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不願意帶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4:32:00

1樓:肉肉包

我也不願意帶孩子去可還是得帶我婆婆還在工作人員偶爾幫我帶也是雞飛狗跳一歲內不讓吃鹽雞蛋不能吃蛋清但是我婆婆說:我們大偉從小就吃饅頭菜湯他表弟吃牛奶長大的 4個月可以吃東西了零食奧利奧趣多多酸奶趣多多都給他吃膩害,不能說你說照樣當你面喂ta 你說我氣不氣我也不能直接發脾氣畢竟不是親媽都而且還顧慮我老公但是孩子跟奶奶真親啊我婆婆一說我大孫子就跟我親廢話能不親嗎?啥都給吃所以孩子不親我我也不願意帶後來分開之後我就願意帶了

2樓:員外

前面說的都挺贊同的,孩子是兩個人的,你不要覺得媳婦就是天生有義務帶孩子的,現在小區裡的寶爸越來越多了,老婆沒時間或者不想帶,你自己帶阿,沒有哪個媽媽會真的撒手不管的。

3樓:

贊同前面說和媳婦溝通的觀點,單從樓主的觀點角度看,是認為媳婦不願意帶孩子。但我相信沒有哪個媽媽捨得自己的孩子不在身邊,事情也許有點複雜,作為丈夫應該理清其中的緣由,不能一味的怪對方沒有盡好義務。

另外多說一句,夫妻和睦恩愛是孩子幸福的起點,不然就是一場悲劇。

4樓:誰理理

你媳婦不帶你帶不就可以了嘛?你主要付出,讓她輔助。或者你覺得老人帶的不好的話,自己從網上學一學,教給老人。

別讓你媳婦覺得帶孩子是他自己的責任,你不會帶,她也不會啊,你倆一起,有個人幫襯了,或許她就願意學了。

5樓:

首先11個月還不會走路,很正常,不算發育緩慢。其次你愛人為什麼不願意帶孩子,是因為需要上班還是不願意與父母同住又或者是其他原因?你有沒有跟她去溝通,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她。

最後不要把孩子發育緩慢等一切原因推到你愛人身上,她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她有沒有產後抑鬱,或者融入不了你的原生家庭,都是你作為丈夫需要去關心的,而不是因為不願意帶孩子就把所有矛盾都推給她。

發現現在知乎戾氣真的很重,題主提出問題,我的本意本來就是想以比較緩和的方式提出一些解決方案。沒想到引來了無腦槓精,扯女權扯犢子甚至人身攻擊。按照槓精的理論,就是必須題主媳婦在家老老實實帶孩子,不能有半分怨言才不算女權?

難道題主就不能去分擔一部分責任?我也是佛了。另外槓精,不好意思,我不想問候你全家,我只願你一生平安,願你越槓越精神,越槓越勇敢,爭取早日槓動地球。

岳母不願意幫忙帶孩子怎麼辦?

瑞娜 這孩子是沒有父母嗎?還是夫妻兩隻負責開心過後生了孩子,就完成任務了?長輩養了你們,還要繼續幫你們養孩子?那你們幹什麼呢?現在埋怨,等你自己年紀大了,就知道什麼叫精力有限,力不從心。難道要你們的父母一輩子都只為你們付出嗎?長輩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嗎? 沐沐 長輩不願意帶孩子,如果一開始就說明白,那...

老公晚上不願意幫帶孩子,怎麼辦?

碎末豇豆 我老公也不想帶娃,婆子媽還幫腔,我是直接帶娃走掉了。他和婆子媽愛怎麼休息就怎麼休息。要要求我回去,他帶娃我就回去,不帶娃帶我回去了我趁他玩手機的時候爬起來夾著娃就走了。目前反應不錯,帶我回家他就自覺一起帶娃。另外他和婆子媽每月一起拿3500的誤工費給我。我自己帶娃在外面替人看店,包吃住。比...

父母不願意幫助我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喵星人 父母既然不願意帶,那就自己帶吧,而且怎麼說呢,現在的孩子和以前不一樣了,一直交給父母帶的話,應該會和這個社會脫節的。所以還是辛苦一點,自己帶吧,感情也深 看了大家的回覆,偏激,理智各佔一半吧。我把情緒發洩出來,心情也好多了。最近公婆也和我談了一次,表示願意幫我們帶寶寶,也表示理解我們的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