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 備考有哪些資料,到底重不重要?

時間 2021-05-11 15:38:22

1樓:PTEGO

你好,可以去PTEGO資料備考區,免費領取最新最全的機經和備考資料。

部分資料列表,免費領取中

備考資料除了大家都提到的官方Guide,最重要的就是備考機經。現在網際網路的資源非常的多,但是花時間自己去過濾哪些好用,哪些適合自己。特別是需要PTE短期出分的考生,刷機經練習題目和技巧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PTEGO平台的機經總數已經快6000,並且在勻速增加中。要怎麼高效備考,運用好這些機經呢?

首先,PTEGo機經練習平台目前根據考生的目標分,系統會幫你自動規劃出必練的題目,在備考初期,精準練習,避免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當了解了自己必須練習的題目,那就二話不說開始練習吧。有些機經題目可能已經不考,或者是低概率,PTEGO平台實時更新高頻,新題,剔除不考的老題,加速備考。所以,在每道題目練習頁面的右上角,即可篩選想要練習的題目。

例如,時間比較著急的同學可以先從最新本月高頻練習入手。

另外,培生官方的官方模考卷也是在備考過程中絕對入股不虧的選擇。目前官方提供四套模擬試卷,並且是官方唯一承認的使用了和正式考試一樣的評分系統,會讓人有一種摸清PTE考試套路的感覺。畢竟題型間的交叉評分以及加權佔比也是PTE考試一直以來很「迷「的地方。

模考試卷是需要付費的,考試是在自己電腦上進行,模擬考試的流程,目前官方提供不同的package供考生選擇。

建議備考的時候做一套官方的模考卷,可以在做口語的時候選擇錄屏,然後之後讓有經驗的朋友或者老師幫你分析你的口語問題(如果有,滿分就不用啦)。模考也有同樣的分數報告,可以驗證的你口語是否有不識別的問題,對正式考試有一定的指向性,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我是 @PTEGO,用心做教育的PTE學習平台。

2樓:沙隆巴斯Jin

目前官方主流的三件套:Official Guide, Practice Tests Plus, Test Builder,離實際考試的真題難度差距巨大,不建議使用。建議直接以真題入手練習。

至於具體題型的機經和模板,可以找我領取~~

3樓:CocoPolaris

希望專欄裡的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PTE小白備考方案- 一直努力的貓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55

734496

備考托福,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陳小兔 備考托福TPO是最好的資料!可以在小站托福下乙個TPO裡面會有全54套題目,前面的30套題目用來練習,總結聽說讀寫各科的題型和出題點,後面24套可以用來模考,因為tpo本身是以前考過的題,模考出來的分數和真實考試比較接近。單詞書的話推薦新東方綠皮四級和21天詞彙。自己備考托福需要投入大量的時...

雅思備考?小白備考雅思需要準備哪些資料好?

乙個糰子 最有效率的還是上個課但是大機構我不建議很費錢而且根本沒有必要上那麼多課時 資料的話真題,詞夥對於剛準備的小白就夠了,有些電子版的資料可以發給你參考 凱瑞Kyrie 聽力閱讀就真題就夠了,你去刷真題,然後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做題方式就可以了。寫作口語建議找私教來教,因為1對1才能更有針對性地解決...

托福備考用哪些書籍和資料?

已登出 複習托福,還是需要跟隨老師的步伐複習,有計畫有安排。這是我在用的資料托福資料,免費送的。需要對大家有幫助,順利通過考試。 朗播高能英語學院 備考托福,需要準備哪些資料?文尾福利 備考托福,先了解一下 2019 托福改革 新政下如何備考托福 走出托福備考誤區 學霸們花了多長時間考到托福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