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他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2:29:23

1樓:茉莉

多認識一些人,有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去達到,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充實起來,慢慢的對他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還有,很多時候是捨不得以前的他,

2樓:

實在忘不了就想想當初為什麼分手,還可以在一起嗎,如果是他的原因你們復合了可以再忍受嗎,多想想他給自己帶來的失望和傷害就沒感情了,如果還是忘不了那再去找他吧

3樓:蘋果一樣甜的羞澀

學習再累,怎麼不能不學;感情再假,總不能不碰吧;家再遠,總不能不回吧;忘不掉就不忘吧,繼續前進……

我的意思是,人生這道題,怎麼選都有遺憾。

4樓:開陽君

你忘不了人家,說明你愛人家,關鍵是人家愛不愛你?如果人家不愛你卻愛人家,你要時時提醒自己,不是咱的愛也沒用。就像進入商場看見昂貴喜歡的東西,自己沒有足夠的錢購買,只能是欣賞一番。

你忘不了人家,就像店裡的東西一樣,買不下就不是你的。你忘不了人家,人家不愛你,也不屬於你,只能是望洋興嘆,及早打消念頭,開始新的生活!

5樓:範小姐

忘不了的話就放那放著吧,總有一天當你突然想起他時,發現他好久沒有出現了,那時候就無所謂啦。

記住,沒有誰是不能沒有誰的,自私一點,多對自己好一點,人生在世,如果一直都要活在別人的陰影裡,太累了。

6樓:嘰裡呱啦

閒的忙起來忙到連吃飯都只有五分鐘的程度

你的腦子沒有空間想他,真正響起的時候,只會覺得我竟然為了這麼個人,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7樓:小老虎

忘不掉也得忘掉,只不過你沒有找對方法,讓自己忙碌起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每一天都過的充足一些,到時你會發現,誰離開誰都能活下去,如果他愛你就不會離開你,會接受你包容你理解你,如果不是那麼不是愛,僅僅只是喜歡而已,所以,不要把所有的盡力全放到感情裡,留幾分出來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變的更好,以後也會遇到更好的人,加油!

8樓:祝九九

對於很多人而言,「初戀」這個詞語天生帶有美好的色彩。它代表的,是我們在青春懵懂中小心試探、純真無邪的愛,是無論後來我們歷經多少現實的滄桑,都留存在記憶中閃閃發光的存在。

但是初戀同樣也意味著不成熟、不懂事,不會為對方考慮,也不用計畫將來。那時的我們甚至不懂愛,也不會愛。一點點親密的接觸,同學起鬨式的玩笑,都會讓我們緊張不已。

那時的愛是美好的,卻也是青澀的,難以承受住生活的厚度。

並不是說所有的初戀都一定不會成功。但既然沒有走到最後,就一定有很多現實的原因。就算時光倒流、一切重來,你還是你,他還是他。

你們依然會在人生的每乙個結點,做相同的選擇。不要責怪當時的自己,很多道理是後來才懂的。

既然已經錯過,那就學會讓自己走出來,開啟新的生活。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一些固有的生活習慣,一些不經意的改變可能會從根本上改變你的生活,讓你擁有意想不到的機遇。如果你比較宅,可以適當地逼迫自己去參加朋友的聚會,或者多培養一點興趣愛好。

這不是讓你每天在酒吧買醉,而是開啟自己的社交圈,去認識新的人。在交朋友的過程中,或許能開拓你的視野,也讓你明白未來有無限可能。

當我們回憶時,我們總是更願意去回憶那些美好的部分,美化記憶中的人事物。記憶是美好的,那就讓一切停留在昨天。今天晚上,給自己做一頓飯,或者選一家喜歡的餐館。

和朋友聊聊天,再抱著薯片看一部喜歡的劇。早早的睡覺,明天睜開眼,就是新的一天。

分手了忘不了他怎麼辦

Chasten 分手後忘不了對方其實是特別正常的,他畢竟是曾經存在於你的世界中,帶給過你或美好或痛苦,所以現在存在於你的記憶之中也是很正常的,當然是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偶爾想起他不也挺美好嗎,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淡忘的。但如果確確實實一直想著他,可以再去努力一把,你們是為什麼...

老公忘不了初戀 ,他初戀也忘不了他,我應該怎麼辦?

Theromantickey 我認為沒有領證就已經有了小孩,並且已經一歲多了,這本來就是乙個很大的問題。他在法律意義上不是你的老公,他和他初戀真的這麼多年了還在藕斷絲連,對你本就不公平,如果他要和你分手,你也沒有選擇,而且非常吃虧。我的家庭曾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就很不幸福,所以我深有體會,乙個單親媽媽會...

他忘不了前任 提出分手 我該怎麼辦?

阿亮 分吧。常言道,留住人,留不住心。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沒有什麼未來。不過也有常言道,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親。我一直認為勸分的人最可惡了。所以人本來就是矛盾的個體。分也罷,不分也罷。只是結果,要你自己去承擔。用心去看吧。 予翎 情之至深,也是將盡時。毫無疑問,你們發展有些太快了,快到投入的你已經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