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外)的大學老師介意學生上課戴帽子嗎?

時間 2021-05-11 23:33:37

1樓:dragonxv

這一看就是深受國內教育的荼毒

那當然不會

你要是穿的很標新立異

人家還會挺好奇的問你

但如果帶了個大高帽子擋到後面的視線

會跟你商量的

2樓:外向孤獨患者的屋頂

本碩都在澳洲上的。

完全不會介意你的穿著。一般戴帽子穿著人字拖就上課去了。尤其是冬天羽絨服+帽子+短褲+人字拖=標配

最近網課隔壁的大學開著攝像頭老外女生都穿著吊帶露著肉…我這個女生看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人家就是很隨意很放鬆也蠻好的。

只要不打擾老師上課不影響其他同學聽課完全自由。

3樓:一朵雲

old school的白人認為進屋摘掉帽子是對主人的尊敬,上課前可以去問下老師是否可以戴帽子,多數老師應該不介意。如果介意的,應該會問你有沒有特殊原因。

4樓:一川三季

這個很介意啊說實在的除非那個老師真的是很親和。

但是一般都是很在意的!

我高中就在澳洲念的,很多老師都要求室內上課不能戴帽子,而且很堅持這件事。

有一次一學生就不摘,結果僵持了好久,課也沒上。

可能是不禮貌吧,國外對帽子這個問題看的好像很嚴重。見面的時候都要脫帽以表示尊重。

5樓:

沒人太在意你

你哪怕是個男生穿裙子大家也只會wow然後自己做自己的事什麼?你說你問我老師的反應?

老師是幹嘛的?上課的吧

上完課解答問題就行了,他/她對你個人可沒啥興趣。

6樓:ZzzzyyyY

不會,至少我遇見的老師都不介意。有的人甚至還會課上到一半出去買點吃的再回來邊吃邊聽課 ,上網課就更無所謂了,反正老師又看不到你,想怎麼上就怎麼上

7樓:翊宸

其實老師不會介意,澳洲老師都比較尊重學生個人,如果不是非常影響視線非常影響老師個人發揮戴帽子也是無所謂的。

但是戴帽子會很影響和同學的交流,視線上會有阻隔,其實在同學之間不是很方便交流。澳洲大學還是很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的,所以不要因為這個讓自己失去和別人交流溝通的機會,也是乙個很好的鍛鍊自己口語的。

8樓:Roy Tseng

不會啊, 我上課一直戴帽子也沒人說,很多同學戴帽子的,從來沒想過戴帽子不太尊重。這邊上課都蠻隨意的,老師也喜歡那種輕鬆的氛圍。

9樓:

有可能介意,各人不一樣,但沒見過提出來的。見過澳洲同學戴棒球帽,本地人不至於比留學生還不懂社交規範吧,我自己大早上頭髮亂也戴過。Zoom會議裡有澳洲同學一會換個位置都沒事,戴帽子遮醜怕什麼,你有理由,解釋好了沒人會在意。

真擔心你就主動說明,絕對不會刁難你。

平時課堂上課真沒太多規矩,本地同學經常拿咖啡進教室,有人遲到或者早退也是常有的事,沒見過有人被罵。當然網課肯定要按時上。

10樓:神了個獸

澳洲中學裡老師挺不喜歡學生帶帽子的,畢竟中學有一股濃濃的英倫教育風,禮儀什麼的就算任課老師不管,年級主任也會抓到就給你臉色看。

大學以後似乎沒什麼,學生帶著帽子上課老師也不會講什麼的。可能會跟你開玩笑,某某某同學你帽子摘下來讓大家認識一下,看看你長什麼神仙樣,也不會強制你摘帽子什麼的。

老師應該管大學生上課玩手機嗎?

啊啦啦 大專新人教師一枚,最近學校嚴抓乙個叫 抬頭率 的問題,有點感觸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首先,大專生和大學生的差距,作為從教20年的教師,您應該比我了解,學生在這20年有怎樣的變化您也應該了解。固然,教師以教書育人為己任,同時,不負責任的說我個人感覺教師應該為了大多數學生成才放棄那一兩個根本不學習的...

大學老師上課,學生不認真聽,但是老師已經很認真在講了,老師會覺得很難過嗎?

爛好人 不會很難過。但心裡不會爽的。畢竟自己的勞動付出沒有回應,雖然工資一樣到賬。可工作的成就感,很大一部分在於學生的反應啊。或者老師應該換一種教書方法,來吸引學生來聽。 zhang 當然會,這種難過,不限於你的準備和付出沒有得到重視與回應,更多的是你看這孩子們年輕的臉龐,本應該是為未來鑄就可能的時...

大學老師上課看見學生全都低頭是什麼感受

囉囉嗦嗦講完一通,教授大人這才喘口氣道 請知府大人訓話。唐知府也接過一束線香,給孔老爺子上了香,這才轉身道 諸位生員,咱們明人不說暗話,你們進入府學求學是為了什麼?提問幾個新生,有的說是 提高修養 有的說是 報效大明 比著賽著的往大里說,唯恐顯得不會吹牛。唐知府耐著性子聽了幾位的,淡淡一笑道 你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