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穿著,到底重不重要?

時間 2022-01-08 15:54:34

1樓:葉小助

非常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高富帥,3者裡面外貌就佔2項(高帥),現代社會最重要的還是富。我的三觀也許有問題,但被社會毒打幾十年你就知道了,什麼愛情,健康,忠誠,這些所謂無價的東西其實用錢都能買到。

2樓:李娥KKKback

當然重要了,

像這麼精緻的小姐姐,走在路上誰不願意多看幾眼,這也顯示出女人的魅力。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他不香嗎?畢竟在有些場合你的穿著打扮會讓你顯的更有魅力。

不過做人做事嗎,還是要學會感恩比較好點。

3樓:鵬鵬

首先要自信!

外貌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整容的除外)。

人靠衣服馬靠鞍,穿著對乙個人還是很重要的,畢竟有時候穿著會改變人與人之間的看法,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4樓:Ace先森穿搭手記

首先,外貌和穿著這兩個因素是沒有直接聯絡的,互不影響,但是對於個人,這兩樣因素有時候還是挺重要的,只是外貌咱們不能去改變,除了適當的去修飾,基本也就那樣了,但是,穿著是可以改變的,這是需要去重視的點

5樓:條條

重要啊,因為那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沒有誰能做到,透過外表看本質,說第一次見面,誒,這姑娘雖然說穿的不咋地,長得不咋滴,但是賢惠呀,包括面試的時候,從乙個人的衣著可以看出來這人態度又或者了解一點心理的外表以及一些小動作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之類的

但是在外好是錦上添花,內在還是蠻重要的,畢竟沒有靈魂的花瓶是有保質期的。

6樓:謝小娜子

當然重要。社會上有不少勢力的人,雖然我們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但是可以在自己經濟允許的條件下,穿著上盡量大方、幹練,給別人乙個好印象。

7樓:家有三寶貝兒

我覺得外貌和穿著對人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人最重要的是氣質和品行!再漂亮,再穿著華麗,可行為舉止粗俗惡劣也是枉然!

「腹有詩書氣自華!」有優秀的品德,不卑不亢的精神狀態,無論身居何處,相貌如何,都會散發出一種不凡的氣質和迷人的魅力!

8樓:靈啟來兮

外貌,不管重不重要,都是與生俱來的嘛,但是穿著是你可以改變的,高三學生忙於學習,肯定沒多少時間去收拾打扮自己,但是上了大學,盡量讓自己穿的更整潔一點吧!畢竟還要找另一半呢!

開心到底重不重要?

對不起,比愛情重要。我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這一輩子只有乙個我在從頭到尾陪伴自己。我記得 心靈捕手 上那個教授說天才懦弱,說他一定沒有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我也記得教授談論自己老婆時眼裡的溫柔,我相信我也會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但前提是,我先愛自己,然後我愛乙個人,然後我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不是,我連自己...

門當戶對學歷匹配到底重不重要?

勿嗔 其實吧,門當戶對很多人第一反應理解的是雙方家庭要勢均力敵,但其實除了這個,還有雙方成長環境 成長環境決定了對方會不會擁有可以容下對方的三觀 學歷 這個也比較重要,除了個別高配低很幸福的以外 大概率的人要想輕鬆度過磨合期,在漫長的婚姻道路上走很遠的話,學歷絕對也起一定的作用,還有雙方的事業,就算...

男方帶你見父母到底重不重要。?

很重要我喜歡過的男生裡沒有好意思讓我見他父母的我估計他們應該都覺得我帶不出手吧所以很悲傷啊 如果以後有人願意帶我見他父母我就嫁給他 人類戀愛結婚不過是為了被認可被崇拜就像考好學校拿好工作的目的一樣是那麼脆弱可悲 zhhj 我和男票大一就在一起,畢業兩個人都考上同一所學校的研究生才見父母,將近四年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