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下一部手機會買魅族嗎

時間 2021-05-09 23:03:04

1樓:走路帶風吖

用過一年多16sp,魅族的系統是讓我感覺最舒服的系統,想念他的小窗,和一些用起來很舒服的功能,還有他純白的正面外觀,每一項都能在手機細細把玩。

今年想把手機的10u出掉換18來著,結果,40w充電把我攔住了,下次吧,下次魅族充電功率超過65w,一定支援!

2樓:風痕喜歡楚楚吖

只要魅族還沒死,那我就繼續。也試曾想過如果我現在魅族的角度上,會怎麼選擇?突然發現,這個我面對生活,何曾相似。

總是很無奈的妥協,又不願意完全放棄自己的固執,可是外人只能看到自己的妥協,來一句:你過時了

它會擊垮我嗎?很難

它會擊垮魅族嗎?我不確定

無力感——很深的無力感

3樓:

不會吧,iPhone12promax 轉魅族17,體驗不太好,尤其是拍照體驗,還有各種小bug比如王者遊戲斷觸,這個不能忍。

不出意外下一部手機回歸iPhone

4樓:七木

魅族 18,優點效能+螢幕+X軸線性馬達+輕薄+無廣告8+128 4399/8+256 4699/12+256 4999效能好 ,拍照較好,電池較小。同價位喜歡小屏、輕薄推薦。

魅族 18 Pro,優點+螢幕+拍照+X軸線性馬達+無廣告

8+128 4999/8+256 5499/12+256 5999效能好 ,拍照很好。同價位拍照、玩遊戲推薦。

賣點

效能鐵三角+螢幕+X軸線性馬達+輕薄+無廣告8+128 4399/8+256 4699/12+256 4999點評

效能好 ,拍照較好,電池較小。同價位喜歡小屏、輕薄推薦。

基本情況

有NFC,無紅外、3.5mm耳機孔

驍龍888+LPDDR5+UFS 3.1

4000mAh+36W

6.23英吋AMOLED中挖孔曲面屏,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螢幕取樣率

X軸線性馬達,雙揚聲器,金屬邊框+玻璃後蓋,螢幕指紋重量162g,厚度8.18mm,後置6400萬+前置2000萬賣點

效能鐵三角+螢幕+拍照+X軸線性馬達+無廣告8+128 4999/8+256 5499/12+256 5999點評

效能好 ,拍照很好。同價位拍照、玩遊戲推薦。

基本情況

有NFC,無紅外、3.5mm耳機孔

驍龍888+LPDDR5+UFS 3.1

4500mAh+40W有線+40W無線

6.67英吋AMOLED中挖孔曲面屏,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螢幕取樣率

X軸線性馬達,雙揚聲器,金屬邊框+玻璃後蓋,螢幕指紋重量189g,厚度8.1mm,後置5000萬+前置4400萬

5樓:喝水的杯子

我應該還是會買吧,不過是要等真全面屏手機出來了。畢竟剛買了魅族18

我以前也嘗試用過一加7PRO,但是發現系統真的用不慣。然後看過小公尺、華為、蘋果的系統,後面發現還是Flyme系統用的最習慣!

我是剛上大學的時候用的魅藍note,後面就是魅族Pro6,、魅族16x、魅族17,到現在的魅族18。累積也用了五六年了,感覺是真的用習慣了,其他手機基本上也不太感興趣。

不過還得提一句,目前的魅族手機不適合首發購買,建議等到打折降價或者是12/24期免息的時候,再入手購買。

魅族18的手感很好(對比魅族17),還是很推薦的!

魅族17系列的續航挺不錯的,也推薦各位購買!後續也會更新至Flyme9!

6樓:山海

應該是不會了~

沒有以前的小而美了,甚至青年良品都沒有了。沒有自己的特質,很難吸引我了。

本人第一部手機MX3 之後換了MX5 MX6之後換手機,魅族出手機太晚,轉戰1+了。

7樓:春夢尿憋醒

不了,魅族的系統和手感以及使用體驗,我覺得並不輸於任何乙個品牌的旗艦機,但是現在魅族的售後已經不行了,如果你是魅族手機,你的手機出問題,壞了,他幾乎沒有線下售後,你只能進行網寄,他沒有能力跟華為一樣提供一台備用機給你使用,那麼寄修的這段時間裡,你沒有手機使用,或者只能用被你淘汰的上一部手機,這個時候,你就會知道乙個手機售後是多麼的重要了,雖然魅族非常不錯,我從高中用到大學,我希望魅族以後會越來越好,但是不會在因為熱愛去選擇他了。

8樓:Tom Hangs

或許會,或許不會。

現在手機已經很難像iPhone4當年那樣令人驚訝,無非現在手機從充電soc和螢幕上面堆料,也並無令人眼前一亮的技術或設計。

9樓:hjfeng

不會,雖然沒買過魅族的手機,一直想試下flyme。但現在中國產手機選擇很多,魅族好像沒落了,都沒怎麼看到魅族的身影,感覺就是魅族不行了。

10樓:akakdw

下一部手機必然必然不可能是魅族

作為以前的魅族粉,手機螢幕就輕輕的摔一下,內屏壞了,外屏和鋼化膜沒有大的裂痕(只有邊框碎了一點點) 換螢幕原裝1000+ 想想換個組裝屏,問了很多地方都沒有貨。導致手機一直被擱置,要是這樣賣出去 ,更是便宜到忽略不計再看看二手手機的價錢,也就一千多一點,還換個什麼螢幕啊。(問號臉問號臉)

這就讓我對魅族這種小眾的手機失去了本來有的信心。

11樓:administrator

必須買,我MX4當年用了乙個三個多月呢才不能用,這麼高價效比的魅族為什麼不選擇!話說只用過MX4,三個多月,手機電量百分之百就不能開機了,電池充滿秒沒電,哈哈,魅族這貨,賣的情懷,讓消費者死於情懷。

12樓:zzz

會啊,魅族擁有Flyme系統且與同安卓系統比起來bug少,在使用價值上已經很不錯了,反正我現在用的就是魅族,跟別的手機比起來個人感覺是很不錯的

13樓:乖寶

不可能了用過一部metal 再加一部魅藍note6 系統是挺好可是硬體跟不上啊。 之前對魅族唯一的留戀是中間可摁式的home鍵。

14樓:愛小因

手持16s

不會了小廠辦事效率太低了

曾經引以為傲的系統現在bug叢生

而且修復速度極慢

系統更新也慢別家一大截

到現在855還是安卓9

而且也沒什麼生態鏈

總而言之前景不好

15樓:niub maiz

不會現在用15,手機手感個方面確實可以,但是偶爾解鎖的時候卡了,有時會看到廣告頁面,很清楚不是自己點開的,後來看到有人說拔卡都會收到廣告,明白了,系統級的東西你玩不贏

16樓:茹茹茹呀

用過兩部魅族手機,忘記型號了,感覺不會再用了,現在這個品牌也越做越不是那麼好了,一些個性功能可能還有點優勢,但兩部都是用了不久後系統就出現問題,會卡甚至宕機,還拿去修過,然而並沒有多大用。

17樓:侏羅紀覺主

不知道為啥之前16系列出來的時候特別喜歡,經常看最後沒忍住入手了16x,雖然不是高階機但也體驗了一把魅族,咋說呢系統使用起來不難但總感覺有丟丟卡,用不習慣,公升了8系統好了許多,最後躺了幾個月便宜出了。現在18出來了,也是特別喜歡忍不住想入手,感覺現在已經很完美了,但是得忍住,忍住

18樓:棋同學愛分享

額,現在手機魅族17,換過一次螢幕,880,就從化妝台掉了下來,就漏液了,然後寄過去換了個螢幕880,現在18的螢幕1400多,買個碎屏險真的很划算,哎,主要是感覺太貴了,如果讓我再買我會買小公尺11之類的

19樓:呆萌君

剛上大學那會接觸的魅族,記得當時好像魅族剛出魅藍Note2,進去一家專賣店把玩了一下,手機確實不錯,尤其是UI介面,比當時我手裡拿的酷派某機型好太多。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魅族,或者說魅藍系列,成為了我日後購機的首選。

不過大學畢業工作後,聽說魅藍系列被砍,有點可惜,而同事那時候也各種推薦iPhone,去年11剛出來的時候入手了一台,自己算是入了蘋果的坑。不過自己本身還是比較關注魅族的,去年發布的魅族17系列,確實讓人心動,線下也去體驗店看了看。但魅族的境況真心有點難,線下店鋪幾乎沒幾個,有的還只是那種小作坊似的,手機就那麼幾台而已。

到了今年年初,想著魅族是不是不會發布新機了,但前幾天魅族還是發布了魅族18系列,想買吧,自己算不上徹底的魅粉,況且也有iPhone 11了。而且魅族如今的境況,生怕自己買完後到時候售後找不到地方,哈哈哈~

套用同事經常說的一句話,下一部,一定支援,一定支援!

20樓:Tom

現在準備換手機,預算兩三千吧,換魅族最新機是不夠的,但是又想用最新的處理器等,說實話魅族用著挺舒服的,用了六七年年了,主要魅藍這種中低端手機沒了挺難受的。

21樓:五十笑一百

沒用過魅族,但知道魅族曾經很輝煌,也知道魅族的系統確實也很棒。

但我應該不會買。

不是黑魅族,是有自己的考量的。

無論怎麼說,魅族就目前而言,算是others分類,市場份額不多,公司應該也不是很景氣。說難聽點,搞不好,上乙個例子就在跟前,錘子,已經無了。

哪怕我不擔心它突然倒閉了,我也擔心系統維護能不能好。我之前用過一加,確實好機子。但是系統的更新真的太拉了,新功能出的慢,bug修復慢,答應使用者的事一拖再拖。

一加背後靠著的是OPPO老大哥,尚且如此,flyme真的能很好的維護嗎?這次flyme9就問16系列使用者啥時候能用上。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並不是有很多閒錢的,只是想要一台好用的手機,我真的不建議買魅族。或者說市場份額小的手機品牌。因為大概率會從剛買到時的興奮、對自己獨特品味的自豪,逐漸變成對小問題的不修復,系統的不更新,官方的反應遲鈍感到不解,最後看著曾經拉誇的vivo系統彎道超車,小公尺在價效比道路上越走越遠,你就會對自己當初的選擇感到百味雜陳。

下一部應該還是不會買魅族,除非我發財了,真的可以為情懷去買單。哈哈,雖然發燒友也總有退燒的時候,但我還沒開始發燒感覺就退燒了。

22樓:小儲寶爸爸

第一部手機是三星,第二部魅族mx,大學期間是魅族貼吧小吧主,然後mx3,然後蘋果5s,7,期間買過note2,3給家人用,現在手持魅族16spro,準備換18pro了

你的下一部手機會選擇華為嗎?為什麼?

focus p30p使用者 5500買的手機用了半年才有彩色息屏顯示我笑了,華為現在店大欺客的吊樣子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要不是蘋果還沒5g我早就換了 不會了,嚴格來說下一步手機不會用安卓了,安卓的生態實在太差,而且個人感覺現在的安卓已經走偏了,瘋狂堆攝像頭,後背整得和麻將一樣,p30p的50倍變焦我...

下一部手機你會換成華為嗎?

Durandal 首先,不會 我上高中的時候,家裡給我買的諾基亞,當時塞班系統是主流,諾基亞也確實很好。上大一的時候,那個諾基亞在上廁所的時候不幸犧牲了,然後就入了4s,說真的當時是真的驚豔啊,這部手機一直陪伴了我好久,也是當時就入了iOS的坑。後來也漸漸入了ipad,iPhone7,xs這些的 怎...

想入手一部手機,魅族pro7高配和小公尺的mix哪個更好呢?

謙虛向前 根據要求顯然應該選魅族Pro7高配,Flyme系統一直以流暢簡潔著稱,配以X30,聯發科雖然一直被同年驍龍8系吊打,但也是定位旗艦,日常執行完全可以滿足,拍照也是後置雙攝,而小公尺mix系列的拍照一直都是短板。 偽裝的自我 優先速度快的話驍龍821肯定要比X30強的不過X30的功耗控制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