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職備考cpa?

時間 2021-05-30 00:02:48

1樓:高頓CPA研究院

會計和稅法科目所需的備考時間大概為350-400h、280-320h。

在職備考cpa擠時間是首要,做好合理的時間管理更是必須。

由於不同的人一天當中精力旺盛的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有些考生6-8點比較清醒,而有些考生是19點-22點學習效率較高,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排除一切外部干擾,集中精力用1小時的高效學習做出2小時的學習效果!

關於時間的安排工作日的話可以抽出至少三個小時的時間,週末和節假日全身心學習,在職生只要能保證這些時間,一年考兩門是問題不大的。

在備考前期可能會覺得比較艱難,只要在備考過程中把其中的原理和概念摸清了,對框架和脈絡有了一定了解,後面學習起來就輕鬆很多!

稅法和會計之間有比較密切的聯絡,較為明顯的就是所得稅。稅法是主要是講各個稅種,所得稅就是其中之一,在會計這門學科中,有乙個章節精講了所得稅的知識點。兩者有知識點的重合,搭配在一起學習,節省備考時間。

怎麼學習會計?

怎麼學習稅法?

備考cpa要重視教材,先把書本上的知識點理解後,在去做題,這樣會事半功倍。相反,不把書上的知識點弄懂而盲目做題,往往無從下手。另外,注會考試試題的範圍不會超過課本指定的範圍,出題人都是根據書中的知識點設定試題的,不會偏離教材。

高頓CPA:註冊會計師通關資料報,CPA通關必備!

— — 高頓CPA研究院整理發布!

2樓:沸水裡的活青蛙

有沒有基礎,沒基礎建議放棄,不要因為所謂的含金量去考試。如果有基礎,想考,在職,建議:

1 教材必須買,當詞典翻。選一本重點突出的輔導,注意一本

2 判斷自己是聽覺動物還是視覺動物,聽覺多聽課,一門課反覆聽,邊聽邊筆記邊做題;視覺動物,除非看不懂才聽課,其他一律看書做題

3 會放棄,有些考試概率低但理解比較複雜的內容堅決放棄,萬一考到算你倒霉。但在職不是10小時學生黨,面面俱到死得快。別信什麼全面複習:

要求全面複習降低的不是你的風險,而是上課老師的風險。

4 會計和稅法為例,第一編複習時候不急著大題,最多欣賞下,多做點選擇題,包括選擇小計算

5 從開始練模擬題開始做大題就足夠,最近三年真題做2遍,看N遍。要做模擬的話,幾個網校的最後2套題可以練練,其他不是抄輔導書就是為了考點覆蓋隨便編的,沒啥質量。

6 考前兩周把自己做過的題所涉及到的點,全部到教材或輔導書去定位,寫自己的筆記。至於用教材還是輔導書定位,隨便你。

7 考前三天,就看你定位筆記過的那本東西,別的一律不看。

然後就過了。

跪求在職考cpa備考指南?

東奧教育集團 每年參加註冊會計師考試的人有很多,有媽媽級的,全職備考的,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有最常見的上班族,除了那部分全職在家複習備考或是在校大學生在校苦讀外,上班族CPA備考的 八小時 應該怎麼安排?如何平衡備考和工作?下面幾條妙計為你支招。學習最需要的六個方向 1 了解自己一天當中的最佳複習狀態...

備考CPA考試,在職有哪些經驗?

婊絕 在職備考最頭疼的不是時間有限的問題,而是不能全身心投入備考,中間斷斷續續。這樣帶來的問題一是心理上容易厭煩 不想學,二是效率很低,可能一邊學一邊忘,學完忘完,前後連不起來。有什麼問題就解決什麼問題。對於心理問題,我都是求助朋友的,他們會經常鼓勵我。尤其是另一半支援你的話,讓他經常精神支援你,也...

如何在職備考通過2021二建?

廣東省粵建職業培訓學校 2021年二級建造師考試預計2021年5月份開始,目前距離考試也就剩下5個多月時間,看起來似乎時間還很長,但是對於上班族考生而言,工作生活已經佔據了很大一部分時間和精力了,能用於學習的時間比較少,所以現在備考並不算早。上班族如何備考2021二建考試?這些學習技巧讓你效率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