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4:04:24

1樓:千紘

忘不了?

對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很難忘卻的人,很多很多,多到大腦裝滿了回憶可是要想清楚哦,回憶是什麼?放不下他(她)?還是放不下那段對他(她)感情?

如果放不下他(她)那就問問他(她)是不是還記得彼此的美好回憶吧回憶是兩個人的,有你有我才稱得上回憶,而不止是你忘不了他(她),希望可以去面對那段過去,好好和他(她)有更好的生活,可以是默默陪伴,長大

也可以來一次有意義的交往,但要做到符合年齡的事,不許過線哦相信你已經有自己的打算了,忘不了就要說出來

2樓:大娛樂家

其實每天都有很多小驚喜的發生

生活從來不會辜負每乙個人

只是你可能沒有一雙發現美好的眼睛

最近很喜歡聽《喜帖街》

其中有一句歌詞

「忘掉種過的花,重新的出發」

忘不了就不要去忘記,為什麼非要逼得自己卑躬屈膝?

我問你,你忘不了她,你的生活還在繼續嗎?

很多事情不是那種非黑即白的關係

你殺了乙個人,你犯法了

你殺了十幾萬人,幾十萬人,那麼你便是英雄

其實拋開感情,你可以有很多事去做,為什麼糾結不放?

室友會給我經常講乙個抖音很老的梗

「當你下次見到她的時候,你滿眼溫柔,她曾經想要的樣子你都有,只是眼裡再也沒有她」

怎麼,現在好點了吧

3樓:時光不老

忘不了就不忘了,花時間去填充自己的生活吧,把自己忙碌起來,忙到沒有時間去想,雖然無數次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想起,雖然生活中的瑣碎都能聯想到與他的種種,還是會掉眼淚,會心軟,會不甘,但你要用理智戰勝你的情緒,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的,時隔好久之後,你回頭望你會突然發現,好久自己都沒有想到他了。

4樓:努力出道一顆糖

忘不了那就放在心底,說實話,分手到現在一年了,我也還沒有放下,只是那種當初撕心裂肺的感覺越來越模糊,關於那個人的記憶也越來越模糊了

5樓:許七安

曾經我以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知道那次和他通話後我才明白,時間並不能解決一切,我的等待只是一廂情願而已,你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你需要做的就是從回憶裡走出來,然後開始新的生活

6樓:Hilda

真的愛了,是忘不掉的,我們只能把他封存在回憶裡不去想他。會出現那個能替代他的人,可我們總要邁開那一步啊,不然新人也走不進來的。

7樓:知公尺

感情的事最強求不得,要做自己的事,充實一些,生活豐富一些,感情自然就沒有那麼重的佔比了。完善自己,尋找雙向奔跑的另一半不是更好嘛。

8樓:不曾辜負

從心底你還是沒有放下,還是心有不甘,覺得我們的結局不應該是這樣的,可為什麼走到這步了呢?你可以去找他好好談談,如果還是這樣,那就把他遺忘在生活裡,時間能沖淡一切。忘不了那就慢慢來,真心愛過的人或許一輩子都忘不了,但總會有乙個比他還重要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無非就是乙個輪迴,下乙個總會比前乙個很難忘。

9樓:Anita

總會忘記的。即便忘不掉,也不會再有過多的情緒波瀾,留給時間的只是些許遺憾和對時間的感嘆。

不要年紀輕輕就覺得忘不掉。

這世上沒有什麼忘不掉的人。

你只是還沒遇到新的人。

沒有窮其一生,就說不了「此生最」這樣的話

10樓:繱縖

忘不了,為什麼要忘,這個人本就是你心底的一根針,就算拔掉了,也會有乙個洞,通向你心底深處。

雨不會一直下,但一直會有雨下

我的意思是

沒有人會永遠愛你但永遠會有人愛你

11樓:一到十八娃哈哈

「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這是一句歌詞

然而,我們都想做英雄,不想投降

越在意的東西,就越折磨你大,不要在意

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你還有詩和遠方

愛情這種東西,要麼生下來就會,要麼永遠不會,順其自然像個路人甲一樣,默默離開他的生活,坦率而自然,沒什麼不好如果實在忘不掉,那想一想,遠在遠方的我,作為乙個陌生人的我,我漸漸遺忘了他,忘了他的日子裡,我不再刻意,我活的很開心,空氣變得更清新了,天空變得更藍了,花兒開得越發嬌豔了,我的眼睛也不再紅了,深夜裡再也沒有我的哭泣了,和他的聊天記錄已被清空了,不用再擔心記憶體不夠用了,回憶裡再沒有他了,也不用再擔心記憶腦細胞不夠用了

再次提起他,已是連名帶姓

忘不了心底喜歡的那個人怎麼辦?

光武 忘不掉,那是當然的,不僅僅是喜歡的人忘不掉,你隨隨便便認識的人也不是說忘就忘的呀。時間長了,習慣了就好了,當然如果能爭取就去爭取一下,實在不能在一起,你就告訴自己,你們就是緣分沒到,強求不來。 浮世 忘不了是肯定的,但是其實你要很客觀的去看一段感情,既然你們分開了,那是一些事情或者問題你們兩個...

為什麼分手後會忘不了那個人?

SamueL 忘不了是正常的,一段故事的發生,已經印在腦海裡,更何況曾經重要。走過曾一起走過的場景,也難免會記憶重現。只有面對事實,放下過往,把回憶裝訂在內心的相簿裡合上,繼續向前去尋找下一段故事,才不會那麼痛苦。人生如戲,就是一段又一段的故事組成的,有始便有終想,正常看待就好了,幸福一直與你同行。...

對心裡放不下忘不了的那個人,你想說些什麼?

又夢到了你,覺得自己一邊喜歡現在的男朋友,很喜歡很喜歡,然後你是不是卻要進入我的夢裡,每當我快要忽略你的時候,就會夢到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徹底忘記你,或者是釋懷,畢竟我把最初的懵懂給了你,我刪掉了你,為了現在的感情,也為了不再去關注你,可是發現有點徒勞,為什麼要在我快要忽略你的時候再想起你?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