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人們明知離異家庭會給孩子帶來很大的傷害,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還選擇婚前生子,並且單親撫養?

時間 2021-05-09 23:03:04

1樓:慧眼識君

貌合神離的家庭對孩子的身心發展傷害更大。

能自由決定雙方的路本身就是一種思想上的進步了。

否則,明知不合適,還要湊一起嗎?還是,繼續那個年代,為了孩子忍忍?

2樓:公尺公尺

為了體驗完整的人生,女人可不像男人,女人有了孩子才會感覺自己活得完整做了回真正的女人。現在的社會男人會做的不會做的不少女人都有能力做,誰怕離婚。

3樓:鍾愛佩奇的小公主

現在的社會寬容度高了,離婚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單親撫養也很正常,一方面人在經濟,工作方面可選性大,另外個人對生活的要求也高了。不是我們父輩,將就著過一輩子,任打任罵,就這樣湊合,不合適就自己過。而且也大部分也明白不合適的婚姻,帶給孩子的傷害也不小。

單親家庭如果父親,或者母親,積極向上,也能帶給孩子正面影響。也可以教育出很好的孩子,這個和單親家庭,不單親家庭的,關係不大。女方自己生活的話,還不用伺候公婆,伺候丈夫,也舒心的多。

那就不如選擇自己生活了。

4樓:大頭媽媽

權衡利弊,不離婚,帶著孩子,大人都孩子不痛快。離了婚,至少對大人來說是解脫,慢慢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孩子也會開朗起來。離婚的目的其實就是讓孩子能看到真正的幸福婚姻該是什麼樣子。

不過,如果盲目結婚,又盲目離婚的人,結婚離婚對孩子都是傷害。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更大。

5樓:牛仔旺旺

這可能現代社會上的最大問題,那些有經濟能力的或說是被逼無奈的單親撫養家庭,我覺得大部分單親孩子多少都會有些仰鬱問題,心裡永遠沒有足夠的Sunny自信,這種問題是會陪伴他終生。以後他能不能癒合,要看他有沒有遇到溫暖他的人。

6樓:淡然處之

我覺得組建家庭,應該是為了1加1大於2的,如果加上1之後,變成了負數,還不如單獨過的好。婚前生子,單親撫養的選擇,估計也是為了避免出現負數的情況。有能力,就不冒險;不需要,就不進入。

我沒有過類似的經歷,所以也不能勸什麼,我只是覺得這個問題可以分兩面來看。為了孩子,不去冒險進入婚姻,雖然不會出現發生負數的情況,給自己和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但也不會有享受大於2的機會,所以我是主張去冒險的,去追求,不後悔,不遺憾!

7樓:最美的樣子

你以為那些婚前生子,單親扶養的人是為了傷害孩子才獨自扶養孩子的嗎?

遇到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孩子已經存在了,要怎麼辦,打掉嗎?月份已經很大了,生下來扔掉嗎?這樣就是不傷害孩子嗎?

女人因為特殊的身理構造,她會懷孕,也因為懷孕和生子,她會對孩子有難以割捨的感情,所以就算男人離開了,男人不負責任,男人是家庭的毒瘤,她也只會帶著孩子離開,而不會捨棄孩子。

為什麼結婚率年年下降,為什麼不婚不育者越來越多,因為單親扶養太難太累了,可是你無法預料明天會怎樣,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就會成為單親扶養的那個人。

而且就算你已經在苦苦支撐了,仍然會有人來指責你何不食肉糜。

不要說什麼婚前婚後生子,婚前成為單親媽媽是主動選擇,婚後成為單親媽媽也是主動選擇,男人可以不管不顧孩子,女人就不能掉頭走掉嗎?她之所以獨自扶養孩子只有乙個原因,她愛她的孩子,她有為人父母的責任心。

這個回答裡面性別互換一下也是一樣的,愛子和責任心不分男女。

8樓:vvvv

我不知道。

我希望有人能經歷一下我的經歷。

如果你結婚了,別人單方面離婚。

然後再和別人結婚。你是一種什麼感受。

大概就是,自己真卑微,真窩囊。

結婚的明明是你,怎麼自己像乙個參加婚禮的人。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受。

所以不甘心。

其實也想放棄了,因為窩囊點沒有什麼。

可是,我的小天使來了。

我覺得是乙個驚喜。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生小孩。

我發現愛他,比任何時候都幸福。

所以,我再也不在乎其他,只在乎我的寶寶。

我當時腦子進水了,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現在我痛不欲生。我的寶寶在受罪。我好難過。

我現在糊塗了,早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我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單親媽媽的感覺其實很棒,只要孩子健健康康的。

如果寶寶很健康,幸福是比痛苦多的多。

現在我太窮了,其實我根本不想再提他的爸爸。

怎樣評價如今人們對電子競技的看法?

少年強 電子競技作為了乙個興新行業目前已經普遍被大家承認,並且如今的電競產業發展迅猛,青訓選拔體系以初步形成。這還不簡單嗎?比方說現在大火的lol,你只要年輕,你只要各方面正常,你只要在峽谷之巔中有個較好的排名,不用你死皮賴臉,各個俱樂部的 球探 就會蜂擁而至找你簽名。當大人說你不務正業時,你可以直...

現如今人們對於同性戀的接受度有多高?

黑色火種 接受什麼?那些接受同性戀的異性戀群體,是真的讓自己的孩子和同性結婚了,還是給lgbt組織捐錢了,還是去呼籲國家修改婚姻法?網上表態支援同性戀的人,一般只做了兩件事。第一,表態說同性戀是正常的。第二,認為反對同性戀是錯誤的。在匿名的網路上輸出兩個不會損害自身利益的觀點,誰還不會啊?國外喊著要...

從古到今人們口中的善到底為何物?

在相當長的時間裡,凡是有利於人類整體生存和發展的事情就是善。在一些侷限的情況下,凡是有利於大多數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事情就是善。在極端的特殊情況下,有利於生存概率比較大的人類的生存和發展就是相對而言的善。自我的拙建,善如同純潔的嬰兒一樣從母親的肚裡所代出來,骨子裡與生俱來的,也隨著我們逐漸長大,我們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