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華為老使用者,換下一部手機時不再考慮華為?

時間 2022-01-19 19:23:37

1樓:小小磚

最近也是準備換手機,但是華為的手機比較少,有些感覺比較貴,由於自己是做建材,經常去工地,手機經常摔,帶著皮套也摔,不敢買太好的,已經摔過好幾部了。然後準備去電信辦個5g的合約機榮耀60,但是剛好自己手機是4g無限流量的,公升級5g的話每個月只有50g,然後只能找附近的商家買了個2手華為p30,這機應該還能用多2年,到時候華為出新機再買

2樓:心平氣和的狗子

華為無芯可用,硬體上受到限制,無機可賣,怎麼考慮華為。有些人無所謂5g那就接著買唄;有些人需要5g,華為目前無法提供5g那就只能換其他手機。有花粉朋友願意繼續支援華為是好的,但是也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量力而行。

3樓:唐僧

五年華為老使用者,下一步手機還買華為

4樓:Austin

那你是沒遇見華為使用者在我人在海外,屯了兩台X2,就怕短時間華為不能解封沒5G手機用。

5樓:劉tian

鴻蒙鎮樓

不是花粉,用過蘋果4C,用過三星蓋世3,畢業後,第一部手機榮耀4C,第二部榮耀9,第三部榮耀30,說乙個前幾天發生的事情。我家在菜市場新開了個店,菜市場剛開張,人特多。店裡沒有零錢了,去隔壁家掃碼換零錢,拿著我老婆的iPhone掃碼支付四五次掃不出來(人太多搶不到訊號)一直顯示在載入,我用我的榮耀30一掃秒出來。

我經常去我客戶那邊收賬付賬,只帶華為手機,以前榮耀華為一家,現在榮耀和華為分家了,以後大概率首選華為,其次榮耀,蘋果以後也會買,但是蘋果肯定當備用機用,其他品牌手機不考慮。

6樓:ever

貼主的春秋筆法,那真叫是挑事撥非拉仇恨引反感,一樣都不拉下越來越多?我身邊絕大部分同事、朋友,只要買得起,蘋果、華為是首選,榮耀其次,車間兄弟們收入差點,才是小公尺等等,不知道貼主代表誰。

羅蔔白菜,各有所愛,買得起好好用,買不起別BB。人沒有貴賤之分,買自己喜歡的,沒人會因為你手機差看不起你。

基本上,一分錢一分貨是硬道理,談價效比是安慰自已。

7樓:天之川綺羅

不算老使用者(幾年前用過的了那次是榮耀play 聽說分家了? 現在我媽用的Nova5pro 除此之外有沒有接觸過了

理由嘛還是當初棄用那老幾個理由

音遊er問題都懂

前兩天的打歌戰績

第三方桌面偶爾會使用(雖然自從獸耳桌面因故改變為了桌布模式但我依然保留了可選擇更改為第三方桌面的要求

以及因為很久沒用了我無法確認的相容性問題是否還存在(當初用citra模擬器這種東西麒麟處理器這邊適配比驍龍那邊慢儘管我知道這是作者那邊的問題但我沒法要求作者

啊對了如果是現在的話

大概還有個這個問題了吧

3.5mm耳機孔華為那邊應該還有配不過我更願意相信遊戲手機不會取消這玩意

以上隨便放個圖

8樓:小溪水

這幾年,我身邊很多人都從蘋果換到了華為,然後打算繼續把pad也換成華為。

9樓:西伯利亞不下雨

謝了,很難不感謝

都在圖上了

只想說以後賺錢帶我乙個

我自來水

10樓:胖噠二世

不清楚別人,只說我自己;我下一台八成不會是華為,原因無它,1500這個價位上,華為沒有合適的機型,但我會選榮耀,因為榮耀有合適的機型,而且維修點離我只有步行三十分鐘的地方……

11樓:壓力山大

換下一部手機時不再考慮華為,一般也不會考慮粗糧。

12樓:我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手機圈裡關於華為手機的熱度慢慢減淡了,反而華為發布會大家更加期待的是華為的車產品。雖說華為現在的位置確實比較尷尬,手機產品基本上都已經彈盡糧絕了。企業只能通過其他行業來維持公司的整體運營,因此更多關於華為的訊息並不是手機而是通訊技術和車等。

身邊很多朋友作為華為的老使用者換手機時都不再考慮華為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一、華為旗艦機難買,中端機可替代手機太多

現在華為手機是眾所周知的難買,新品發布都要靠搶和提前預約拿貨,並且還搶不到!能搶到的都是不支援5G的產品,因此這讓很多想要買華為手機的使用者更加頭疼。相比之下容易買到的中端手機又有很多可以替代的品牌和機型,由此一來大家選擇華為的機會就更少了,因此也造成了一部分人在換下一部手機的時候不會再考慮華為手機!

二、5G發展下成為必然選擇

三、友商產品一再更新換代

現在各大廠商也一直在更新自己的產品,手機圈內競爭也非常激烈,同等價位段的手機可選擇性相比之前也更多了。因此很多使用者在挑選手機的過程當中就不會非華為不選,這樣一來選擇華為的使用者就會減少很多!這也是其中比較重要的乙個原因。

總的來說:

因為以上的三個因素導致很多華為的老使用者漸漸地不再使用華為,在換下一部手機的時候也不再考慮華為了。

Soul靠什麼來留住越來越多的使用者?

直擊心靈,裡面的吸引點,創新很多 在soul上認識的這些朋友一般都會給我帶來正能量,她們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也都感染著我 身邊人應該多少都玩吧,只是很少會一直用 就我自己而言,soul比一般的聊天軟體更能找到興趣愛好,介面比較簡潔,發的東西也不會被限流,比較友愛吧 花樣越來越多了,給使用者挺多新鮮感的...

為什麼單身越來越多?

Caesar WEN 感覺單身久了會成為習慣,如果有人稍微走進你的生活啊,就會有一種節奏被打亂的不安感,尤其是在需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和喜好去取悅另外乙個人的時候! Kyo 呃 我覺得現在大家都是被迫單身的。可有人會說 啊不對啊比如俞飛鴻啊我們同事啊都是大齡單身女生,人家活的也很精彩呀!她們的精彩我不否...

為什麼剩女越來越多?

龜速發展 剩男也一樣越來越多,這是商業發展的必然結果,以前社會效率低,大家都沒那麼忙,閒著蛋疼,還是有那個時間,和注意力去戀愛戀愛,現在男女都很忙,商業太發達了,每個工作都是恨不得24小時在執行,哪來時間戀愛。你看能成一對的基本都是同學,同事,同村的,就是保證了足夠多的相處時間,相處時間是乙個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