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文科生,想報考應用心理學專業,哪個大學的心理學收文科生呢?

時間 2021-12-28 22:42:04

1樓: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心理學是乙個包容性比較強的專業,不管是理工類還是社科類的專業都是可以跨考心理學的。另外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21年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一共是錄取了23個人,參考書也是只有三本書,錄取分數線是有343分,僅僅比國家線高了6分,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關於重慶師範大學的詳細備考資訊,你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三跨0基礎往屆學姐成功上岸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最全面的備考經驗分享!全乾貨!純分享!

2樓:優加考研心理學

心理學是個文理兼具的學科,大部分的學校都會招收文科生,也有部分院校會對考生的本科專業有所要求,比如南京中醫藥大學,對應用心理考生的要求是要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或者醫學相關本科教育背景。

如果你還想進一步了解心理學,可以直接私聊我哦~

3樓:美帕蒂

文科生在此回答乙個,只要不是涉及到和需要和醫學關聯的心理學,例如神經認知心理學,生理心理學這種非常理科的專業,絕大部分情況下心理學是文理兼收的

應用心理學適合文科生學嗎?

足矣 萬物潤 還好吧,心理學是乙個綜合學科,其中統計的部分只佔一小部分比重。而且難度不會太高,大不了也就是九年級到高一高二的數學水平就可以了。即使是文科生,如果高中的時候數學沒拉下太多,應該都沒問題。其他的基本不給我分文理科都可以學的懂。另外,如果是學臨床心理學或者人力資源等方向的話,其實文科生是有...

心理學專碩,應用心理學347,作為乙個初學者小白,希望各位大佬給點實際性建議。該從哪下手?

菲菲學姐 入手肯定是先確定學校了,因為347是自命題,每個學校的書單和複習重點是不一樣的,但實在學校定不下來也可以先看普通心理學。以下是複習階段的規劃 應用心理學複習有哪些實用的複習計畫?懵逼小王學姐 心理學考研超詳細規劃帖 略略略 選對學校!選對學校!選對學校!我一研友,報考廣外,390多沒進一志...

為什麼美國應用心理學是一種民族的狂熱?

DDTee 美國的應用心理學確實曾經成為一種民族的狂熱,但是後來漸漸冷卻下來了。我個人覺得這個狂熱是因為秉持實用主義的機能主義心理學的發展 在戰爭和經濟社會中的成功應用。僅有實用主義哲學而沒有展現出實際價值的空談是不會成為 民族的狂熱 的 已登出 我岔開話題說一點自己的見解吧。其實心理學一直都存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