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肌做自體脂肪填充後下垂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4:45:42

1樓:整形醫生祝東昇

什麼情況會導致面部下垂呢?

1、手術設計及注射問題

這主要是醫生的技術問題,比如:注射位置、層次、量不準確,在視覺上就會有臉下垂的假象。

2、軟組織鬆弛

脂肪填充的主要作用是填充凹陷,但是面部的衰老不僅表現在「凹陷」這一方面,還有軟組織的鬆弛,這不是脂肪能解決的問題。

如果,蘋果肌做了自體脂肪填充後導致了下垂,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個就診,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面部修復。

2樓:任學會

如果自體脂肪填充後導致蘋果肌下垂,那就需要過了恢復期看具體的情況,然後對其進行修復。正常情況下填充蘋果肌是不會導致下垂的,脂肪填充後會和原有的脂肪產生血運聯絡,位置也會固定不會位移,除非是醫生的技術問題,在填充時層次過於單一,或同一位置填充的脂肪量太大了。脂肪填充手術看似簡單,其實裡邊細節性的東西很多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有的醫生填充後腫脹少恢復快效果好。

所以如果想做自體脂肪移植類的專案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醫生去做,這樣安全和效果才能有保障。

3樓:土匪哥哥

所以術前診斷就很重要,填充的時候也要適量,均勻分布,不能追求過高的存活率,大概應該控制在70%左右。但是講這些為時已晚,填充後下垂,本身就不是解剖結構的變化,而是脂肪受重力影響往下走,這種並不能用常見的線雕提公升解決,首要目標還是促進區域性脂肪細胞凋亡,然後再通過圈形佈線和網狀佈線,把皮下組織收緊。

4樓:王明利

蘋果肌做自體脂肪下垂一般是比較少見的,多半是醫生技術不到位導致的,注射的層次不對,填充的量過度了,自然就下垂了,可以先觀察一下,如果恢復期後還存在這樣的問題,可以選擇做根據你的情況,做修復改善。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效果好嗎?

余恩旭助理 首先,從材料上看,自體脂肪填充採用自身脂肪細胞,經過篩選過濾,選擇活性高的脂肪細胞填充到蘋果基本部位,材料安全可靠,沒有排異的情況。其次,脂肪填充蘋果肌,效果自然,術後恢復柔軟真實。脂肪填充蘋果肌,存活的脂肪細胞是永久的,可以放心選擇。但是脂肪填充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高,所以做脂肪填充要選擇...

自體脂肪填充後會出現下垂嗎?

妞妞姐 一般情況下填充過後的臉只能會是更加飽滿立體,如果出現臉部下垂等的情況那麼需要考慮的是之前填充的量是不是過多,如果過多,那麼就會因為重力的原因 會出現嚴重的下垂的現象.還有一種情況則是,本來面部就有輕微臃腫或者鬆弛下垂的情況,但是沒有去改善 直接做了面部填充,那麼效果就可能沒有那麼理想.應該是...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八天 有硬塊怎麼辦

李石院長 正常情況下,自體脂肪填充是將提純後的有效脂肪成分層層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填充的脂肪成分在周圍血供的營養下開始新一輪的新陳代謝,成活。只要醫生的手法操作正確,基本不會出現大的硬塊。填充八天還處於恢復階段,可以再觀察幾天,和主治醫師保持溝通。如果後期還是有比較大的硬塊,需要取出。 湯圓媽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