位要求。

由於對績效管理的片面認識,將績效評估與完整的績效管理割裂開來,往往使得組織的績效管理系統沒有與組織的戰略目標聯絡起來。從很多企業實施績效管理的經驗可以看出,績效評估中的問題大多是由於績效評估之前和之後的其他環節的工作沒有做到家。

3. 績效考核應用結果不明確

公司的績效管理體系建設總體思路是以員工激勵為主,通過有效的激勵措施,實現人員的留用。激勵可通過績效管理、職業生涯發展和薪酬設計三個方面相互銜接,共同作用。

第一:績效目標的設定——計畫

第二:績效執行過程中的指導——執行

第三:績效結果回顧——檢查

第四:個人能力的迴圈提公升詳細計畫——改善

4. 結果導向取代績效管理

結果導向會讓員工關注短期業績,而忽視了企業的長期利益,不利於企業的長期發展;而且整個企業形成了這種實用主義、基於結果的企業文化,會導致企業將人才視為錢、財、物等一樣的資源,只追求短期經濟利益回報,而忽視了人才的長期開發培養工作。

所以說,績效管理是個比較科學合理的管理體系,不是嘴上說說就能制定出來的,如果自己不專業還是建議請專業的諮詢機構來做。我們就是因為自己搞,導致員工大量流失,幸虧及時又找到專業的諮詢機構來做,不然就over了。那家公司好像是叫什麼品,什麼譽來著,挺專業的,就是有點小貴。

你可以諮詢一下,問問不要錢的

做銷售需要注意什麼?

方一人 六年業務給的建議,不要心慈手軟,對B端對C端都是一樣,不要跟老油條一起混,實在幫不了你什麼?自己要有目標,對所有的事情充滿熱情! arthur 需要注意的東西太多了,專業知識,談判技巧,商務禮儀。公司不大的話,來料,生產,品質,物流都要注意。你考慮的不只是銷售而是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給客戶提...

新手買結他有什麼要注意的,什麼價位比較合適(學生黨)?

小啊幸 剛開始接觸吉他的話,盡量不要買太貴的,因為你買太貴的,彈幾天就不想彈了,浪費錢 也不要太便宜的,燒火棍的音色很差,手感也不好,彈兩遍自己就不想彈了,所以一千左右的差不多吧,質量過得去,也不是很貴。吉他重在練習,希望你能堅持不懈。 Captain 注意預算!預算!還是預算!不然對比無底洞。吉他...

什麼是 績效管理 ,它對企業管理有什麼作用?

合易管理諮詢 績效管理 是乙個完整的系統,在這個系統中,企業的管理層和員工全部參與,通過績效計畫,將企業的戰略 部門的責任以及員工的工作目標等基本內容確定下來,在工作過程中,管理者通過溝通,發現和幫助員工清除工作過程中的障礙,提供必要的支援 指導和幫助,與員工一起共同完成績效目標,從而實現企業的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