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研究生有哪些考試型別?

時間 2021-06-24 05:12:19

1樓:

本人經歷,早上上班發現路邊乙個女的受傷躺下地上。

估計在地上躺了有十幾分鐘,沒人管,我看可能要出人命,就停下打了110和120。等警察和救護車過來

傷者女,駕駛電動車,發現時,右耳及後腦出血,推測傷口在後腦,眼睛微張。呼吸微弱,無意識,無反應。

由於傷在腦部且傷勢較重。因沒有移動傷者,知道警察和救護車趕到將人送走。

2樓:周圍

遭遇外傷,不明確受傷部位的,嚴禁搬動。尤其是懷疑脊柱損傷的,很可能因為一次搬動造成截癱甚至死亡。

保護現場撥打120是正確選擇…

3樓:CnDriver

我的第一想法是直接把那坨人渣拽下來揍一頓比較妥當。

我的第二想法是攔車劃出安全區或直接把小孩跩離馬路中間挪動到安全地帶比較妥當。

我的第三想法是叫救護車,必須報警!

如果有條件搭擔架,且救護車不能及時趕到,才應當考慮直接送醫院。

在這時還應當考慮以下因素:

1 孩子的失血速度,如果已經開始大出血且無法止血,直接送醫院!

2 觀察碾壓位置,如果是四肢遭碾壓,可以在固定肢體後送醫。如果是軀幹遭碾壓,最好不要動,嚴禁改變原有的躺臥姿勢,否則碎骨可能會穿透內臟導致慘劇。頭部暫時不考慮,我覺得壓到腦袋這孩子就沒戲了。

當然別忘了尋找孩子的家人,最好由家人來決定如何處置。

非醫專,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在職研究生優勢有哪些?

張老師談在職研 上課方式靈活 在職碩士的上課方式比較靈活多,不僅有週末班和集中班面授學習,有部分院校還開設了網路班,這些上課方式都不會和學員的工作時間產生衝突,學員可以邊學習邊工作,保證學員的學習效果。學員的上課方式也不在侷限於一地一校,選擇機會多。入學形式多樣化 在職碩士分為免試入學和考試入學兩種...

在職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考試的區別有哪些?

張老師談在職研 同等學力申碩 1.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並且獲得學士學位三年及以上時間 2.雖無學士學位,但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 3.已獲國 境 外學位,經學位認證中心認證者。非全日制研究生 1.一般專業專科畢業2年及以上可以報考 2.管理類聯考專業 專科畢業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經驗 本科畢業有三年以及三年...

在職研究生的報考條件有哪些?

MBA報考,只要滿足大專畢業有五年工作經驗,本科畢業有三年工作經驗,碩士畢業有兩年工作經驗就可以備考。MBA備考時間是從學員上乙個學歷畢業起到MB入學時間算截止。最近幾年的MBA備考,學員的年輕化,使得聯考的難度增加。但畢業時間長的學員在面試中還是有優勢的,畢竟面試是高校針對學員背景作為重點評估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