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機構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1:22:14

1樓: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2樓: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確定了再交錢,被各種騙過錢的人字路過。

3樓:Lisa

在尚德機構報名自考服務期過了不給退款,當時銷售人員跟我說時效長久,不過退費,又說保險理賠,當時銷售人員沒跟我說過這樣的話題,現在要求退款,售後永遠都是一句話無錢可退

4樓:Ayer.Z

我LG之前報過尚德,除了數學考不過其他科目都過了,按道理如果換專業重新考如果有重複的科目就可以不考了。但是重點來了,我們在網上根本查不到考過的科目的成績,然後找尚德理論,他們又是要出具發票又是說一大堆理由,然後給我們答覆說什麼當時買的科目是電大什麼的,我也不是很懂。但是我們報的是專本連讀,跟電大不知道扯什麼關係。

但是時間久了尚德要我們提供的證據又找不到,只能認栽。所以你自己評判這個機構怎麼樣吧。

5樓:再高一點

說實話,經過他們不懈努力勸說我報名了,但是報了名之後還就後悔了,後來經過協商退費問題一拖在拖,在經過不斷調整才同意退學,自己要有時間學習,看直播,或者看重播,必須要堅持下去

6樓:張瑞成

我是那蔥綠油油的韭菜,當初在北京報的。

交了將近8000塊,只聽了幾節課,老師講課水平和直播平台喊麥主播水平基本持平。

聽了幾節課,除了覺得老師撒嬌不錯,其他的沒感受到。

最後,我覺得為啥叫這麼多錢上,聽喊麥。

才發現已經過了退款時間。

7樓:「已登出」

教育這件事情是教與學的相互過程,乙個巴掌拍不響。教育機構或學校提供再好的教育資源或平台,作為學生不好好對待,最終得不到好結果,究竟怨誰?

8樓:倪憨

我只想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努不努力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很多的人都覺得報了自己不努力就可以拿證了,很多都是因為自己的懶惰然後拖沓學業,最後想退學,然後因為退不了費用,就給負面,清醒點吧!就像學校一樣,你報名交了錢,老師每天都會授課,人家班主任也來找你督學,你總是說你很忙,你不學,你說這能怪人家機構嗎?總想著交了錢不學習就可以拿證書,那種拿錢買的那也沒價值呀。

全世界自考的人都要邊工作邊學習,為啥就你那麼忙呢?忙到沒時間抽半個小時乙個小時去學習,一天24小時睡覺7小時剩17個小時,就算你工作12個小時還是有五個小時,吃飯拉屎用三個小時還剩兩個小時呢,別說去責怪別人了,當初你自己的原因該上學的時候你不好好學習,現在工作了選擇了繼續教育,那就好好的學像個學習的樣子一樣嘛。每乙個機構都有他的優缺點,但是最終只是你學習路上的乙個輔助工具,成功要靠自己的。

既然你不甘現狀,不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態,要麼努力拼搏要麼努力學習,沒有一條路是輕鬆的,所以加油吧,選擇了就去幹就對了。還有有的東西別人覺得不好不合適不代表對你來說也是這樣子,十個讀者能讀出十種哈姆雷特,所以行不行只能看自己。純個人觀點。

9樓:冠禹

不怎麼樣說聽直播課就能過我考好幾次都一樣不過也可能是我的問題(我之前在學校每學期都拿級裡的獎學金, 2 3百塊)要是下班時間段還是成考比較靠譜

10樓:小盧說房

不怎麼樣!

本人2023年報考尚德機構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專本連讀,純推銷,說什麼沒有時間上課課程可以凍結,不過全額退款、甚至沒錢交學費都幫你各種擼網貸,導致我現在還還債呢,退費的時候又扣這個費又扣那個費,總之就是不給你退全額,不過索性還是把學費退了一大部分,剩下的就當給不良機構捐款了,挺坑的,建議酌情報考,萬幸費用已退,有交流退費的可以聊聊luhongda95

11樓:明人不說暗話

說句實在話,要不是她們的服務期,我一直還覺得尚德機構不錯,直到反應過來自己被忽悠的時候才知道為時已晚,所以這個機構真的不怎麼樣!目前正在維權退費中,這個機構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真的能讓你恨的牙癢癢

12樓:螻蟻

報名前跟你說的無壓力拿證,報名後每天兩小時的直播課,兩小時刷題。低學歷靠時間換錢的工人根本不夠用!發現虛假宣傳後想退錢更是難上加難!

13樓:撒拉嘿呦

來自一名尚德機構的自考生回答問題

①退費難!!(不過我相信不管任何一家機構退費都會稍微有些問題)所以你一旦打定主意提公升學歷就不要想著退費的問題。錢真的很難退!!!

②老師講課還是可以的。講課方式是直播也會有重播,各種練習題目都會以一種鏈結的方式給你。平常是精講課但是考前會有知識串講,有密訓資料、主觀題彙總、選擇題彙總等等(不要擔心練習題不夠做,練習題多到你做不完)!!

④費用是可以講價的,那是銷售,一定要往低了講!!另外籤的合同是有期限的,一旦合同到期就只能聽重播課了,不過其他的資料還是會有的。

綜上所述:除了費用問題我juo得別的還是可以的 。所以報了名埋頭前進就對了,只要你不想著放棄,就不會有退費難這個問題了!!

以上內容僅代表個人觀點

大聲喊N遍「我不是託,不是銷售」!!!

14樓:兜兜

總體來說,不咋樣,公司名氣大於實力,報名之後服務不夠好,另外客服問題很多,如果你是高中初中想去提公升本科,基本上給你推薦專本連讀,大專本科一起二三十門,難度太大,不如專本套讀

15樓:Chan

看你側重是哪方面,尚德是做大自考培訓的,考試啥的還得靠自己。如果是真的想學到東西,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想簡單點畢業,就不是很適合了。

尚德教育機構怎麼樣?

元木子916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有好有壞的,至於網上說的這麼多,我也看了一遭,只想說,也沒這麼恐怖。好的吧,知識點構建很清楚,而且重點劃分也很清楚。老師的話雖然是比較年輕,但是講的課還是很不錯的,簡潔易懂,你問問題,也很及時的會回覆你。只要自己願意去學,幾乎跟上老師的課程下來,然後自己偶爾記一記,...

尚德機構的自考怎麼樣?

Bob 努力完成每乙個目標,很少半途而廢 自己決定的事,即使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也不會受到影響。提高學歷是一件好事,身邊要是有這種列舉各種理由勸你不要提高學歷的朋友,那離這種朋友遠一點吧。下面分享一下經過我披荊斬棘後得來的經驗吧 1 平時學習的時候養成記筆記的好習慣,老師的課不要落下,沒時間聽直播的話...

尚德機構自考學習怎麼樣?

小明 202004考期,學習有感 漢語言專本連讀 鄭昆明 最笨的學習方法,往往是最有效的,在不斷地重複和學習中掌握知識最終取得考試的勝利。相信自己,相信 功夫不負有心人 定下乙個學習目標,長久地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我也分享幾個我學習方式方法希望大家不吝賜教。首先對學習來說肯花費時間很重要,但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