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學歷怎麼樣

時間 2021-05-13 04:46:45

1樓:25歲

樓主如果是想自考的話,就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因為自考對個人的毅力、智力是乙個極大的挑戰,不管是尚德還是其他的教育機構,只能為我們提供相應的自考輔導,大部分還是需要我們自己努力,當然,教育機構的師資及綜合實力的確在某些方面會影響我們的通過率,建議大家多家對比,選擇知名度較高的機構,這樣能讓我們的備考事半功倍。

儘管現在很多的人都在黑尚德,知網上的風評也不好,但是我不止聽到一例在尚德學習並順利上岸的真實案例,其中鄰居家的女孩則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她比我小不了多少,今年應該24歲了,沒工作是小事,主要是成天待在父母身邊不出去交際實在是讓鄰居(她爸爸)難以接受。所以鄰居在我們附近給她報了尚德的學歷提公升班,本來女孩還牴觸的,後來得知不需要線下面授上課,直接聽直播課就可以才開始認真學習。

後來的某一天,我在單位附近看見她穿著高跟鞋帶著工牌在食堂吃飯,當時就很驚訝,回來問我媽才知道,她拿下了本科學歷,在我們單位附近找了乙個行政的工作。

說實話,除了驚訝,更多的是開心,畢竟還是挺勵志的。

2樓:加鹽學院

樓主這個問題就提問錯了!

尚德機構本身並沒有學歷提供和頒發,而是一家培訓教育機構,目的是幫助那些有學歷和自身提高需求的同學們提供培訓教育的機構。

關於自考,無論是211還是985,首先並不是要先選擇乙個什麼樣的培訓機構,而是需要先給自己制定乙個何種方式多長時間通過自考獲取學歷的信心flag!

自考本身至乙個折磨心智的過程,需要強大的自控力以及持久信念才有可能順利通過考試,尚德作為一家深耕與學歷教育的培訓機構,雖然擁有強大的教研團隊以及豐富的培訓機構,可以再非個人因素當中給與你無比強大的學習後盾!無論是教學能力、教研水平、知識儲備、師資力量、公司實力、等等都是無與倫比的。

但是,最最重要的,尚德老師給你划重點你不看不學習,讓你做題刷題你不理,對於學習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的話神仙都幫不到你!所以學習是乙個鍛鍊心智的過程,老師與你一起努力,在尚德認真的學習,我們一定能用努力去爭取自己本該得到的學歷和能力!

加油啊! 無論你身在何方,請不要放棄努力!

作為尚德機構的一員,我真心的希望每乙個努力學習的人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遇見更好的自己!!!

3樓:尚德機構芝士學院

尚德機構是培訓機構,並不保證給學員乙個學歷。自考很難,我們是給乙個讓自考由難變容易的機會。培訓的目的也是這樣的,自學學不會、很多東西看不懂,那麼培訓老師懂啊,老師都是有資質的,並且也是有學歷的,起碼大本以上還是統招畢業的。

其次網上負面新聞是很正常的,我們不能避免所有人都認同。但是大多數在尚德學習的學員,只要好好學好好聽課,通過考試是很容易的,而且還能體會到上學的感覺,彌補沒有上大學的遺憾。

自考是國家給那些高考沒考過甚至沒機會高考的人乙個上進的機會,本身就是難得的。正規統招進入大學,耗時4年甚至更多,學費多少?學科多少?

學分多少?這些想必大家都清楚。那與現在自考的時間、培訓機構費用、考試科目比一比,是不是少的太多太多。

這麼好的機會我們應該抓住,報了名就要好好學習,而不是找很多藉口來為自己不學習買單。如果真的那麼不能堅持,又何必想要這麼乙個僅次於國家統招、學信網可查、社會絕大多數企業認可的大本學歷呢!

尚德機構怎麼樣

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 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 確定了再交錢,...

尚德教育機構怎麼樣?

元木子916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有好有壞的,至於網上說的這麼多,我也看了一遭,只想說,也沒這麼恐怖。好的吧,知識點構建很清楚,而且重點劃分也很清楚。老師的話雖然是比較年輕,但是講的課還是很不錯的,簡潔易懂,你問問題,也很及時的會回覆你。只要自己願意去學,幾乎跟上老師的課程下來,然後自己偶爾記一記,...

尚德機構怎麼樣?有在那提公升學歷的嗎?

PLEIN 尚德,交費後,按照他們的24小時無條件退款,結果2個月過去了,多次聯絡無果,也沒人主動聯絡你,什麼班主任呀,都不管。想報考他們家,自己考慮清楚。 趕路人 如果有時間學習,那可以試試,不過自己自考很難堅持兩年的,畢竟自考是最難的,不太容易拿到畢業證,好多堅持了一頓時間,又放棄了,浪費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