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CPA考試,在職有哪些經驗?

時間 2021-06-09 01:19:13

1樓:婊絕

在職備考最頭疼的不是時間有限的問題,而是不能全身心投入備考,中間斷斷續續。這樣帶來的問題一是心理上容易厭煩、不想學,二是效率很低,可能一邊學一邊忘,學完忘完,前後連不起來。

有什麼問題就解決什麼問題。對於心理問題,我都是求助朋友的,他們會經常鼓勵我。尤其是另一半支援你的話,讓他經常精神支援你,也會更有動力堅持下去。對於效率低的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

1.網課反覆看,不管前期的東奧還是後面南文文CPA紅寶課,我都看了不下兩遍。有時候上班累了或者地鐵上抽空看兩眼,擠時間倍速刷。

不要小看碎片時間,像紅寶課老師講的一些核心考點,我聽兩遍就能完全記住,做題都比較容易,多聽紅寶課絕對有必要。

2.不同科目穿插複習。在職備考不建議報太多科目,兼顧不過來,報兩到三門就可以了,然後複習的時候交叉進行。最好不要先看完乙個再看另一科,還是避免知識的遺忘。

能解決這兩個問題,備考就比較輕鬆了,題主一定要試試。

2樓:註冊會計師

在CPA的備考人群當中,在職考生佔比很大,而這類考生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備考時間,上班族能夠拿出的學習時間比較有限,所以更需要正確的方法來指引,高頓CPA針對在職備考CPA的考生做出以下幾點建議:

高頓CPA:注會備考精選資料報!CPA學習資料共享!【戳我領】

1.投入複習時長

如果能夠踏踏實實投入300+小時(單科)複習時長,考試其實並不會很難。對於工作比較忙,且有家庭或者其他責任的在職之備考人員來說,平日裡每天能保持2小時以上的學習時間,週末8小時/天的複習,堅持下去,也是可以通過考試的。

2.科目組合有利於高效備考

在職人員報考註冊會計師,可以從這些方面開始:比如打算在幾年內考完,職業規劃是什麼,擅長的知識領域是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備考時間進行科目搭配。比如下面這些搭配方法:

3.掌握框架+報班學習

在職考生學習時間有限,建議報課報班,不建議自學,自學需要摸索的地方很多,加之時間有限,稍不注意就容易導致備考效率變低,從而無法正常完成備考計畫。

在職備考CPA也能通過六科,看看學霸是怎麼完成的:

備考CPA的路上,你有哪些備考經驗和考試經驗,如何完美完勝,歡迎分享

1 端正心態 說CPA難,是因為CPA要長期的學習,大把的時間投入,要耐得住學習的寂寞。看書三分鐘就想睡覺的,趁早打消這個念頭。3 考前3 5天,請假在家全天覆習。4 考前乙個月購買東奧輕鬆過關四 考前最後六套題 當成正式考試一樣,認真完成。5 報名,列印准考證,不要錯過。考前做好去考場的計畫。 高...

CPA備考經驗指導?

無論做好什麼事情,首要的就是了解自己。備考註冊會計師考試也是這樣,一定要對自身情況有個很徹底 完善的認知。比如每科的進度 對於考點的掌握程度 存在的不足 可以保證的學習時間等,只有做到心中有數,目標才會明確,剩餘的這段時間裡才會做出更加完善縝密的學習計畫,達到高效備考的目的。CPA那麼難,沒有足夠多...

如何在職備考cpa?

高頓CPA研究院 會計和稅法科目所需的備考時間大概為350 400h 280 320h。在職備考cpa擠時間是首要,做好合理的時間管理更是必須。由於不同的人一天當中精力旺盛的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有些考生6 8點比較清醒,而有些考生是19點 22點學習效率較高,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排除一切外部干擾,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