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尚德機構工作幾年了?

時間 2021-05-06 15:11:37

1樓:gggggg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兩年了,從初來的懵懂,到現在的踏實,在這裡收穫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感謝我們這個年輕並且散發著魅力的團隊,你們都是最可愛的人。

2樓:尚德機構自變數學院

不長不短,三年零10個月。

2023年秋我畢業回國,帶著乙個20寸的行李箱,來到了北京,借住在朋友的合租房裡,座標海淀,地鐵上地站。那時候的我,還分不清朝陽和通州,也不知道北京究竟有多大。「北上廣」在我的眼裡,遠遠沒有如今這樣具象。

2023年11月,三輪面試,收到offer,入職尚德。這一年,我23歲。有夢想,有期待,對未來也有無限的憧憬。那時候的尚德,還不在來廣營村,在13號線的柳芳站,怡和Sunny大廈。

2023年底,老大說,我們要搬新家了。過年放假前最後一天,收拾工位,物品裝箱,我們在怡和Sunny留了最後一張合影。

2023年初,來到了現在的辦公地點—來廣營。開過年最冷的時候,辦公室的每個人都裹著棉衣羽絨服。

2023年初,辦公地點——來廣營

2023年10月,自變數學院2周年

2023年12月,聖誕節,一層大廳

2023年9月,教師節

2023年1月,自變數學院年會

2023年1月,自變數學院年會

23歲到27歲,四年的時間,我都在尚德,我見證了這裡的成長和改革。從運營到學術到人力,歷經了各個部門,看到越來越多的新面孔加入,也目送許多的戰友離開。留下的人飛速成長,離去的人也在行業的各崗位發光發熱。

時間不會虧待每個人,所經歷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形式回報給你。

也許有一天,我們不再像第一天入職時,對工作滿懷熱愛。也許有一天,我們不再像剛來北京那樣,對這裡滿是憧憬。

但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記得自己來時的模樣。

在尚德機構畢業的你,現在怎麼樣了?

榴蓮 挺感謝的。因為在正式學習之前,就了解花2年時間和1萬多考的自考本科與統考的本科相比,節省了更多時間 金錢和精力,所以學歷的含金量肯定還是有差距的。我需要本科學歷,是因為很多行業和企業的第一門檻是學歷,而我的自考本科學歷幫我掃除了這個障礙,拿到本科畢業證以後,我進了想進的公司,和那些大學4年畢業...

在尚德機構學習,你有哪些收穫?

耳黎雲 在尚德學習後,我的業餘生活變得有意義了.曾經很迷茫,認為放棄創業後除了每天把時間交給單位,過著規律的生活就好,但精神世界真的好空虛,一下子沒有了目標,生活變的茫然,無趣,也沒有創業那時候的激情,那時候雖然很窮,總覺得心裡是有盼頭的。直到今年報考了尚德,雖然是網上授課,但我又有了新的目標,就是...

在尚德機構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加鹽學院 工作體驗嘛 無非就是工資夠不夠,幹的開不開心兩件事!我分別給你說一說吧!在尚德機構當老師很辛苦!因為在尚德機構當老師不只是單純的老師而已,需要你真正熱愛老師這個職業,把學員當做自己的朋友,當做自己的孩子,當做自己的親人那樣去循循善誘的教導他們學習知識,因為很多同學們其實報名之後很難堅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