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機構怎麼報名?

時間 2021-06-02 02:35:35

1樓:尚德機構-曾老師

我們尚德機構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校,如果您和我們分校距離不遠的話,可以到現場進行詳細的了解,如果覺得合適在報名,第二種方式,可以網上報名,直接在手機上就能進行

2樓:佛系-浮躁

1.別相信電銷的話(比如說一節課學習十五到二十分鐘,我繳費後發現一科兩小時,你要是看壓縮課人家會說那不行,你要看完全的課程,也就是說一周兩天三科六節課十二個小時學習時間。再比如明確保證不考英語一樣有學士學位,進去之後你會發現不考英語不會有,問老師直接就告訴你不可能,不考英語不可能有學位。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出了)

2.確定能學進去,確定有時間去學,我被一科十五分鐘忽悠進去的。而且後續一忙也沒時間去學。

我的結局,協商退款,無數次溝通耗時三個多月依然沒有退款,且售後現在已經不理我,所謂的班主任讓找售後,來回甩鍋。

準備三一五之類的投訴,但查詢到有人投訴過也不好使的情況發生。

特此提醒盲目自信可抽出時間並有耐心學習的同學先買本書每週用十二個小時學習堅持一段時間確定ok可以報。(但是你要有這自制力完全可以自學啊,花錢幹嘛?)

如有後續會更新。

尚德機構怎麼樣

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 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 確定了再交錢,...

尚德教育機構怎麼樣?

元木子916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有好有壞的,至於網上說的這麼多,我也看了一遭,只想說,也沒這麼恐怖。好的吧,知識點構建很清楚,而且重點劃分也很清楚。老師的話雖然是比較年輕,但是講的課還是很不錯的,簡潔易懂,你問問題,也很及時的會回覆你。只要自己願意去學,幾乎跟上老師的課程下來,然後自己偶爾記一記,...

本人20歲。想考專科。已經尚德機構報名了。請問靠譜嗎?

3千秒差距旋臂 沒有靠譜不靠譜,你是為了學習,學習都是靠自己的,我也是自考,在自己呆的城市找的小機構報的名,只要好好學,老師都是不錯的,他靠不靠譜跟你關係不大,這麼大的機構,不會這點實力沒有的,不過網授肯定不如面授感受好,也能加強自律性 Summer baby 靠不靠譜,難說,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學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