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人們對於同性戀的接受度有多高?

時間 2021-06-03 17:54:37

1樓:黑色火種

接受什麼?

那些接受同性戀的異性戀群體,是真的讓自己的孩子和同性結婚了,還是給lgbt組織捐錢了,還是去呼籲國家修改婚姻法?

網上表態支援同性戀的人,一般只做了兩件事。

第一,表態說同性戀是正常的。

第二,認為反對同性戀是錯誤的。

在匿名的網路上輸出兩個不會損害自身利益的觀點,誰還不會啊?

國外喊著要接納難民的,真拉個難民領他面前的,沒乙個肯帶回去的。

網上的絕大多數人是有多了解同性戀群體?確定不是對政治正確的跟風和迎合?

2樓:張熲

接受的標準是什麼?

你是指出於禮貌的接受還是指發自內心的接受呢?

出於禮貌的接受這一點在國內其實挺好的了,老一輩受過高等教育的基本上都會出於那幾分禮貌和教養三緘其口,新一代的,受過教育的,很多都會能不談論這個就不談論,非要讓我遇到這樣的問題了,有時候如果這個人剛好是朋友,出於禮貌即使不喜歡也裝個樣子出來。偶爾還幫幫忙搖個旗。吶個喊。

已經在總體來說,社群環境很良好了。

而如果要說發自內心的接受,這一點全世界就沒有哪個地方真正做到吧……

3樓:毒咔魅

對不認識不見面的大概有40%可接受

對認識但很少見面的大概有30%可接受

對認識經常見面但其實沒啥牽扯和瓜葛的點頭之交20%可接受

對認識經常見面關係還不錯有點工作或利益牽扯的差不多在10-40%浮動

對於鐵兄弟鐵哥們好姐妹,對半開可接受,如果哥們姐妹看耽美腐百合,接受度可達到80%以上。

對於已經結婚的物件,女的接受丈夫是同性戀(非雙性戀)的概率小於5%,生育後婦女的小於2%。男的接受妻子是同性戀(非雙性戀)的概率浮動很大,我不確定,一部分不知道同性戀是什麼玩意的男人會產生「老婆的女朋友也是老婆」的幻覺,一部分會完全想不通發生了什麼,我在哪,我是誰。

直系三代親屬(長輩)接受率接近等於0,非要說乙個概率,大概是小於1%。

旁系三代親屬(長輩)接受率接近等於0,但大概有95%以上是看戲模式+搭把手管閒事模式。

同輩親屬和小輩親屬,處於「喵喵喵?」態度和「勸你放棄」態度和「你高興就好」態度和「幫你應付長輩」態度和「不關我的事」態度概率平分,「不關我事」態度的可能人數略勝一籌,此項視該親屬與你關係好不好而有所浮動,浮動不大。

注:以上概率範圍外的,是無所謂,不接受,強烈反對等等。並非只有接受和不接受兩種選項。

補充:那些能接受的人裡,大多只是不干涉,接受同性戀的戀愛事實,但幾乎沒有人能不把同性戀特殊化,當同性戀感情需要傾訴的時候,他們大多會集體表示聽不懂同性之間的感情問題。

4樓:焦土終末祈願少女

同性戀現在只是被允許存在不會被燒死了,遠不到接納度高的地步。就算是丹麥(第乙個實際承認同性婚姻)與荷蘭(第乙個立法承認同性婚姻),社會對同性戀也是整體排斥的。西方世界表現出的親lgbt只是政治正確的壓力之下不得已而為之,君不見16年大熱的候選人對lgbt幾乎是清一色排斥反感的。

下面這張圖字很多,讀完幫你清醒一點。

同性戀距離脫離妖魔化尚有很長的路,何談社會認可社會接納。

5樓:sshzhd

大環境變好這是趨勢,但需要過程。需要同志群體自身的努力,而不是一味抱怨。84.

1%騙婚,但這一點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網上對同性戀那麼惡評。so,每個人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就是做貢獻,就是推動同志平權。

6樓:laboo

瀉藥遮遮掩掩到沒必要

自己喜歡的人為什麼要遮遮掩掩

我是一名同性戀,我很愛我現在所愛的一切,我的父母我的朋友還有我的愛人據我個人的了解,基本90後95後00後,能夠有70%接受同性戀(指真正的接受,而不是...)還有一些老一輩的(我們的父母這一輩),有些會很理解,有些或許並不能接受,這不是他們的錯,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沒必要強行解釋)

我相信中國有一天會實現同性戀能夠合法結婚,我能夠大大方方的牽著我愛人的手,可以向我的每一位親戚朋友介紹 「這是我愛人」

7樓:kainle

中國是乙個深受儒家文化洗禮的國家,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雖然這句話的原意不是指的不生孩子不孝順,但普通百姓就只認同必須生的觀念。而且子女婚姻大事必須父母同意,敢問14億人民,見過同性戀的有幾個,是什麼都不了解,談什麼接受自己的孩喜歡同性。

對於同性戀你秉持的態度?

拉絲木絲 講真話,莫見怪 如果是別人,我會支援 贊同鼓勵,我同性戀日還抱過宣傳者,面對同性戀,我會祝福他們,真心的這種,畢竟人家自己喜歡嘛 如果是我兒子,我把他腿打斷 雲與鴿子 我說我討厭同性戀,但他們卻罵我封建,道德敗壞。但就如同同性戀是基因決定的一樣,我討厭同性戀也是基因決定的啊,憑什麼你們與生...

如今對同性戀的支援是不是一場高顏值人們的狂歡?

七宗罪之懶惰 怎麼說呢,我是乙個cp黨,但我僅僅侷限於喜歡磕cp糖這樣。現實中的,我覺得不管同性戀還是異性戀,愛情這東西沒啥本質上的差別。就這樣 你走在大街上,YY迎面走來的帥氣精英白領可能是gay,有沒有想過在樓下搬磚的老工人可能也是。你在健身房裡,YY某個肌肉線條流暢的帥哥可能是gay,有沒有想...

接受同性戀真的是人類思想的進步嗎?

誒嘿嘿嘿嘿 這難道不是在正視人類自己嗎?如果把增強對人類本身的認知視為人類思想進步的一部分的話,那 算吧。像msl地區那嚴禁同性戀的,照樣有lgbt人群啊。如果從小就不讓孩子接觸這個概念,而ta恰好不怎麼直,ta也會對異性產生抗拒,只是說不上來為何抗拒,模模糊糊地覺得這樣不太對勁。這種人什麼環境下都...