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剛入校美式橄欖球隊 打哪個位置較好?

時間 2021-05-30 00:59:06

1樓:Jayden

強答一波我也是大二接觸不過是英式 rugby 我176-177的樣子體重兩百 100公尺能跑12秒的樣子然後我打三號位也就是forward 前場鋒線 145斤要打前場的話你就要加大訓練了不然很容易受傷

2樓:Joyce

喜歡防守的話 ,打鋒線不夠壯,打線衛經驗不足,那就打角衛安全衛吧。不過我個人覺得新人還是先隨隊訓練幾次找到適合自己特點的位置再決定是防守還是進攻吧。

3樓:大哲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打橄欖球的前提下答一下

想要馬上在球隊立足的思考方式可以是:頭腦好願意學戰術的去打防守,相比下身體素質更好(跑的快跳得高)去打進攻

長遠來看 ,先打防守,你這個體格先從角衛開始吧然後壯了去打安全衛沒事兒客串個接球回攻手,用一年時間去理解戰術理解這個運動,一年後從智商上會對你的發展很有效,如果是中國的大學,一定要多嘗試位置,具體到位置的話,你的運動技巧和身體機能實際上是要針對訓練的,比如說現在的高分回答鋒線,如果你181的身高的話,體重怎麼也得到190斤,去打鋒線才有意義在此之前為什麼不多多嘗試下呢?

最後多說句,最後支援你堅持下來的動力不會是衝擊對方的感覺,你總會遇到比自己更強大的對手,重要的還是通過腦子戰勝對方的快感。

祝你一切順利。

4樓:小林子

大兄弟你體重是不是有點輕了……

上週六去乙個CrossFit館子玩,我身高175,體重93kg,那個館子老闆185左右,體重起碼得130+,就打橄欖球的……看上去就跟熊一樣

5樓:Lambo

emmmmm,還沒分位置就打了兩場比賽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位置的話,還是聽你們隊裡老隊員或者教練的建議好一點吧,這樣才能根據你的身體啊,心理啊,這些表現找出你合適的位置吧。

6樓:火車震

體重當不了中鋒,身高當不了接球員。

跑的快嗎?跑得快試試跑鋒。

有大局觀可以試試四分衛,當然,大一新生輪不到你。

防守極其需要速度力量,尤其是短距離加速和瞬間判斷能力。

如果你爆發不好,跑鋒瞬間就能把你擺脫,推開。

有厲害的還能拖著你跑。

先學進攻,把進攻套路學明白了,你才能知道防守的時候,對方怎麼跑。

7樓:Julius

先打進攻,再打防守。

打進攻有助於學習戰術知識,理解這項遊戲的基本規律。有了這些基礎,打防守時才能有閱讀的能力。

對了,你是在哪個國家的大學?

8樓:

打鋒線要理解橄欖球是團隊運動,不要老想著打技巧位出風頭,要完成自己位置上的任務

鋒線對抗強度高,但速度相對低,不容易受傷,漸漸習慣橄欖球的對抗強度只要你不是最壯的那個,肯定會對上比自己體型更大的對手,戰勝恐懼鋒線上變化多,不同的站位、不同的對手都是不同的局面,要理解規則、運用技巧來打敗對手

橄欖球的基本核心就是阻擋和擒抱,能打線的球員才是好球員

我想請問大一新生剛入校後需要做點什麼,帶什麼書?比如說專業書,還有大學生活是什麼樣?需要怎麼學習?

愛吃橙子的魚 暑假的時候就知道自己什麼專業了,可以看點與專業相關的書,如果你對你的專業不太了解的話也沒關係,背背英語單詞看看美劇練習口語總是沒錯的,大學都要考四六級,開學的時候老師會給你推薦很多專業書,多到看都看不完。剛入學一切都不急。我覺得最主要是適應。高中跟大學真的不一樣。從學習說,高中下課老師...

有沒有忠告想告訴剛入學的大一新生?

熊熊 第一 對於學長 學姐話可以先聽聽,至於信與不信,那就需要自己考慮一下。第二 班裡最好當乙個班委,能當班長 團支書更好啦!至於學生會 社團等學校或者系部組織就根據自己需求吧!社團可以加乙個,可以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和拓展自己在大學的人脈!第三 要搞好同學間的關係,特別是宿舍關係。舍友是你在大學四年...

有哪些有用的大一新gay入校 脫單攻略 ?

Hostilitility 對於新生而言,不需要太刻意地思考怎麼脫單 因為學校裡還有更多的飢渴老學長等了老半年,就盼著你們這些小鮮肉 嗯,比如我 tips 1.大一要花時間花心思的還有很多,比如學生工作,比如社團組織,比如微積分 扎心了 2.混不混圈看個人喜好,可能混圈更容易脫單,但如果不是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