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帶你見父母到底重不重要。?

時間 2021-05-30 20:20:15

1樓:

很重要我喜歡過的男生裡沒有好意思讓我見他父母的我估計他們應該都覺得我帶不出手吧所以很悲傷啊

如果以後有人願意帶我見他父母我就嫁給他

人類戀愛結婚不過是為了被認可被崇拜就像考好學校拿好工作的目的一樣是那麼脆弱可悲

2樓:zhhj

我和男票大一就在一起,畢業兩個人都考上同一所學校的研究生才見父母,將近四年才見,因為我都不知道,畢業能不能在一起,那時候還小,也不覺得該見,這種事不用著急,說不定誰不要誰呢

3樓:echo

我也大學沒畢業男朋友也是

大一剛在一起他就和家裡說認定了我

在一起半年多天天想著把我帶回家給他家長看看、也天天希望我把他帶回家給父母看看

現在大三在一起兩年半了每年去他家兩次他來我家兩次承諾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

這樣難道看不出來他對這段感情是否認真麼?

4樓:不知火舞

首先, 我是男生

我還是比較理解你男友所說的事情的

他是怕你去了以後不受待見, 或者說覺得目前的你是拿不出手的...你懂我的意思吧?

當然這也不怪你, 畢竟你還是大學生, 年紀還小, 這時候別人看待你, 更多的是考慮相貌和家境, 如果你只是個普通人......

換位思考一下, 假如說你男友跟你情況差不多, 你帶他去見你自己的父母, 那麼我想, 你父母也多少有點瞧不起這個窮小子的....

我是不太推薦大學還在讀就考慮結婚問題的, 幼稚與現實, 理想與世俗, 都需要你進入社會以後慢慢感受, 慢慢成長為乙個心智成熟的成年人

希望題主好好學習, 將來尋個好點的工作, 這樣在男方父母面前才有底氣挺直腰桿, 畢竟, 在家庭中, 經濟決定話語權.祝好

5樓:咕嚕咕嚕

你這情況,不重要! 明顯是你男朋友有問題,他說你還沒工作,不知道以後出來幹什麼,難道不知道以後幹什麼就不能在一起嗎,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雙方都真心喜歡對方啊,而且,他算是社會人士了,你還是個學生,學生每天無非就在學校裡或學校周邊逛逛,接觸到的人大都是學生老師之類的,你說不定只是他隨便找的女朋友,不以結婚為目的的女朋友(只是說有這種可能,不是說他就是這種人哦) 其實他要真心喜歡你,真心願意跟你結婚,雖然現實的一些因素會有考慮,但肯定也會在適合的時機帶你見家長啊

還有,父母親戚各種問你是問有沒有男朋友啊,還是問什麼時候帶回來看看啊,雖然這兩個問題都很煩,但,能搪塞過去就搪塞過去吧,如果po已經告訴了父母親戚有男朋友,而且po也覺得見家長很重要,那說明po心裡還是有想和他一直走下去的想法,但是啊,結婚真的是終身大事,一定一定要考慮清楚,想想好這個人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哦

6樓:我是我的蓋世英雄

91年的剛結婚的來答。當時和男票在一起,他就著急著把我帶回家介紹給父母,因為他想結婚。題主男朋友不想這麼快把你帶回家,第一可能是你們年齡太小不著急結婚。

不過話說回來,不著急結婚也可以先把你介紹給他家人,相互之間有個了解,以後成為一家人了也好溝通。第二也有可能男方還沒考慮好。

7樓:panda sister

我覺得還是蠻重要的,見父母是對你們關係的比較正式的肯定吧。如果男方很聽家裡的話,那很有可能是男方爸媽有囑咐過不要這麼早帶回家之類的。他父母可能也是怕承認了你們的關係,萬一你畢業後沒找到工作,親戚朋友們問起來面子上不好看。

或者男方自己就有這樣的想法。

一方面,題主盡量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別讓男方家看不起。另外,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

我曾經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跟男朋友戀愛第一年的時候都是學生,在他家的城市上大學。他不會帶我回家,包括他爸媽來學校的時候也會刻意讓我避開不見。

當時才戀愛一年,我也基本理解,也不想太早見家長。等快畢業的時候,因為我們即將異國,我有很堅持的讓他找機會跟他爸媽提見父母的事情。當時因為這個確實有幾次吵到快分手。

不過最後還是在畢業典禮的時候兩家一起見面吃了飯。現在想想,異國戀如果缺了雙方父母的認可,真的很有可能堅持不下來。

爭取見男方爸媽的機會的時候也要講究策略,別過於直白。如果男方一直不願意妥協,各種理由搪塞,那題主到底該做什麼也就很清晰了。

8樓:makaruina

重要。我覺得男生如果工作了,應該先主動要求去見女方家長。畢竟在目前中國社會裡,對於我們普通人,不像學生,談戀愛肯定是為了結婚的,結婚就涉及雙方家庭。主動提出去見女方家長,乙個很簡單理由就是,我是願意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我是認真的,我是願意對您的女兒負責任的。

男生沒有先去女生家裡,女生就先不要去了。他要是上班了,還一直沒有這種想法,那肯定是有問題的。要麼是他覺得暫時沒有結婚的條件,要麼是他還不想結婚,要麼就是不想和你結婚。

一般都是這樣說的,上班後談戀愛,如果在一起兩年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基本走不遠的。

其實這些都是很簡單的道理,愛情歸愛情,理性歸理性,客觀分析一下,都能懂的。

9樓:然鵝是只喵

我猜,題主家庭背景一般,學校專業一般,樣貌才情一般,不是對方的第乙個女朋友,對方陪你的時間也不是頂頂多。

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

如果對,我覺得題主首先要確認的乙個事就是,你,是不是對方唯一的女伴?

當然,我覺得無論如何,女方著急見男方父母這件事,實在是太丟份了。你還是大學生,青春正當時,你著什麼急啊?這種事,誰急誰就輸了嘛。

還說啥,以後能幹什麼都不知道?換我已經乙個大耳刮子過去了,這句話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他在乎的不是你,他也根本不認為你是乙個出色的女子,無論如今還是以後。

恕我直言,要是有個姑娘北京八套房,或者老爹一把手,差一點就算名校高薪專業,要麼美貌勝人一籌,別說見家長了,婚都不知道求幾次了。

所以你何必來問?提公升自己,才是永不吃虧的選項。

開心到底重不重要?

對不起,比愛情重要。我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這一輩子只有乙個我在從頭到尾陪伴自己。我記得 心靈捕手 上那個教授說天才懦弱,說他一定沒有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我也記得教授談論自己老婆時眼裡的溫柔,我相信我也會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但前提是,我先愛自己,然後我愛乙個人,然後我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不是,我連自己...

外貌,穿著,到底重不重要?

非常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高富帥,3者裡面外貌就佔2項 高帥 現代社會最重要的還是富。我的三觀也許有問題,但被社會毒打幾十年你就知道了,什麼愛情,健康,忠誠,這些所謂無價的東西其實用錢都能買到。當然重要了,像這麼精緻的小姐姐,走在路上誰不願意多看幾眼,這也顯示出女人的魅力。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他不...

門當戶對學歷匹配到底重不重要?

勿嗔 其實吧,門當戶對很多人第一反應理解的是雙方家庭要勢均力敵,但其實除了這個,還有雙方成長環境 成長環境決定了對方會不會擁有可以容下對方的三觀 學歷 這個也比較重要,除了個別高配低很幸福的以外 大概率的人要想輕鬆度過磨合期,在漫長的婚姻道路上走很遠的話,學歷絕對也起一定的作用,還有雙方的事業,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