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專碩,應用心理學347,作為乙個初學者小白,希望各位大佬給點實際性建議。該從哪下手?

時間 2021-05-31 12:49:20

1樓:菲菲學姐

入手肯定是先確定學校了,因為347是自命題,每個學校的書單和複習重點是不一樣的,但實在學校定不下來也可以先看普通心理學。以下是複習階段的規劃:

應用心理學複習有哪些實用的複習計畫?

懵逼小王學姐:心理學考研超詳細規劃帖

2樓:略略略

選對學校!選對學校!選對學校!

我一研友,報考廣外,390多沒進一志願。

我報考浙師,357,排名中間,穩進一志願。

你說這...重要不?

3樓:心理考研碩桑老師

專碩都是自命題的,每個學校考察的內容不一樣,所以同學第一步要確定好院校,現在時間已經有點緊張了,要盡快確定院校。

擇校的話可以從對未來的規劃和想要生活的城市兩個方向去思考,一般心理學發展好的地區也就是北上廣深江浙一帶,這些地方的心理學專業好,當然報考難度也會大一些。

同學確定好院校就要根據院校考察書目開始備考起來啦,不知道具體怎麼備考的話可以私老師~

4樓:小蘇蘇學姐

347都是自命題,所以確定學校也就確定方向。如果學校實在不好確定就先看基礎數目,不過個人不建議,現在已經快五月了,院校選擇的好是非常重要的。院校確定好了,就開始蒐集相關院校的資訊,參考書目,真題,重難點等等,做到有針對性的複習

5樓:萬能學姐

對乙個小白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收集資訊,你想報考哪個學校,相關的資訊怎麼收集?這個非常重要。

收集一下資訊,然後就可以擇校開始學習了,這個是乙個最初的開始點。

然後選定學校了就趕緊買教材,買完教材以後去收集這個學校的資料,或者是報班之類的,具體情況都可以諮詢我。

6樓:小釗釗

小釗釗:心理學研究生這是你需要收藏的心理學考研複習攻略

小釗釗:心理學考研怎麼列框架圖,邏輯圖,如何提高考研複習效率

小釗釗:怎麼準備心理學考研?三跨考生如何備考心理學研究生考試

7樓:我種一棵蘋果樹

因為你是要考專碩,每個學校的命題和書目是不同的,還是要先確定學校才能更好的進行規劃複習。對於學校的選擇還是要多考慮一些因素,比如你想去那個城市,學費能否承受,以及是否一定要考985-211院校等等,選擇學校一定要量力而行,但是也不要過分妄自菲薄,如果是跨考,一本院校裡可以考慮一下上海師範大學,因為我就是考的這個,目前在準備複試,可以看一下我的經驗貼,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種一棵蘋果樹:上海師範大學2020應用心理專碩--二本院校三跨學長初試370的經驗分享

8樓:「已登出」

建議先確定學校,到底考哪所。如果實在無法確定學校,或者需要時間確定學校,可以先找一些基礎科目書先看著,比如普心等,但是無論如何快點確定學校是必要的,因為現在已經快5月了,留給考研學生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另外要每日堅持背誦單詞。

現在考研中英語和政治的要求也非常之高了,往往需要考到雙70以上,才會有機會能夠過線,因為大家的分數實在是都太高了。

心理學考研應用心理學(學碩)和應用心理專碩的區別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碩學碩的區別主要就是這幾點 培養方式 考試內容 學制學費 招生方向,看到之前的回答基本上都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23考研小白必看 你適合考專碩還是學碩 至於院校的推薦這得看你的想法,如果單說諮詢方向比較好的像北林 華東 北師大等等,不過學碩確實不會有特...

蘇大應用心理學專碩?

心理學考研規劃師 考研更多還是要看你的複習情況,咱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複習水平達到他們的標準,把每一道題寫到位,無論外界報多少人,都無所謂 以下為2017專碩統考錄取結果,共錄取50名學生 初試 複試 總成績,僅供參考 400 348 748 402 345 747 402 345 747 397 ...

347應用心理學該怎麼背書?

白丁朝聖鴻儒之旅 同學考的那個院校呀,有一些文科的書單,主要是前期建立框架,知識點理解後,再框架的基礎上背誦新增知識點,因為遺忘是記憶的一部分,需要通過多輪的背誦,一點一點完善科目的知識框架上,最終形成科目的知識脈絡網,這樣知識點前後有關聯,不容遺忘,也容易提取。科目之間的聯絡也能建立好。 我種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