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機構的自考怎麼樣?

時間 2021-12-28 22:42:04

1樓:Bob

努力完成每乙個目標,很少半途而廢;自己決定的事,即使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也不會受到影響。提高學歷是一件好事,身邊要是有這種列舉各種理由勸你不要提高學歷的朋友,那離這種朋友遠一點吧。下面分享一下經過我披荊斬棘後得來的經驗吧:

1、平時學習的時候養成記筆記的好習慣,老師的課不要落下,沒時間聽直播的話一定要第二天就把課補上,不然第三天又要開新課會容易堆在一起不好消化。報考配套練習一定要按時完成。

2、感覺有把握較簡單的科目先報考,先易後難,這樣可以增加自信心,提高通過率。當然最難的科目也不要放在最後,給難度較高的科目預留至少2次考試機會。這樣的話不會只剩一科反覆考浪費時間,遲遲拿不到畢業證,前期就要為後面做好打算。

3、考試時盡量提前出門,一定不要犯遲到這種低階錯誤,浪費了幾個月的備考時間。每年都有人在考場遲到,還有忘記帶證件的,如果提前準備就不會發生。考前一周左右定好鬧鐘,每天都按照考試的作息時間起床、吃飯、學習,這樣的話形成生物鐘,有助於考試。

考試的時候不用緊張,就當是平時的練習,遇到懂得題不要浪費時間,先把會的都答上,不要空題,最後無論會還是不會,都要憑自己的理解寫上答案,學了那麼久,就算不會,也不可能完全答不上的。

2樓:驚鴻

重要的就是要多看書,多聽課,多刷題,告訴你個秘訣:直播課的時候,課後每天背一道簡答題,日積月累,到考試前再查漏補缺,會很輕鬆的,不然都堆到考前背,壓力會很大的,甚至有些沒有毅力的同學會臨陣脫逃,也就是缺考,但有的省份規定,如果報考了然後又缺考的話,可能要計入不良誠信的,所以呢,平時多努力一點,成功的機率會翻倍。還有考前的串講是必不可少,老師會帶著大家梳理一遍重點的內容,如果你之前錯過了直播課,沒有進課程群,那麼考前串講課老師還會拉複習的群,會帶著大家做題,講一些答題技巧。

小可愛們,以上是平時的學習方法,接下來呢,咱來聊聊考試哈!考前別緊張,準備好身份證,准考證(可以多列印兩份,以防丟失)。該吃吃,該喝喝,該學學,平常心對待考試,但也不能兒戲。

我是要去開封市參加考試,家在縣城,所以提前出發去考場附近,考試當天七點起床吃早餐,剩下的時間就開始背題,入場鈴聲響後,不用立馬進考場,提前15分鐘進就行了,可以在外面背兩道題,但不要遲到哦,遲到了會被拒絕進考場的,那麼你的努力就白費了!

接著來說說答題技巧,拿到試卷先看題,等到答題開始的鈴聲一響,好,開始答題,我先把選擇題在答題卡上塗好正確答案,不確定的可以先放一放,然後是簡答論述,首先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管你的字型是否漂亮,一定要一筆一劃地寫,最起碼能讓改卷老師看清楚是什麼字(這點我是絕對做到了,自黑一下,知識不夠,字跡來湊,哈哈)。把有把握的先寫上,沒把握的可以在選擇題選項裡面找,說不定就對了呢!實在找不到就憑著印象去編寫,關於本專業的,什麼詞好,就寫啥。

千萬不能空著,千萬不能空著,千萬不能空著,重要的事情還要說三遍!!!寫上就有機會得分,不寫是乙份都沒有的!

請問尚德機構的自考怎麼樣

Keterdo 客觀評價一下 自己有毅力,確實能堅持學習,可以報。因為尚德會對學科 報名流程 考題 資料等等做詳細的彙總,且有班級概念做跟進 自己沒毅力完成學習的,不建議報,要對自己有合理內視不要盲目自信哦。尚德畢竟是一家以營利為目的的機構,所以學費自然是貴,所提供內容也確實不錯,所以費用方面仁者見...

尚德機構自考學習怎麼樣?

小明 202004考期,學習有感 漢語言專本連讀 鄭昆明 最笨的學習方法,往往是最有效的,在不斷地重複和學習中掌握知識最終取得考試的勝利。相信自己,相信 功夫不負有心人 定下乙個學習目標,長久地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我也分享幾個我學習方式方法希望大家不吝賜教。首先對學習來說肯花費時間很重要,但是每...

有人自考過嗎,尚德機構怎麼樣?

雖然沒有了解過題主說的這個尚德機構,但是確實有參加過自考,來分享下自己的一些感受。我參加了去年的自考考試,毫無意外的沒有考好,後面深刻分析了一下原因 1.複習效率低,疫情期間在家辦公以為可以方便學習但卻越來越懶散 2.意志不堅定,並沒有十分堅定的要考上,而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 3.沒有系統的學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