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解質到底重不重要?要怎麼補充?

時間 2021-05-31 03:07:52

1樓:櫻桃小丸子沒有櫻桃

看到下面有那麼多專業的回答那我就不那麼專業了。

哈哈哈就那我自己說吧,我每天跳繩3000+有時候跳完很累,或者狀態不好,我就會喝寶礦力,從味道上這是我比較能接受的電解質飲料。喝完就會感覺不那麼乏力了。(我不是推銷寶礦力哈,別槓我哈。

)樓主不嫌麻煩可以喝糖鹽水,買葡萄糖粉自己配。配方如下:

糖鹽水製作配方為500ml水+鹽4.5g+葡萄糖。可以配成5%糖鹽水,即加入25g葡萄糖,或配成10%糖鹽水,即加入50g葡萄糖。

糖鹽水可以補充大量出汗後身體所需要的鈉等元素,迅速恢復體力,減輕疲勞感。

2樓:目盲之人

多吃豆類蔬菜(一天50g到100g豆製品,300g到500g蔬菜),一天曬半個小時太陽,或者用含VD的鈣片,如果保持健康飲食並有一定鍛鍊乙個月還是體力差,或者說是沒有明顯改變,建議去諮詢下醫生。

不推薦依靠運動飲料補充,1是飲料中糖分太高,2是並不能滿足人體所需。運動飲料最好只作為超大量運動後即時補充的乙個選擇。

3樓:碳酸系少女

電解質當然重要電解質紊亂對身體傷害非常大的去醫院化驗一下電解質就ok 缺啥補啥 (by the way) kcl這玩意打起來不是一般的痛

開心到底重不重要?

對不起,比愛情重要。我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這一輩子只有乙個我在從頭到尾陪伴自己。我記得 心靈捕手 上那個教授說天才懦弱,說他一定沒有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我也記得教授談論自己老婆時眼裡的溫柔,我相信我也會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但前提是,我先愛自己,然後我愛乙個人,然後我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不是,我連自己...

外貌,穿著,到底重不重要?

非常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高富帥,3者裡面外貌就佔2項 高帥 現代社會最重要的還是富。我的三觀也許有問題,但被社會毒打幾十年你就知道了,什麼愛情,健康,忠誠,這些所謂無價的東西其實用錢都能買到。當然重要了,像這麼精緻的小姐姐,走在路上誰不願意多看幾眼,這也顯示出女人的魅力。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他不...

門當戶對學歷匹配到底重不重要?

勿嗔 其實吧,門當戶對很多人第一反應理解的是雙方家庭要勢均力敵,但其實除了這個,還有雙方成長環境 成長環境決定了對方會不會擁有可以容下對方的三觀 學歷 這個也比較重要,除了個別高配低很幸福的以外 大概率的人要想輕鬆度過磨合期,在漫長的婚姻道路上走很遠的話,學歷絕對也起一定的作用,還有雙方的事業,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