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八天 有硬塊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0:59:08

1樓:李石院長

正常情況下,自體脂肪填充是將提純後的有效脂肪成分層層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填充的脂肪成分在周圍血供的營養下開始新一輪的新陳代謝,成活。只要醫生的手法操作正確,基本不會出現大的硬塊。

填充八天還處於恢復階段,可以再觀察幾天,和主治醫師保持溝通。如果後期還是有比較大的硬塊,需要取出。

2樓:湯圓媽媽

我做完自體脂肪豐蘋果肌之後也有這種情況發生,後來我去了很多的地方都沒有辦法給我修復好,然後我就去了藝美給我修復,效果挺不錯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

3樓:藝美李醫生

自體組織蘋果肌填充,從質量高腿部、腰部等脂蛋白較厚位置抽取脂肪細胞,經歷高階健康離心過濾、篩選、科學的篩選問題後,採用利用自身脂肪顆粒填充技術,通過填充填補進要的位置,假使額顳部、太陽穴、眼輪匝肌、面頰等位置。不過在這些脂蛋白填補進臉蛋這些位置成型後,女性也一樣感到你的臉頰,會變得越來越好看呢。因此,自體脂肪豐蘋果肌效果是很好的。

做完脂肪填充之後是有一段恢復的時間的,因為你才恢復了8天,可能還沒有完全的恢復好。所以你還是需要在觀察一段時間,等到乙個月之後在觀察自己的情況,如果還有這種情況發生,那麼就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若是你對於他們脂肪填充並不滿意的話,可以提出要求,要求他們進行修復,或者是找專業的脂肪修復醫院進行填充修復手術,所以,若是想要在脂肪填充後把裡面的硬塊取出來的話,可以通過做整形修復手術哦。

4樓:整形楊醫生

怎樣預防自體脂肪細胞填充後出現硬塊1. 醫生在抽取過程手法輕柔,就可以少破壞脂肪細胞,提高提高自體脂肪細胞填充後存活率,預防填充後硬塊的形成。也會建議我們的求美者提前補充體內修復營養,完善被破環的細胞。

2. 不管醫生用的什麼方法提純是離心機還是靜置沉澱,提純過程要減少損傷細胞就能提高自體脂肪細胞填充後存活率,預防發生硬結。

3. 自體脂肪細胞填充注射時,醫生遵循少量多次的填充原則,並且用多層鋪開的手法,讓每乙個細胞都有立足之地,吸收充足的營養活下來,這樣就提高了脂肪的存活率,保證了自體脂肪細胞填充的效果,同時還能預防自體脂肪填充後形成硬塊。術後的營養補充,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完善受損細胞,刺激膠原再生。

5樓:李發展

你好!這種情況會在少量的面部填充的手術中發生,出現的原因是單次注入脂肪組織過多,或注入後脂肪組織自然聚整合塊,大大降低脂肪存活率,而不成活脂肪的壞死、液化或區域性形成硬結。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手術醫生的經驗不足、手術方式不當所造成的。一般人體本身可自行調節,大多可恢復平整,不用太擔心。

如果長期出現不良反應,建議親自回院做個檢查,再制定解決方案。請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這樣才能更大的保障手術的安全以及效果。

術後嚴格遵從醫生囑咐,並合理運用正確的、科學的護理方式,有助於身體的快速恢復和更好的效果。

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效果好嗎?

余恩旭助理 首先,從材料上看,自體脂肪填充採用自身脂肪細胞,經過篩選過濾,選擇活性高的脂肪細胞填充到蘋果基本部位,材料安全可靠,沒有排異的情況。其次,脂肪填充蘋果肌,效果自然,術後恢復柔軟真實。脂肪填充蘋果肌,存活的脂肪細胞是永久的,可以放心選擇。但是脂肪填充對醫生的技術要求高,所以做脂肪填充要選擇...

自體脂肪填充五天用雞蛋滾蘋果肌會變型嗎?

八大處整形 李秋月 關於字型脂肪填充的術後護理 對於抽脂部位的護理 1 術後7天拆線,要到拆線24小時後才可以碰水 2 術後乙個月內可以進行適當運動,但激烈運動要避開 對於填充部位的護理 術後面部會腫脹,疼痛感會持續3 5天,填充的部位會有發硬 麻木 表情不自然的情況,一般在1週後緩解。在這個時間內...

蘋果肌做自體脂肪填充後下垂怎麼辦?

整形醫生祝東昇 什麼情況會導致面部下垂呢?1 手術設計及注射問題 這主要是醫生的技術問題,比如 注射位置 層次 量不準確,在視覺上就會有臉下垂的假象。2 軟組織鬆弛 脂肪填充的主要作用是填充凹陷,但是面部的衰老不僅表現在 凹陷 這一方面,還有軟組織的鬆弛,這不是脂肪能解決的問題。如果,蘋果肌做了自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