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裡天賦到底重不重要?

時間 2021-05-30 00:59:06

1樓:懶得起名字

火影想告訴我們的是,努力很重要。

但是,我卻發現,天賦要比努力重要,畢竟吊車尾鳴人以極短的時間學會完美仙人模式,你總不能說他沒天賦吧?

最後的最後,我發現,比天賦更重要的,是血統,最後最後這個世界上最強的人(包括不限於阿修羅、因陀羅、柱間、斑、鳴人、佐助),全都是六道後代,最強的家族,全跟六道有關(白眼、寫輪眼、千手、漩渦…)

可以說如果你是這幾個族的,基本下限就定了。

2樓:沒啥用

重要啊,而且比努力更重要。藥師兜沒有外掛程式沒有血統全靠自己努力結果還是被鼬神乙個伊邪那美強行洗白。而佐助雖然看上去天賦不及鼬這個岸本化身,但在火影裡也是極其優秀的。

擁有主角光環+寫輪眼還有良好的戰鬥智商和較全面的技巧,因陀羅轉世又提高了其上限。帶土可能開始天賦一般,但靠著神威的虛化能力能一直苟,即使單眼也是棘手的存在。如果你說忍戰的話,你沒有個尾獸or高達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忍者(法師)。

而個人努力基本被岸本都寫成了悲劇,李和櫻在後期神仙打架基本就是混子。大蛇丸藥師兜科技流終究不是寫輪眼對手,凱皇拼盡全力的八門根本就打不死六道斑。卡卡西如果沒有神威那忍戰根本沒他事

3樓:細嗅薔薇

你看到斑一人包圍乙個忍著聯軍的時候,你就知道天賦的重不重要了,後期的火影,都是幾個天賦神仙在打架,普通人(邁特凱開了八門才把斑逼成那樣),幾乎幫不上什麼忙,質的碾壓,不是用人數可以彌補的,卡卡西,很厲害的忍者,但如果沒有帶土給他兩隻眼睛,不能暫時使用須佐能乎,他還是不能幫上大忙。看前面的時候,岸本一直給我們說努力的重要性,要有自己內心的堅強和信念。但到後幾百集,斑一人一刀,把五影砍的半死不活的時候,我確實感受到了他前面表達的觀點崩塌了很多。

但這正是火影的魅力不是,即使那些忍者們,沒有天賦,但還是秉承著火的意志,堅定的保衛著自己的家人和國家,這份精神,才是作者一直想表達的核心吧,世界和平,真的很重要。

4樓:漂流之風

血統天賦也是天賦。身體差的有頭腦,頭腦不太行的有力量,學習能力強,實戰能力強,有自己的專屬技能等,這些都是天賦。

天賦不好=沒特點=普通人

5樓:天雲雪水

如果是穿越到了這個世界裡,天賦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能比天賦重要的除了一顆守護的心和運氣,再應該沒啥了。

如果只是看火影這個動漫,那天賦不重要,火影想要告訴我們的根本無關天賦,它想要告訴我們的是奮鬥、熱血、守護。

6樓:悅悅

不重要,因為岸本想寫的是乙個關於世界,人和人之間相互理解的故事

這之中有天賦的人,往往承受了更多,他們真的很累了,如果可以,我想做木葉丸。

7樓:天馬不行空

看你怎麼定位自己咯,要是把自己當成普通人,修煉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更好的生活,那麼天賦很重要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天命之子救世主轉世,妄圖去參合大筒木家的那點破事,那麼你的天賦連狗屎都不如

開心到底重不重要?

對不起,比愛情重要。我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這一輩子只有乙個我在從頭到尾陪伴自己。我記得 心靈捕手 上那個教授說天才懦弱,說他一定沒有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我也記得教授談論自己老婆時眼裡的溫柔,我相信我也會愛乙個人超過愛自己,但前提是,我先愛自己,然後我愛乙個人,然後我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不是,我連自己...

外貌,穿著,到底重不重要?

非常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高富帥,3者裡面外貌就佔2項 高帥 現代社會最重要的還是富。我的三觀也許有問題,但被社會毒打幾十年你就知道了,什麼愛情,健康,忠誠,這些所謂無價的東西其實用錢都能買到。當然重要了,像這麼精緻的小姐姐,走在路上誰不願意多看幾眼,這也顯示出女人的魅力。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他不...

門當戶對學歷匹配到底重不重要?

勿嗔 其實吧,門當戶對很多人第一反應理解的是雙方家庭要勢均力敵,但其實除了這個,還有雙方成長環境 成長環境決定了對方會不會擁有可以容下對方的三觀 學歷 這個也比較重要,除了個別高配低很幸福的以外 大概率的人要想輕鬆度過磨合期,在漫長的婚姻道路上走很遠的話,學歷絕對也起一定的作用,還有雙方的事業,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