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攻受到底重不重要?

時間 2021-06-01 21:34:37

1樓:

我感覺挺重要的,很多受在做的時候的都是被動的,他們期望被進入被征服的心理,這樣子帶給他們的快感很多。所以就會有一部分純0,對於他們來說這能被攻。

2樓:

重要。如果有小受認為你也是小受,那不就沒了。畢竟人家一上來就認定了你不合適。

畢竟文弱的攻不多,而且也不討人喜歡。好吧答完了,圖書館看書去。文弱的我注孤生。

3樓:煩躁的燕麥獸

這件事是沒有一概而論的理論的,因為情感沒辦法理論化。覺得角色重要的便去尋找相對應的角色,覺得角色不重要的就去尋找同樣覺得不重要的另一半。情感所呈現出的各種形態,都是不同人和人之間的化學反應所產生的效果。

分角色不過是其中之一。

4樓:

以前我覺得是重要的,目前只當過1。不過我個人條件是翹臀翹丁,攻受皆可。被攻了再來更新。

不過後來約的次數或者說受送上門的次數多了(原諒我是個性慾旺盛,器還行的渣攻),我就發現了有些人天生只能做受的。我一進攻他們的敏感帶,他們身體會發軟,然後會開始抖。

當我抽插的時候他們的弟弟基本全程是硬著的。颳到前列腺時他們會不自覺地叫出來。被操射他們會覺得非常舒服。其實主要是心理上渴望被征服吧。

5樓:

攻受本身只是乙個體位問題,對於有性偏好的人,找對配對的就很重要。

0.5表示通吃最佳。

我不認為需要把攻受擴大化定義到心理方面,弄得現在好像心理弱勢的就得做受,心理強勢的想做受也要含淚成攻。

在床上喜歡什麼角色和性格無關,公0母1並不少。

如果你單純得想問是否性格要強弱配對才長久。

請參考異性戀的月經問題,情侶是性格互補好還是相似好?

答案是缺點要互補,優點要相似,三觀要相似,技能要互補。

沒有一刀切地一定什麼模式更好。

6樓:斑馬斑馬

看人咯。

我自己覺得一點都不重要,既然是同性還要分個屬性真是累啊。簡單點多好,異性戀現在都是要互相照顧了,兩男人之間還分這麼清楚幹嘛

7樓:著星

對於看重的人來講,重要。對於不看重的人來講,不重要。我覺得穩定的戀愛關係中,不論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共同點是一種需求感。

雙方彼此相互存在著需求,每個人都會有需要與被需要的充實感,那樣我覺得才算是穩定的。

開心到底重不重要?

對不起,比愛情重要。我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這一輩子只有乙個我在從頭到尾陪伴自己。我記得 心靈捕手 上那個教授說天才懦弱,說他一定沒有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我也記得教授談論自己老婆時眼裡的溫柔,我相信我也會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但前提是,我先愛自己,然後我愛乙個人,然後我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不是,我連自己...

外貌,穿著,到底重不重要?

非常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高富帥,3者裡面外貌就佔2項 高帥 現代社會最重要的還是富。我的三觀也許有問題,但被社會毒打幾十年你就知道了,什麼愛情,健康,忠誠,這些所謂無價的東西其實用錢都能買到。當然重要了,像這麼精緻的小姐姐,走在路上誰不願意多看幾眼,這也顯示出女人的魅力。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他不...

門當戶對學歷匹配到底重不重要?

勿嗔 其實吧,門當戶對很多人第一反應理解的是雙方家庭要勢均力敵,但其實除了這個,還有雙方成長環境 成長環境決定了對方會不會擁有可以容下對方的三觀 學歷 這個也比較重要,除了個別高配低很幸福的以外 大概率的人要想輕鬆度過磨合期,在漫長的婚姻道路上走很遠的話,學歷絕對也起一定的作用,還有雙方的事業,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