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Google 2004 年在矽谷公路旁一巨型廣告牌上貼出的那道數學題用於招聘?

時間 2021-05-11 15:38:22

1樓:dersxn

這個問題在重新定義團隊拉斯沃·博克著一書中有詳盡解釋.作為谷歌的人才官博克花很大力氣在尋找人才和培養人才中尋找平衡點大概也能解釋

2樓:

you're speaking our language. Up for a challenge?

點進去之後就是一些code challenge,寫完了可以直接onsite面試。

並不是搜某個詞就能觸發,應該是最近一段時間內頻繁搜一些技術性詞彙,到了一定程度了就會觸發。

反正還是得面試。

廣告牌是2023年,更多是營銷吧。

3樓:YCS1

初一oier表示就是一板子題

首先先跑線篩,把十位素數跑出來

O(n)的複雜度,可能需要等一會

然後把十位素數寫到檔案

高精算e的值,多跑點時間,記憶體肯定夠用

放到檔案

AC自動機無腦上,本演算法在2023年就有了記憶體可能是個問題,不行的話上kmp乙個個跑我自己寫的kmp匹配兩個一百萬位(注意是一百萬位),最慢的跑了256ms,7757kb

然而大佬們的kmp都是一位數的時間orz

4樓:樓上那帥氣的之之

這個問題已經很老了,說實話在當時確實引起了不小的影響……

最近在書店無聊看到了一本書---《數學腦如何喚醒》日本著名數學教育家永野裕之的作品。在最後幾頁在此講到了這個問題,當方法卻另闢蹊徑(其實也有點暴力,但是很清楚講明白了怎麼去做),相比前幾位直接演算法暴力求解,他講的對一般人更有幫助,大家都可以操作……

不得不說,日本的數學基礎教育還是蠻細的,這本書也值得推薦一下。把數學和生活結合在一起,內容不難,但非常有意思,感覺改變了我對數學的看法。

如何評價2023年活塞奪冠

小樹不倒我不倒 平民英雄的偉大勝利。仔細想想沒有超巨奪冠的除了活塞也就14馬刺了吧?縱觀歷史也非常罕見 今年庫里我認為他的季後賽表現算乙個超巨11司機更不用說了08pp kg都能算半個 最大的困難其實是打步行者,老公尺勒最後衝冠的鬥志加上阿泰,傑克船長,小奧。這年的步行者我認為比前幾個賽季格蘭傑喬治...

如何看待 Google 宣布 Kotlin 正式成為 Android 的開發語言?

經過了一兩周來的火熱和漸歸平靜,讓我們來看看 Google 開發專家是如何看待 Kotlin 的 http guoking 我開始自學計算機和程式設計的時候,就是從數學和計算機基礎開始的,當然離不開一些在計算機程式設計領域深耕多年的知乎答者的回答。從我的角度我認為,作為開發者,最主要的是基礎紮實和對...

如何看待 Google 將 Kotlin 語言作為 Android 開發的一級程式語言?

陳龍 然鵝,一年多以後 19年1月23號 Google才把Kotlin作為內部Android的官方開發語言。之前,大家都是小白鼠而已. 經過了一兩周來的火熱和漸歸平靜,讓我們來看看 Google 開發專家是如何看待 Kotlin 的 http Google IO 2017之前使用Kotlin的開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