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手機你會換成華為嗎?

時間 2021-05-11 23:33:37

1樓:Durandal

首先,不會

我上高中的時候,家裡給我買的諾基亞,當時塞班系統是主流,諾基亞也確實很好。

上大一的時候,那個諾基亞在上廁所的時候不幸犧牲了,然後就入了4s,說真的當時是真的驚豔啊,這部手機一直陪伴了我好久,也是當時就入了iOS的坑。後來也漸漸入了ipad,iPhone7,xs這些的……

怎麼說呢,國內手遊安卓iOS資料不互通,換乙個安卓手機等於全部歸0,想想還是有點捨不得。iOS上這些軟體都乖了不少,雖然安卓也能做到,但是要搞乙個軟體的吧,我是用手機的,不是被手機用的,對我來說怎麼省事怎麼來

2樓:

不會我沒用過華為但是自從那個什麼不買華為不愛國開始就聽反感華為的之前就一直屬於中立狀態宿舍有個mate20 日常使用一年都沒滿就卡了另乙個有p30p 除了相機沒看出有什麼優點剛好我也要換被慫恿去買了三星s10 三星卡那是之前的事了現在系統挺好的相機和電池中規中矩其他都是頂級我也買過二手蘋果se 令我沒想到的是幾年前的蘋果能這麼流暢小公尺也用過三個月就出問題跑售後去了以前是在網上看到華為的各種問題有點介意而且是商務機不適合我因為優點網癮少女所以打遊戲不卡對我比較重要下一部手機還會是安卓備用機肯定買蘋果但是安卓肯定不選華為

3樓:KEY.yT

18年十月從6s換到mate10pro 19年5月換為iPhone Xr 9月換回mate20pro 從第一部華為手機mate10pro開始對華為的產品有了改觀 p10的時候我才關注這個品牌當時也是認為曇花一現不是水軍不吹不黑我認為mate20pro是我十分跟手的機子

4樓:

大學之前沒用過手機。

15年上了大學買的魅族mx4

16年下半年換了小公尺max2

19年首發搶購的魅族16s

16s買了五個月不到掉了將近一千塊。

也工作了,不差錢了,下一部估計是蘋果或者三星。

不過我不打遊戲,手裡的16s估計能撐到後年。

5樓:前路迷茫

不會,因為我現在用小公尺,不是因為華為不好,我從2023年開始用華為的手機,後來全家人都用華為,我個人工薪階層,收入不高,當時華為也沒有像現在這樣眾所周知,選擇華為,是因為我當時知道華為在那個年代主要的銷售目標就是海外市場,我有一些愛國情節,我覺得我應該為這樣的民族企業助力,儘管很微薄,但心之所向,事實證明,華為真是好樣的!現在不用華為,改用小公尺,是覺得小公尺也不錯,而且華為現在也不需要我助力了,呵呵呵!

6樓:畢賓

我其實不是個民族主義者,但是我剛好做了通訊這個行業,那麼我就從2個方面說一下:

1、做為手機本身,華為差麼?電子部分頂級,照相攝像吊打,通訊就不多了,唯一的5Gsoc,21根天線,不做通訊不明白,天線多了,空分復用,波束賦形提公升是非常大的,基本就是別人沒訊號我有,別人有訊號我快。現場和三星對比也證明了這點。

2、從行業來說,華為中興沒進來前是啥樣,愛立信基站一台60萬,02年的時候,那時候60鬆鬆的在北京能買一套房,鄭州一套別墅。那時候河南全省2000多個基站

中興華為進來了呢?一台基站降到多少錢了?光河南就快10萬個基站了。

所以,產品是沒國界的,但是企業有

如果兩部手機都差不多,幹嗎不買中國產(不一定華為)。當然,錢是你掙得,你不買也沒人說你啥。

7樓:三觀不正小瓜瓜

不會,我是ios重度依賴者,不僅僅是華為,所有安卓機都不在考慮範圍內的。

不過去國外玩在市中心街上看到華為鋪開的廣告還是會很自豪的拍下來感嘆兩句「真厲害」的,雖然不會去買,我也為中國有這麼厲害品牌驕傲。

8樓:斷橋煙雨

一直用的華為,所以沒有換不換的問題,本人第一部華為手機是麥芒3,第二部是mate8,第三部是mate10,第四部是mate20(現在正在用),mate30出來了,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換呢!

9樓:李嘉靈

應該不會,已經用過兩部華為的了,想試一試其他品牌的手機,比如說小公尺或者魅族,這些品牌手機我還沒體驗過。不過特別注重價效比的我更青睞realme。

10樓:翱翔乎杳冥之上

我決定直視我的內心,我討厭華為手機

9-20更新分割線

不會,華為中檔手機太醜了。

我下次換手機應該換蘋果5G手機+安卓備用機(一加/ov/三桑/小公尺/魅族、錘子)

11樓:琦琦琦琦琦琦丶

我是華為忠實粉。我2年換了5個華為榮耀v10 mate10Pro p20Pro mate20Pro(新發布官網原價搶購的) p30 但是我現在用的iPhone xs max 不是不愛國。我承認華為充電快,訊號好,有一些小地方確實很黑科技很方便很接地氣。

但是我還是想用iPhone,現在的蘋果電池也不錯,訊號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基本上蘋果沒訊號的地方華為也沒有,我覺得主要是看人。個人覺得華為更新換代太快,使用的快速更新機海戰術!

我這點很厭煩。下一步手機基本還是換蘋果。但是我不會換iphone11,攝像頭太醜 ,看看下一代蘋果吧!

12樓:張生

華為還不錯,今年6月份剛從xs max轉戰華為榮耀20,出門不用帶充電寶,最近蘋果發布會,偶爾會冒出買多一部蘋果玩的想法。ps:當時拋棄XS MAX是因為太重了,睡前玩手機的時候砸臉太痛!

13樓:想叮噹

不會相比晶元來說高通驍龍855肯定比麒麟的好現在華為只是口頭上說的這麼厲害罷了第一他會燒屏 (螢幕發黃)還有就是傳說中說的很厲害的拍月亮表面我嘗試過結果不可能而且價效比來說我也不會選擇華為而是選擇驍龍晶元的手機

你的下一部手機會選擇華為嗎?為什麼?

focus p30p使用者 5500買的手機用了半年才有彩色息屏顯示我笑了,華為現在店大欺客的吊樣子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要不是蘋果還沒5g我早就換了 不會了,嚴格來說下一步手機不會用安卓了,安卓的生態實在太差,而且個人感覺現在的安卓已經走偏了,瘋狂堆攝像頭,後背整得和麻將一樣,p30p的50倍變焦我...

正在用華為的你,下一部手機,還會選擇華為或者榮耀嗎?

宋兵 下一部手機不出意外還是用華為的.主要是目前國內手機廠家中,我認為生態建設以及品質方面做的最好 最均衡就是華為系。華為正在做乙個大的生態,萬物互聯時代很快就會到來。選擇手機已經不是簡單的手機了,他是乙個生態的切入點。我目前買了榮耀手機 膝上型電腦 耳機 智慧型屏 空氣淨化器等,基於華為的一碰傳 ...

你的下一部手機會買魅族嗎

走路帶風吖 用過一年多16sp,魅族的系統是讓我感覺最舒服的系統,想念他的小窗,和一些用起來很舒服的功能,還有他純白的正面外觀,每一項都能在手機細細把玩。今年想把手機的10u出掉換18來著,結果,40w充電把我攔住了,下次吧,下次魅族充電功率超過65w,一定支援! 風痕喜歡楚楚吖 只要魅族還沒死,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