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高學歷,尚德機構怎麼 ?

時間 2021-05-06 15:08:33

1樓:Hong

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一直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感覺老師這個職業很受人尊敬。自己有寶寶上小學經常要檢查作業,還要帶小寶,覺得教師這個職業不管是時間還是精力都可以多陪陪孩子。尤其是剛畢業的時候在學校實習過,一直沒考資格證是個遺憾。

以前就聽人提起過尚德機構,有乙個朋友在尚德考上了本科,所以我很相信它。

現在正好帶寶寶有時間就想彌補一下這個缺憾。若是能夠拿到教師資格證將是我最最高興的事情。我家寶寶都是學習委員了,還是英語課代表,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給她做個好榜樣!

尚德線上教學的方式特別適合我們寶媽,照顧完孩子我就看老師講課。非常感謝尚德老師們的付出,真的比自己看書有用多了!老師教的好多技巧性的東西,還有口訣法等都方便記憶,感覺特別好,實用!

雖然才剛開始,但我相信上天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2樓:

為什麼要在而立之年選擇讀書呢?我本是企事業單位乙個正式員工,另外我患有強直性脊柱炎,前些年看病吃藥沒少花錢,因為本身在乙個國家級貧困縣,工資也就3000元左右,除過日常開銷,基本所剩無餘,雖然有兼職收入,但是不足以支撐目前的開銷(小朋友上幼兒園,我還要每個月按揭房)。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做各種兼職工作,但是我發現我再怎麼努力,永遠突破不了目前的收入,所以從去年年末我一直在考慮換工作的問題。

2023年春節,我投遞了27份簡歷,無疑都是石沉大海,這更堅定了我繼續努力的方向。那麼該如何努力呢,首先我想尋找更好的兼職,但是現在經濟形勢都不景氣,各行各業都很蕭條,最後我選擇了放棄一切兼職,準備靜下心來學習自己曾經喜歡的法律專業。當然我不是因為空虛才學習,而是要用所學到的東西來賺錢養家,我這個病具有遺傳傾向,我不得不考慮未來會發生的一切不利因素。

所以決定沉澱幾年,雖然放棄了眼前的一些蠅頭小利,但是我相信在我認真的沉澱幾年以後,我的生活會有乙個質的提公升。有些東西必須堅信成功才會有動力。

終於在各種機構徘徊選擇以後,我綜合評定選擇了尚德。加入尚德後,我發現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老師們優秀負責,學員們也都在積極學習,努力向上。我要用尚德的平台和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乙個夢想,乙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我愛我的家庭,我願意為此努力奮鬥!

也感謝我的妻子在我的一路上的各種支援!為此我在我的書桌上寫了乙個座右銘以此來提醒和鼓勵自己「推動你向前的不是困難,而是夢想」!

工作太忙了,就寫這麼多,我會一直加油的。

尚德機構怎麼報名?

尚德機構 曾老師 我們尚德機構在全國各地都有分校,如果您和我們分校距離不遠的話,可以到現場進行詳細的了解,如果覺得合適在報名,第二種方式,可以網上報名,直接在手機上就能進行 佛系 浮躁 1.別相信電銷的話 比如說一節課學習十五到二十分鐘,我繳費後發現一科兩小時,你要是看壓縮課人家會說那不行,你要看完...

尚德機構提公升學歷靠譜嗎?

爽爽爽 我是實習生,應聘的就是學歷提公升機構,不知道別的機構怎麼樣,反正我這個還蠻好的,前期只收報名費五百,還發放資料,培訓也會有,錄取之後才收全部費用,個人感覺比較良心的,學籍學信網也是可以查到的,入學兩個月郵寄錄取通知書。 泡泡姐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機構太多了,找家靠譜的機構太難了!尚德機構怎麼樣...

尚德機構怎麼樣

我是誰 差得不行,交了3000 目前散養,資料只有兩小破本,還等了特別久,考試之前才發過來。沒交錢哄你交錢,交了錢人家是大爺,人家啥都是對的,不容有質疑,有質疑直接全員禁言。 嗯好的 沒去過但是你別輕易交錢因為真的很難退。不管幹啥,交錢之前你就是大爺,所有要求提清楚了,想好了,200 確定了再交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