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肌下垂法令紋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3:00:14

1樓:看太陽的魚

手術:小切口拉皮。

注射:玻尿酸注射,用提公升法,選擇支撐力強的玻尿酸,深層填充,把組織提上去。

埋線:同理。

光電:緊緻提公升,適合輕度下垂

2樓:外科姜副主任醫師

蘋果肌下垂可以做線雕提公升、蘋果肌復位或者小拉皮。

法令紋深要看具體原因,原因包括蘋果肌下垂,鼻基底凹陷或者兩者綜合因素,如果說單純鼻基底凹陷就做鼻基底填充,比如玻尿酸、自體脂肪或者假體;如果說蘋果肌下垂,那可以做蘋果肌復位和中面部提公升,如果混合存在,那就要做混合的協同處理,也就是說:中面部提公升和蘋果肌復位,鼻基底填充,法令紋填充玻尿酸或脂肪。

3樓:魚小雲ya

這兩者之間當然是不一樣的,蘋果機是那種凸起的看起來有一塊肉肉的樣子,但是法令紋卻是一條線,就像是皺紋一般的存在,如果想要去除法令紋,可以選擇使用玻尿酸,而如果想要擁有蘋果肌,也可以選擇使用玻尿酸。

這兩者之間當然是不一樣的,蘋果機是那種凸起的看起來有一塊肉肉的樣子,但是法令紋卻是一條線,就像是皺紋一般的存在,如果想要去除法令紋,可以選擇使用玻尿酸,而如果想要擁有蘋果肌,也可以選擇使用玻尿酸.

天生法令紋嘴角下垂怎麼辦?

31581009 最好有圖有真相 據面相學家觀測,法令紋深者往往都比較有能力,會有自己的一番事業,身體方面不會有重大疾病,體質較好。法令紋一般會在中年或以後才會比較清晰的顯現出來,因為通常這個年齡段,在社會上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脈與經驗。法令紋早早的出現,就代表這個人早早的就進入了社會,自己打拼,在年...

蘋果肌做自體脂肪填充後下垂怎麼辦?

整形醫生祝東昇 什麼情況會導致面部下垂呢?1 手術設計及注射問題 這主要是醫生的技術問題,比如 注射位置 層次 量不準確,在視覺上就會有臉下垂的假象。2 軟組織鬆弛 脂肪填充的主要作用是填充凹陷,但是面部的衰老不僅表現在 凹陷 這一方面,還有軟組織的鬆弛,這不是脂肪能解決的問題。如果,蘋果肌做了自體...

法令紋太重了,怎麼辦?

蘭志勇 法令紋現在是很多人的心頭痛,但是有些人還是天生的法令紋,這更加令人鬧心。想要知道如果解決法令紋,首先要了解法令紋的型別和形成原因,再對症下藥去解決。法令紋形成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衰老下垂型 這是最容易理解的一種法令紋,也是所有人都會 年紀大了以後 遇到的一種法令紋。其原理很簡單 就是上年紀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