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大部分女生都不想結婚 生孩子?

時間 2021-05-09 23:03:04

1樓:

其實說實話,結婚生小孩/戀愛這種關係,對我沒有任何好處,反而有很多壞處。

我對於親密關係和生孩子,有心理問題。不是仇男或者女拳,真的不是。只能說現在網路的發達讓我看見了很多不同的情感關係,有好有壞。

大部分我看到的情感問題,我自己遇到後都有信心解決,但就是不願意了。因為這樣的關係對我來說,太容易損失很多我重要的東西了。比如說理智,比如說事事都能成功開導自己的能力。

這樣的關係,損失 :得到,對我來說不值得。

並且,這對於對方也不好。因為這樣的關係太容易損失了,我會開啟自我保護,下意識的。然後會怎麼樣呢,會努力遠離。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說實話,我能做得到的。而在我下意識遠離的過程中,對方也會受傷。那麼這樣的話,何必呢?

並且我的對待情感的喜好的確不適合這樣的關係。

我最享受的是互相確定之後的熱戀期,和我們互相喜歡的曖昧期。但這個時候嘛,我會不自覺的失去自我。我的性格會促使,我為對方改變很多我從沒覺得不好的東西。

這是我絕對不希望看到的。

而過了熱戀期之後,對方於我就像是朋友,親人了。就像是,我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但跟其他很好的朋友就沒有不一樣了。這樣看看,如果對方也這麼覺得,的確很好。

但是對方真的會這麼覺得嗎,未必吧。我於對方,還是熱戀期中的那個戀人,但我不這麼覺得了。這樣的話,我們的情感就卡不到一起了。

我就算是為了對方考慮,我也不應該。

其實我有想過未來。我知道未來的某一天我可能會突然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找個伴侶呢?可是吧,在那一瞬間之後,我就會變得慶幸了。

我會慶幸,我當時對老之後的自己有信心,沒有找乙個伴侶。就是儘管我知道我之後會很孤單,我也不願意。

看到這裡或許會想著,「這看著又是原生家庭婚姻不幸福,造成的。或者就是不理智的小孩子,覺得一輩子不結婚不要小孩很酷。」然後翻個半月眼劃掉。

但說實話,我不缺愛。我的原生家庭很幸福,我的父母對我超級好,我的親戚對我超級好(都不是啥沙雕親戚hhh),他們之中也沒有任何婚姻不幸福。甚至我周邊的朋友,在我確定我的想法之前,都沒有跟我說過父母感情的不幸福。

(有乙個在我確定想法之後說過,但ta父母的問題我絕對不會遇到的,保證。)

而看著很酷emmm...我也不造說啥了。這我總沒辦法給你個腦電波圖來證明吧 。

就醬,性格/情感喜好問題。不是什麼男女對立導致的。

女生大部分都不懂手機嘛?

王大仙人 不懂的人生第一部智慧型機1 5,追了很久的品牌,也就是聽網上說效能好而已,我的1 5我也只知道是驍龍835,6 64,因為比8 128便宜500,而且我也只是玩玩吃雞王者什麼的。雙攝2000萬畫素,不防抖,搭配DXo打磨鏡頭,f 1.7 大光圈,拍照不錯,再加上dash閃充。什麼cpu什麼...

現在是否大部分年輕人都不想生孩子甚至不想結婚?

暖陽 生活壓力巨大,就算偶爾想要來點激情也被壓力磨的沒有了。很羨慕車馬很慢那個年代的愛情,現在的我們不是不愛,只是一切都太快了。也很羨慕父母們的愛情,那是上班就是上班,下班就是愛情的年代,不像我們現在隨時待命,太累。活著不易,激情難生啊。 星火燎原 社會壓力造成的,不是不想結婚和生孩子。女孩想找乙個...

為何大部分女生都不喜歡超級英雄?

小尾巴 其實有很多女孩子都是喜歡的呀,身邊就有很多女孩子喜歡超級英雄,我就是 因為我覺得超級英雄很nb 有些女生不喜歡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打打殺殺,比較喜歡文藝的吧,只是個人的性格不同而已 冷山默刃 本人為T,不好回答,內人借用手機發表二人共同心聲 題主成功擠掉老公成為我心中的宇直top1 即使我被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