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職備考通過2021二建?

時間 2021-05-11 12:15:40

1樓:廣東省粵建職業培訓學校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預計2023年5月份開始,目前距離考試也就剩下5個多月時間,看起來似乎時間還很長,但是對於上班族考生而言,工作生活已經佔據了很大一部分時間和精力了,能用於學習的時間比較少,所以現在備考並不算早。

上班族如何備考2021二建考試?這些學習技巧讓你效率翻倍! - 二級建造師 - 粵建職校

2樓:只有學習才能長青

現在考二建的大部分人都是在職考試。二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有乙個合理的學習計畫。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想過還是不難的。

3樓:建工備考加油站

資格類的考試基本都是在職備考,很少有脫產考的。

首先確定你自己的專業、工作年限、社保(有些省份需考前或考後審核)都沒有問題,符合報考條件。

其次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實務課的專業,如果選擇兩年通關,據經驗第一年可先過實務課,一年通關的話實務課的時間佔比至少是三科總複習時間的一半以上。如果是自學那每天得保證有2小時以上的有效複習時間。

附贈簡要複習方法僅供參考:了解大綱(考試風向標)—以教材為主線(不可盲目刷題)—巧妙利用真題—了解出題人套路—掌握實務案例如何答道採分點上。

4樓:建造師講師張瀅

二級建造師備考複習順序:

1、二級建造師備考理想狀態:三科齊頭並進

要求我們在三科基礎複習階段同時切入進行複習,在乙個階段同時結束,然後在一起進入到強化提高的階段,然後再一起結束,以此類推,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再具體細節內容的學習當中,固定學習基礎,以不變應萬變,最後更加有籌碼的通過考試。但是對於我們學習計畫性的要求非常高,你就必須的按部就班的一點一滴的去學習,但是往往我們建造師考試是在職備考,所以大家白天要工作晚上要照顧家人真正要想學習的時候卻困得睡著了,所以這種狀態很難堅持下去,那要怎麼辦?如果達到固然最好,如果不行我們可以考慮下第二個複習方案。

2、二級建造師備考時間考量:公共課先行,實務緊隨其後3、二級建造師備考風險甚大:實務先行,考前突擊公共課

大家應該聽說過,公共課比較簡單,是客觀題,他是可以通過時間的累加來提高考試成績的,我們值得注意的是要提高考試成績,可不是說你之前不學習,考前突擊你就一定能夠必保通過,那麼第乙個風險就是:大家考前突擊失敗了,那大家就得把所有籌碼放在都壓在實務上了,但是大家要注意所有的實務通過率都是控制在10%以內的,正常情況下大家是通過不了的,所以只能是這90%的分母,不是那10%的分子,只有在不正常的情況下。怎麼不正常呢,就是大家為了這個二建考試付出大量的精力物力財力等等,才能夠千軍萬馬走過那獨木橋,最後順利的通過考試。

如果乙個不小心跌入了萬丈深淵,成為了90%的分母的話最後實務又沒過,公共科又沒過,無非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所以第三種考試策略風險是極其大的。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他有很多策略和方法,把握住基本的複習科目學習順序,接下來大家再來看在總體的學習時間內各個科目之間的時間分配比例如何來確定。

二級建造師備考時間分配比例:

法規:管理:實務:2:3:5

成也實務敗也實務,因此把大量時間放在學習實務上,零碎時間複習公共科,所以實務你必須要佔在50%以上的學習時間。如果學員還沒有現場施工經驗,那就更得把學習精力放在實務上,接著就是公共科。先來說說法規,法規科目是用文科來進行考試,很多考生都是學理工科的,那麼要突破文科這一類考試你需要有乙個在學習當中的合格分數線的標準,在往上提高一點點,但是對於實務而言,實務無論你學的多深多透都不為過,因為你一方面是在通過管理這一科目的考試。

另外管理也在二建實務當中四大案例分析題來作為乙個理論上的支撐,管理和實務兩者不分家,有了這樣的乙個比例還需要做什麼呢,接下來就是下面需要做到的學習準備。

二級建造師備考第一輪複習,跟大家隨大流去聽課,課後第一時間盡快完成複習,做點題調劑調劑,保證老師講的都消化了;真能做到這一點,就足以令你超過大多數人,因為他們都是不複習的;

二級建造師備考第二輪複習工作非常簡單,但比聽課還重要。一門課聽完後,立即開始做一到兩遍歷年真題,不要求閉卷,開卷做就很好。但是務必要強迫自己把每一道題考的是哪一頁裡的哪一句話搞清楚。

二級建造師備考第二項工作做的越早,你走的彎路就越短,否則時間全消耗在瞎貓抓死老鼠上。大家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應付考試,所以在第一時間圍繞著考題來複習,比什麼都重要。這是完全自主的學習,有沒有老師,老師好不好,已經不重要。

在考前個把月,精力集中沒干擾的話只需要一周多點時間。二級建造師備考第三輪複習開始。

最後的這輪複習,就是背書上的重點,同時務必把每乙個真題搞通吃透。

如果想一次性通過,建議制訂乙個計畫,按步就班的學習就可以了。

5樓:游一男建造師

首先要確定你的專業是不是備考建造師的專業二建需要工程類或者工程經濟類專業畢業兩年

再就是準備教材課件還有練習題以及真題或者模擬題

先看教材在看課件然後做題

如何正確備考2021二建?

張保昌7xds 一級建造師 一級建造師備考 一建 二建 學習二建哪個網校比較好?一級建造師老師推介 一 工程法規 推薦 第一輪 王竹梅 蔡恆 第二輪 陳印 1 陳印老師 舉例較多,令人印象深刻 2 王竹梅老師 課速度稍慢,適合基礎差一點的考生 3 蔡恆老師 基礎差的可以從他開始聽起 二 專案管理 推...

如何在職備考cpa?

高頓CPA研究院 會計和稅法科目所需的備考時間大概為350 400h 280 320h。在職備考cpa擠時間是首要,做好合理的時間管理更是必須。由於不同的人一天當中精力旺盛的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有些考生6 8點比較清醒,而有些考生是19點 22點學習效率較高,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排除一切外部干擾,集中...

如何備考2021在職mba

MBA劉文刀 之前每月上3 5天課程,21年上課形式請等官方招生簡章!考安徽財經MBA先準備筆試,過線再準備複試一 數學 1.試卷構成 問題求解 15題,每題3分,共45分 充分性判斷 10題,每題3分,共30分 2.考點分類 數 1 2題 代數表示式 1 2題 函式方程不等式 2 3題 數列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