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習成績好到底重不重要

時間 2021-10-21 03:12:13

1樓:了熱乎乎的

非常重要,

成績好就有獎學金。

成績好就很大程度能保送研究生

成績好有很多機會

成績好考研也很輕鬆

成績好工作也會在某一方面更好找

2樓:鯨落

學習成績很重要的,大學期間評獎學金,入黨都對成績有所要求,考研學校也會關注你的大學成績,還有畢業參加招聘會,一些國企會直接要求提供成績單。

學習也是一種態度,如果能堅持學習的習慣,對自己絕對是大有裨益。當然了,大學生活豐富多彩,學習之餘也要有自己的娛樂活動,學些技能,發展愛好,認識些朋友,這樣也總能讓自己在枯燥的學習生活之外有很多樂趣。

3樓:堅白

重要!!非常重要!!

好好學習吧,畢竟在大學也是乙個學生身份。優秀的成績不僅對評優評先有好處,多拿幾項獎學金不好嗎?大四保研考研也好找工作也好,成績擺在那就是越好看越好的啊。

4樓:天外飛豬

重要!重要!非常重要!

學習是基本,把學習搞好了,再去向其它方向擴充套件!

原因有以下幾條:

1、學習搞好了,沒有掛科,才有競爭獎學金的資格2、學習搞好了,之後不管出國深造還是在國內讀研,好成績是你的面子3、學習搞好了,在期末突擊的時候,可以給你的小夥伴講解題目,從而提高你在小圈子裡的人氣和威望。

想到的就這些,以後再補充吧!

題主既然這麼問,肯定也是個想好好學習的孩子,堅定自己的想法,學有餘的時候再參加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社團,擴充套件自己的圈子,發展自己的乙個小愛好!

5樓:Cooper

既然叫大學生,還是學生,學習當然是第一位。成績好當然非常重要,可以拿獎學金,也可以保研,找工作也有底氣,更可以在同學中有面子,你自己說重要不。

大學成績到底重要不重要?

卅之問 大學時代該如何看待考試成績?你是否曾在高考的夢境中驚醒,回神後發現已經身處大學校園,略感慶幸。待發現又要面臨考試周,又開始茫然,為什麼上了大學還是逃不過考試這個噩夢?聽到過來人有的在說考試成績對工作毫無意義,又有的人在說大學應該好好學習,兩個看似截然不同的答案到底哪個是正確的?1 大學生的學...

讀大學重不重要?

溫妮 分人,有的人不上大學,靠自己也能過的很好,但是這些人是少數。大多數人都是上大學拿到文憑,然後靠這個敲門磚去找乙份工作,你可以看看招聘,最低要求都是本科。任何選擇都有可能會後悔,但是上大學選擇更多 劉一凡 讀大學讀的不是書,是人 是人成熟前,最後一次無憂無慮的旅途 是你多少年後,偶爾想起仍不斷回...

開心到底重不重要?

對不起,比愛情重要。我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這一輩子只有乙個我在從頭到尾陪伴自己。我記得 心靈捕手 上那個教授說天才懦弱,說他一定沒有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我也記得教授談論自己老婆時眼裡的溫柔,我相信我也會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但前提是,我先愛自己,然後我愛乙個人,然後我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不是,我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