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行政管理還是專碩應用心理學?

時間 2021-06-07 06:36:03

1樓:心理學肖肖老師

利益相關:行政管理本專業,應用心理研究生哈哈哈啊哈哈哈已答帖子大多是站心理學或是有心理學專業背景,可見心理學考研熱度已經蓋過了行政管理(行管專業同學可能淹沒在了書海中)

考研時候班裡同學選擇方向整體還是在人文社科範疇類:馬哲、學科教學、社會學、人口學、傳播學、心理學、行政管理……

大多同學選擇了跨專業,其中多多少少也摻雜些許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職業規劃所以題主可以依據自己的愛好和職業規劃具體分析再做決策行管專業很好,心理學專業也很好,以上

2樓:小小微光

1.如果本專業可以繼續深造,建議本專業優先,心理學並沒有你想的這麼高大上

2.跨考先不說你在未來能有多大潛能走下去,或許在本專業你可以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能

3樓:愛吃橙子

一戰上師,二戰華東 | 二跨心理學專碩血淚教訓 |必看 - 999感冒靈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10

3801231

4樓:車十七

哈哈哈,看到大家都說看你的職業規劃,那我來個不一樣的。

我覺得看這個專業你學不學得進去,比如心理學可能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考研的時候學習的東西也沒有這麼靈活,我建議先買書看了在選擇也可以哦車十七:應用心理三跨考生+華東師範+乾貨(別學我走彎路,衝鴨)

5樓:心理學考研陳老師

這個問題還是要考慮到同學之後的發展規劃,以及同學考某專業是否是跨考,之後有沒有計畫從事這個行業的工作。從現在的發展情況來看,心理學專業的發展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心理學專業之後可以從事教育工作進學校,或者是去做心理諮詢,進企業做管理也是可以的。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同學選擇跨專業考心理學研究生,因為現在職場中對於綜合型的人才需求也是越來越大的。如果比較擔心考試的難度,可以選擇跟著輔導來學習。

考研應用心理專碩還是哲學學碩

Y超人嘛 我對於哲學不是很清楚,不過看了奇葩說的劉教授真的好喜歡,他就是哲學的教授,娓娓道來真的太佩服了。對於心理學,市場營銷本身跟心理學是有相關的,目前的消費心理學,廣告心理學,使用者體驗等都是熱門的方向 不過還是建議你把2個專業的書各買一本或者找找網課試聽一下,看看哪個比較吸引你吧 陳小橙 都是...

應用心理專碩,考什麼學校好?

風箏有風 嘰嘰嘰嘰嘰 三本兩跨上海師範大學應用心理347考研經驗分享題主眼光非常好!深大心理學發展的特別好特別是近幾年勢頭猛進城市來說深圳也是一座就業機會非常多比較發達的城市專業來說應用心理去年第一年收專碩,前幾年考的人不算太多要抓住機會! 費小費 985院校推薦 北師大,華東師大,復旦,南大 21...

心理學考研應用心理學(學碩)和應用心理專碩的區別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專碩學碩的區別主要就是這幾點 培養方式 考試內容 學制學費 招生方向,看到之前的回答基本上都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心理學考研陸老師 心理學考研 23考研小白必看 你適合考專碩還是學碩 至於院校的推薦這得看你的想法,如果單說諮詢方向比較好的像北林 華東 北師大等等,不過學碩確實不會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