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教育人力資源管理師課程教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06:46:37

1樓:普通網民

作為乙個內部員工,其實是經常能蹭到課的,也算是個不錯的福利吧哈哈。

離開學校之後,我屬於基本上沒怎麼接觸過老師的人了,上學的時候算個學渣,現在學習不是為了考證,主要是想通過這個方式給自己增加點技能,所以有這個課還是蠻珍惜的。沒上課之前,我覺得自己壓根不是那塊料,上了幾次課之後發現還挺好,蘇蘇老師靠譜又專業,所以零基礎的學員別怕自己學不會。

這個行業應該沒人不知道蘇蘇老師吧,她本人有著註冊稅務師、註冊資產評估師、國家經濟師職稱、註冊會計師等多重專業身份,講師經歷豐富,對考試特點及命題規律有著深入研究。

《專業知識與實務(人力資源管理)》是李明巖老師主講,他是世界500強企業資深內訓教練,北京大學、中中國人民大學客座教授,擅長理論與企業實踐相結合,授課深入淺出、講練結合,注重學員實際學習效果。

想要達到比較好的學習效果,除了老師,也離不開專業教研老師的輔導,深海教育的教研老師大多名校畢業,他們會全程陪伴和指導學員的學習過程,具體包括配備班主任提供1V1獨家服務,課後提供9:00-18:00全程答疑服務等。

而且,深海教育的經濟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專業方向今年進行了全面公升級,趕快上車學習,明年拿證之後就可以評職稱了。

2樓:挑刺專家

深海教育的人力資源管理師是經濟師下面,今年剛改革的。我之前了解了,他們最大的優勢在於理論與實操相結合。作為乙個資深的培訓師,我是推薦的。

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有含金量嗎?

上元教育職業考證輔導 要問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含金量高不高,其實就是在問考這個證書有沒有用。先不說有用還是沒有用的,據了解,大部分人還是選擇考了這個證書,而且很多人不是從事人力資源的,也考了這個證書,這種情況在內地比較多,沿海經濟發達地區相對少些。在人力資源這個圈子,對這個證書的看法也不同,雖然不特別...

怎麼準備人力資源管理師3級考試?

我不是人間富貴花 人力專業的我來了,以我半桶水的專業知識飄過人三考試,分享一點小小的心得。首先,考試是包括理論和實操兩個部分 理論部分就是選擇題,把往年真題認認真真做一遍,對照教材校對好答案,多熟悉一般就沒問題。實操部分有簡答 計算 論述等題型,這部分我的心得是計算題一定要會做,能不能通過實操個人覺...

2021人力資源管理師怎麼考?

現如今有一種職業大火,那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師,這不僅僅是人力資源,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HR,而是一種在傳統職業基礎上,更加專業和創新的一種衍生產物。那麼很多人就好奇,人力資源管理師到底是幹什麼的?首先,什麼是人力資源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指 從事人力資源規劃 招聘與配置 培訓與開發 績效管理 薪酬福利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