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生目前大二,大學讀了乙個沒有興趣的專業。畢業以後想去日本讀修士想問問各位有什麼專業可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01 23:58:57

1樓:大連納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我建議你通過語言學校完成公升學

二、我建議你在大學期間給自己確定好要轉的專業,並開始專業課學習三、英語要重視一下這個到日本公升學是需要的哦通過語言學校申請,是乙個非常靠譜的途徑,自身日語能力和專業知識提高之後報考大學園,通過面試之後能拿到正式的研究生資格,但是硬體條件就必須是至少N2以上,托福成績能考多高考多高專業課知識盡量有一些深度

說一下考大學院的流程吧

1.準備《研究計畫書》和《課題報告》(專業知識相關)給教授傳送郵件2.大學院教授面試

3.校內考

4.拿到內諾!

大概是這幾步但是最難的那關就是面試 !

想詳細諮詢的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們

2樓:櫻物語壱

瀉藥題主文科生對日語的還是比較高的,日語至少也得n1。去日本留學還要提前很長時間去準備各項材料,不是說走就走的,而且開學時間和國內的也不一樣,當然各個學校要求也不一樣,還是得看你選擇的學校招生情況。具體題主可以自己去學校官網檢視。

目前題主可能沒有充足的準備,什麼都沒準備的話,還是首先把日語學好吧,讀修士日語至少也得n2,英語要求看每個學校要求如何。題主目前的情況個人覺得先去讀語言比較合適,時間也好,語言學校還會告訴你具體應該準備的材料,對自己來說也是省時省力。如果題主在國內學日語能達到N2或者N1的水平,也可自己直申,就不用到語言學校了。

具體事項自己多多留意學校官網,等待訊息即可。

3樓:123留學網

題主的情況只能先申請語言學校,通過語言學校學習一年的日語,因為題主不想繼續讀現在的專業,轉專業的話,就一定要把日語學好。如果是文科類的話,可以選擇,語言文學,社會學,教育學等等都可以。這些學科在你沒有專業的情況下,稍作努力也是可以申請的。

如果題主有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那麼就要針對這個專業進行輔修了。但是文科之間相互轉專業還是比較容易的。理科的話基本是很難的。

理科轉文科也好,但是文科就不能轉理科了。

所以題主。一定要把日語學習好。現在才大二還都來得及。

大四的時候開始申請語言學校。這兩年乙個是日語要好好學,英語實在不行就放棄,因為英語提分太慢了。自己想乙個自己想要修的專業,可以在大學期間輔修一下。

這樣是最好的。

123留學網:日本最好的國公立大學錄取門檻到底有多高?

當然了這個條件指的的是比較好的大學的申請門檻。也不代表著所有的專業都要這樣。

123留學網: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流程(詳解)最後祝題主,學業有成,一切順利。

4樓:烏龍Tea

現在大二,題主先把日語學好吧,專業的事情和走什麼途徑,不用著急,慢慢考慮。

文科生,日語一定要N1;英語很差,也盡可能的學吧,或者只能選擇完全不需要英語的專業,那你的選擇範圍就窄了。

5樓:J研留學

首先提醒一下題主,轉專業這事,並非隨隨便便,或者你想轉哪個就可以轉那個的。

你可以說一下目前自己的專業,評估下轉專業的可能性。

如果題主在國內可以拿到N1,就可以直接申請研究生,沒必要走語言學校。

當然英語在國內也拿下。

我是乙個普通一本大學的學生,目前是大二,馬上就要大三了,我想考研清北,有希望嗎?清北是很看重生源嗎?

一般遇到這種考試穩不穩,行不行的問題,無論中高考亦或考研,大致掃一眼題主條件,再把底下回答粗略了解一遍就知道結果了。冷靜評估後寫了祝福語的,穩了 冷靜規勸次選或者鼓勵試試的,有希望或者說可以一試,起碼不虧多是答主挖坑留填或者成功逆襲的分享經驗的,成功率比較低冷嘲熱諷讓回家洗洗睡的,果斷沒戲 當然我不...

在校大二大學生有乙個大三歲且已經工作的女友,怕家人反對沒有公開關係,她家裡催著找物件,這種情況怎麼辦?

豆漿配糍粑 你也只是怕家人反對,沒試試怎麼知道呢?難道就一直猶豫讓你女朋友溜走?你現在都猶猶豫豫,怎麼讓你女朋友放心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你?你要麼勇敢的嘗試,要麼趁早放棄,所以像個男人一樣快點做出決定,別後悔就好,為自己的愛情拼一把 深如大海 又乙隻,把戀愛與婚姻強行綁在一起的小強!兄弟,你是對戀愛有什...

我是乙個高中的文科生,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和愛好,該怎麼辦?

一座彩虹島 目標,有時候來自於人生的見識。比如你吃到了美食,就會希望自己能夠再次吃到。你考試拿到本校第一,目標可能就會是全市第一。我想你所說的沒有目標,可能是覺得之後沒有太多可選的職業方向吧?這個是高中乃至大學教育常有的認識誤區。因為一旦你畢業了,進一步接觸到社會 工作細節。你就會發現,很多專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