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集推薦?

時間 2021-05-06 14:56:16

1樓:嘉嘉醬油

電視劇集:倚天屠龍記、宮心鎖玉、鐵齒銅牙紀曉嵐、風雲雄霸天下、仙劍奇俠傳、隋唐英雄傳、水月洞天、步步驚心、蕭十一郎、婚姻保衛戰、金枝玉葉、奮鬥、蝸居、亮劍、士兵突擊、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康熙王朝、漢武大帝、上海灘等

電影:人在囧途、賭神、東城西就、東邪西毒、越光寶盒、 美麗心靈、雨人、心靈捕手、海上鋼琴師、阿甘正傳、美國往事、勇敢的心、辛德勒的名單、肖申克的救贖、諾丁山、三傻大鬧波里活等

2樓:啊哦

《非自然死亡》

三刷,日後還會找時間再刷,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有對生命的敬畏,也有對壓力的釋放,更有對道德的重新定義,還有對不同職業的理解與尊重。

3樓:士多啤梨醬Mia

《平凡歲月的魅力》

這是一部我剛剛看完的電影,劇情和片名一樣平淡,但細節處理的處處打動人心。前半段女主糾結於渣男而不對男主的付出給回應,男主卻默默學習女主感興趣的考古知識,為女主打掃防空洞和挖泳池,並且在回答女主問題時不卑不亢,人格魅力和智慧型真能讓人發光。知識使人清高,思想使人謙遜。

他用實際行動證明了愛乙個人就是為她付出。

男主角雷,這是乙個雖然木訥但紳士善良的男人。他盡了一切努力只是為了取悅女主角莉維,單方面愛戀果然辛苦,卑微的愛到塵埃裡。

女主角莉維懷孕後失去了軍人男友的訊息而女主的爸爸為了給孩子找到乙個合法的父親讓莉維嫁給乙個農場主(即男主角雷),女主角接受了。

雷用最樸實的語言 - 行動讓利維心滿愛意地留了下來,接納她的一切,給予她充分的尊重,他親吻她的額頭的時候,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馨,輕輕的,甜甜的,像飄落的雪花,這好像囊括了所有的寬容和愛,是關心,疼惜。這才是愛情最美好最純真的樣子。

愛情從來就不是一方在努力,而是彼此想要慢慢地靠近。

為愛的人做些什麼,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愛慕對方,好不容易從人群中剛好和你的眼神對上,生活上再多磨難,用愛一點點把稜角磨平,只要愛在,婚姻就會美好地延續下去。

願你遇到如雷一般的男人,當然前提是你要努力成為那個值得被愛,被尊重,被欣賞的女人。不能改變與生俱來的面容,可你所有難能可貴的品質都是由自己決定的。愛,不是克制,而是都可以有自己的夢想,並支援對方心裡所念。

啊,美好,覺得親吻額頭是最棒的方式.

強烈推薦!!!!!!!

4樓:春去春又回把酒

怎麼評價泰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假偶天成及飾演Tine的Win和飾演Sarawat的Bright?

巨好看你去看看重構社會主義紅色價值觀

5樓:

按我自己心中的標準來答的話,國內第一是留給《霸王別姬》的,畢竟是我看幾遍哭幾遍的電影

然後還有其他的話《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那一句生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讓人心裡堵得慌

《聞香識女人》真的超愛史法蘭,粗魯又優雅(別誤會,我沒有打錯,他確實是這樣)

乙個很冷門的電影,《此房是我造》,我朋友推薦給我看的,結果晚上就做夢了。但是真的好看,不過膽小的可能被拒絕進入了

《禁閉島》乙個看完讓我陷入沉思的電影,估計是因為腦子用的多了,有點累。

還有其他的,懶得打了........

6樓:王寶寶

電視劇集:《亮劍》《偽裝者》《琅琊榜》《甄嬛傳》《如懿傳》《非正常死亡》《深夜食堂》(日版)《李狗嗨》《半澤直樹》《人魚小姐》《我的女孩》《王子變青蛙》《放羊的星星》《母儀天下》《惡作劇之吻》(台版1、2部)《激情燃燒的歲月》《仙劍奇俠傳一》《新白娘子傳奇》《白蛇傳》《武林外傳》《家有兒女》《閒人馬大姐》《神鵰俠侶》(李若彤古天樂版)…

電影:《忠犬八公》(美)《咒怨》(日)《深夜食堂》(日)《大奧》全系列《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韓)《玩物》《蚯蚓》《殺人漫畫》《隧道》《熔爐》《素媛》《粉紅色高跟鞋》《小森林》全系列《情書》《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你的名字》《龍貓》《天空之城》《哈爾的移動城堡》《千與千尋》《森林公主》《言葉之庭》《我腦中的橡皮擦》《假如愛有天意》…

7樓:Anlulu

爬取了豆瓣電視劇集網頁,按照美劇、日劇、中國產劇等分類各100部,按照評分排序,去重後一共781部:

好看的電影我之前有寫過乙個回答,鏈結如下:有什麼高分好看的電影推薦? - Anlulu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42727398/answer/943426891(1)美劇100部:

(2)英劇100部:

(3)韓劇100部:

(4)日劇99部:

(5)日本動漫98部:

(6)中國產劇99部:

(7)港劇99部:

(9)紀錄片86部:

8樓:CHEN

電影懸疑片《控方證人》、《看不見的客人》

愛情片《花樣年華》、《一代宗師》

電視劇集台劇《一把青》、張魯一和陶紅的《紅色》、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有空再分享,等更…

9樓:皮皮

《有話好好說》

還有多少人記得:安紅,餓想你!這部電影不僅劇情好看,而且真的是超級大大大大大大腕雲集演員表:

張藝謀趙本山姜文李保田瞿穎方青卓,李雪健,葛優,又用,李琦等等等劇情簡介:

青年趙小帥被漂亮的女友安紅拋棄,但小帥不放棄,仍然狂熱地追求安紅,而安紅已經與某娛樂公司的老闆劉德龍談上了戀愛。劉德龍叫人去打小帥以警告他,小帥在混亂之中搶過路人張秋生的揹包向打他的人扔了過去,結果包內電腦被砸得粉碎。小帥發誓要報復劉德龍。

而張秋生則要求小帥賠償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小帥於是拉著老張一起到劉德龍的公司找劉德龍賠電腦。誰知,一進公司,小帥亮出一把菜刀,說要剁掉劉的乙隻手,否則決不罷休。

老張於是開始力勸小帥不要衝動,不要剁劉德龍的手。三個人後又約在一家小飯館見面,將事情徹底了斷。小帥伺機動手,老張見勸說無效,想用裝瘋引來警察,卻被小帥捆在了樓上的椅子上。

老張在樓上因受到了廚師的誤會。樓下的小帥與劉德龍見面後,正準備拿出刀,懸在天花板下的音箱卻掉下來將劉德龍砸昏。小帥來到樓上,發現老張陷入了瘋狂的狀態。

再給大家放一波劇照》

10樓:漁歌

《十二怒漢》、《辛德勒的名單》、《肖申克的救贖》、《幸福來敲門》、《教父》、《大話西遊》、《美人魚》、《霸王別姬》、《琅琊榜》、《康熙王朝》、《夜半歌聲》太多了

11樓:可曾擁有

電影強烈推薦《美麗心靈》,男女主談戀愛的時候光台詞就能甜死你,同時也是乙個真實人物改編的超勵志故事

台詞 (男主)約翰·納什:我一年級的老師,曾經告訴我,我天生就具有兩個有用的大腦。

上課會讓你大腦變遲鈍,會毀掉富有重大創造性的潛能。

約翰·納什:激烈的競爭力下總有人要輸的。

女主)艾莉西亞:上帝一定是個畫家,要不然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顏色。

約翰·納什:我不相信運氣,但我相信物品所決定的價值。

納什:艾莉西亞,我們的關係能夠成為長遠的許諾嗎?因為我需要一些證明,一些能夠證實的事實。

艾莉西亞:對不起,給我點時間讓我重新考慮我少女式的浪漫觀念。乙個證明?能證實的事實。

嗯,好吧。那你說宇宙有多大?

納什:無限大。

艾莉西亞:你怎麼知道?

納什:我知道是因為所有的資料都這樣顯示。

艾莉西亞:但是還沒有證明,對嗎?沒錯。你還沒見過。你怎麼能肯定呢?

納什:我不能肯定,我只是相信。

艾莉西亞:嗯。我猜這跟愛也一樣。現在,你不知道的那部分就是我願不願意嫁給你。

酸死我這個老光棍了

放幾張圖吧

電視劇集中國產必推《白夜追兇》,算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中國產懸疑劇

12樓:西九石介

看到這麼優秀的問題,必須得回答一波。對我這樣號稱9分以上都看過的人,強勢推薦一波。我只說一下子閃現在我腦海中的電影,這樣的電影才是我覺得好看的。

1、十二怒漢

這部電影很枯燥,只適合乙個人看,並且是下雨天或者特別適合思考的時候,法學專業的學生必須看一波,背後的法價值理念就算過一百年都不會顯得陳舊。

2、肖申克的救贖

是可以刷無數次的電影,每一次都有新的體會。美好的東西是希望,乙個最不值錢,但卻是無法衡量的東西。這部電影,耐人尋味。

3、阿甘正傳

為什麼看這個電影?就是為了看電影後面,阿甘在曠野中的奔跑,沒有緣由,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為什麼,活在當下,愛你所愛的人,一直走下去。這部電影的畫面質感也不好,尤其是曠野的奔跑,那種質感,現在的某些電影可能都沒有那種細膩。

4、班傑明巴頓奇事

這部電影怎麼講呢?奇葩的不是出生就是老頭,而是那種錯位的人生,那種錯過與得到的錯位,總會讓你覺得荒謬的同時,看到這就是人生。

5、如果能再愛一次

為什麼推薦呢?就是覺得它被低估了,女主很耐看,但最重要的是,在這樣的不尋常的經歷裡,你才發現你錯過了什麼。還是那句話,活在當下。

13樓:臥聽瀾

雍正王朝、血色浪漫、亮劍、狼煙北平、大明王朝1566、漢武大帝、琅琊榜、走向共和、北平無戰事、.......都不錯!

電影的話:獅子王2019、哪吒、肖申克的救贖、成龍系列....也很多

14樓:AshleyWilkins

2018.4.28 後來的我們

2019.6.6 最好的我們

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

如果我現在有喜歡的人的話,那這部電影的最後就是我喜歡你

15樓:張雍

在看這部劇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乙個問題:我到底要不要活成Olive Kitteridge這樣的人。Olive活得格外清醒、冷靜,她一直在冷眼旁觀這個世界。

儘管有時候她也是生活的參與者,但她仍舊展示出來了疏離感。

印象裡面,Olive唯一一次情緒徹底崩潰,就是她的情人出車禍離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的情人是劇裡面為數不多可以讓她笑的人。

相比於她的「老好人式」的丈夫,我認為Olive的善良更真實、更有力量感。她會去關心學生得抑鬱症的家長,會利用自己的方式和感知來幫助想自殺的青年,會去呵斥胡亂採花的孩子......

她不是不知道如何去戴上面具表演,而是她不願意,因為她活得太明白了。

也許在未來的某天,在某個冬日的午後,我會躺在出租屋的床上,在暖和的Sunny的撫摸下,把這部劇再看一遍。

多希望這一瞬,會是一生

不定期更新

16樓:隨心飄逸

推薦的電影有哪吒、反貪風暴(4部)、使行徒者、素媛、釜山行、熔爐等;電視劇集有韓劇的太陽的後裔、綠豆傳,靈劍山、琅琊榜、軒轅劍之天之痕、偽裝者還有陳情令……

17樓:扁扁超級喜歡我

輕鬆溫情的:觸手可及,Sunny姐妹淘,放牛班的春天

揭露社會的:素媛,熔爐,七号房的禮物,公車44

喜劇搞笑的:飛馳人生,洋蔥電影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推薦?

吱尚書 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電影配色十分好看,拍攝手法高超,故事情節有趣。天使愛美麗,一部有韻味的電影,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串聯起來的,前期會比較無聊,後期好看。海蒂和爺爺,畫面充滿溫情。 蘿蔔 電影 1.愛在系列三部曲,看男女主聊天可以看一天,愛聊透了,是平凡而有趣的。2.怦然心動,我們都有過或渴望過...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電視劇集推薦?

小師 伴你高飛 父親陪伴女兒愛護候鳥的故事,景色很美!弱點 一位橄欖球的運動員的自傳,一位偉大的女性的善良與魅力,人生中個人的信念與遇到什麼品性的人非常關鍵,該影片中母親這個角色是我至今覺得最偉大的女性代表,善良,果斷,驕傲,信任,勇敢。再推薦一部我近幾年最喜歡的美劇 this is us 中文名 ...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啦啦啦 說實話仙劍奇俠傳一直在我心裡都挺不錯的不過我最近詳細看的也是第一部所以比較喜歡仙劍1,還有神鵰俠侶 古天樂版本 這部劇是真的老不過內容很豐富值得一看。以上都是很經典的劇,看過的人都知道啦 蔚藍天空yu 零零後的我表示不愛看老劇,雖然別人都說那個時候演員的演技有多好,但我覺得畫質是真的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