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機構有了解的麼?怎麼樣?想報個專本連讀,但怕這個機構有坑,有沒有了解的給指一下路 十分感謝?

時間 2021-05-13 04:46:45

1樓:呆瓜不呆

他們的課程一般是三個小時左右,上課比較密集,要是決定自考,建議還是報個班,老師會給你畫考點,指導知識點,總比自己學習效率高很多,我是做自考的講師,怎麼說呢,畢竟含金量高,有的人說押題這個問題,每年不管是尚德還是其他機構,肯定會壓中題,只是概率的多少,認認真真按照老師的指導學習,基本上都會考過。

2樓:異面直線

我就是在尚德報的名,客觀的說,授課的老師還是不錯的,但是他們的售後就是渣,如果不想被坑謹慎一點!我17年報名,但是我的專業改革,新生不可以考試,之後18年10月份才第一次考專業課,之後賬號就停止服務了,多方溝通給了個臨時賬號,一萬個人使用,而且排課等其他事項都無人問津的,想報名請想好,我現在還有三科沒有考完,等我考完之後發帖來細說在尚德學習的感受!

3樓:北渚

尚德有聽說過,沒了解過,到處都是尚德的廣告。前陣子想報昇本,但是還不夠資格,還沒畢業,想報那個德立教育這個機構,或許我可能等到專科畢業了再報吧,我堂哥之前在這個機構報過。

4樓:慧翔天地PMP

連讀的,沒有啥別的,就是沒人管了,課程講的也不錯,就是自學考試難度大,需要自己的定力,我們現在有7人在共享我的賬號了,看看你是啥專業,也可以共享賬號一起學習。v;2226182827

尚德機構怎麼樣

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 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 確定了再交錢,...

尚德教育機構怎麼樣?

元木子916 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有好有壞的,至於網上說的這麼多,我也看了一遭,只想說,也沒這麼恐怖。好的吧,知識點構建很清楚,而且重點劃分也很清楚。老師的話雖然是比較年輕,但是講的課還是很不錯的,簡潔易懂,你問問題,也很及時的會回覆你。只要自己願意去學,幾乎跟上老師的課程下來,然後自己偶爾記一記,...

尚德機構的自考怎麼樣?

Bob 努力完成每乙個目標,很少半途而廢 自己決定的事,即使身邊的人都不看好,也不會受到影響。提高學歷是一件好事,身邊要是有這種列舉各種理由勸你不要提高學歷的朋友,那離這種朋友遠一點吧。下面分享一下經過我披荊斬棘後得來的經驗吧 1 平時學習的時候養成記筆記的好習慣,老師的課不要落下,沒時間聽直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