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可以申請哪些英國的HRM專業的master?

時間 2021-05-30 00:06:19

1樓:喵失去了貓

首先是分析自己的成績狀況。英國大部分院校更願意看均分。均分85和80是兩個檔次。

本科院校是985,211和雙非的是兩個檔次。知道自己的成績對應在哪個階段,就能有明確的選校目標了。

以目前對你的了解。英國排名20左右的高校,對於你來說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參考院校是拉夫堡,萊斯特和UEA。

大致範圍如此,還要看學校對專業和雅思的要求了。如果你的成績能提高到85以上,就能選擇排名更靠前的院校了,例如利茲和曼大。你的個人經歷不是申請學校的必要條件,他們只是加分項。

只有你自己的成績和雅思才是學校選擇你的重要條件。希望你現在能有乙個清晰的目標啦……

2樓:YUZH

留學讀研,豐富的個人經歷很重要,題主可以獲得好的,豐富的實習經驗真的是挺難得。

另外題主已經自己提到了,GPA和英語,如果要想申請比較好的學校的話,請務必把成績提上去,說實話分數越高底氣越足。

如何準備留學,題主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這個回答出國留學的DIY過程? - YUZH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希望努力的人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3樓:小太陽

以你現在的水平,算是不錯的了呢~可以去歐洲讀商科,雙非二本,GPA3.32還是可以的,你可以申請的有金融、人力資源管理,但其實還是要看你自己對什麼專業感興趣呢~很多英國學校還是喜歡國際學生跨專業來申請的哦~

其實除了倫敦地區需要花費的生活費和學費多一點,需要用到30多萬,非倫敦地區的話,其實20幾萬就可以了~

4樓:一起DIY北歐

樓主看來在大學還是蠻活躍的。如果你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生,碩士基本就是申請這個專業了,目前來講關鍵還是1 拉高GPA,把自己的成績單整的漂漂亮亮的,2 把雅思考好,總分需要6.5。

祝你申請順利

5樓:熊先生

瀉藥。北歐現在應該只有挪威免學費了,生活住宿每月一萬多吧,排名前面的幾所院校你都沒問題,校際交流比較多,但留下就業不容易。

供你參考

非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如果想考取人力資源管理證書,應該從 4 級還是 3 級考起?考試難度如何?

上元教育職業考證輔導 2019年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改革,其中變化比較大的一點之一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不能跨級考試的,只能從四級人力到一級人力逐級報考!具體的報名條件請以省份發布的考試通知為準,以上僅供參考!其實,雖然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報名條件變得嚴格了,比如要相關專業 需要逐級報考 但是考試內容其...

本人女,普通二本現面臨專業分向人力資源管理和物流管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主要側重就業和薪資的問題?

許金平 1 就業前景 套一句老生常談的話 看個人。但是,人力資源每個企業都需要,所以就業選擇較多 物流是這幾年國家主力發展的領域之一,就業前景也不差。2 薪酬方面 在大多數企業,人力資源的薪酬並不高,就是普通辦公室薪酬,不說一線城市,大多數企業的HR,年薪能達到10萬以上的,通常只有1個人 物流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如何?

yuan yuan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感覺從學科專業角度來說,相對來說過於理論,其實一直覺得偏管理類地專業適合有工作經驗地學生去學習,畢竟管理不在於知在於行。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畢業後,最對口的工作肯定就是企業HR,HR這個崗位屬於入門門檻低,但是要做精有很難的崗位。現在很多自身HR可能都非科班出生,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