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教育機構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14:56:16

1樓:元木子916

2樓: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

有好有壞的,至於網上說的這麼多,我也看了一遭,只想說,也沒這麼恐怖。

好的吧,知識點構建很清楚,而且重點劃分也很清楚。老師的話雖然是比較年輕,但是講的課還是很不錯的,簡潔易懂,你問問題,也很及時的會回覆你。只要自己願意去學,幾乎跟上老師的課程下來,然後自己偶爾記一記,考試通過是沒什麼問題的。

不好的吧,就是班主任確實是用處不大,因為網上督促你嘛,你學的怎麼樣那是由你隨便說,又不會真的能通過和你聊天看出來你學了多少,所以學習全憑自覺。還有就是很多人說剛開始聯絡的銷售人員不理你,他們肯定不理你啊,有什麼得跟班主任說,碰到好一點的班主任,你稍微說一點他就明白了,會很積極的幫你處理的。

3樓:多多妹

老師講課還是不錯的,不要覺得老師年輕就上不了課,講不了知識,好歹也都是研究生博士碩士的,教乙個專公升本啊考證什麼的還是足夠的,而且他們能夠明白工作人的學習的點,能夠更容易切入你的學習點,讓你更快更高效的去明白這個點。

至於很多吐槽那確實也是有這個事情,但是你是去學習了,幹嘛要糾結一些與自己學習無關的事情,享受好自己的權益,好好學好自己的知識,這難道不是最重要的麼。

4樓:一二三

怎麼樣!讓交了錢就不管了,書也不給,純屬空手套白狼!考不過問問他們怎麼也不管!跟看不見你說話一樣,爛地方!希望趕緊倒閉!我考了4門都掛了!

尚德機構怎麼樣

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 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 確定了再交錢,...

尚德機構的自考怎麼樣?

Bob 努力完成每乙個目標,很少半途而廢 自己決定的事,即使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也不會受到影響。提高學歷是一件好事,身邊要是有這種列舉各種理由勸你不要提高學歷的朋友,那離這種朋友遠一點吧。下面分享一下經過我披荊斬棘後得來的經驗吧 1 平時學習的時候養成記筆記的好習慣,老師的課不要落下,沒時間聽直播的話...

尚德機構自考學習怎麼樣?

小明 202004考期,學習有感 漢語言專本連讀 鄭昆明 最笨的學習方法,往往是最有效的,在不斷地重複和學習中掌握知識最終取得考試的勝利。相信自己,相信 功夫不負有心人 定下乙個學習目標,長久地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我也分享幾個我學習方式方法希望大家不吝賜教。首先對學習來說肯花費時間很重要,但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